雷军还是太实诚了,小米14你卖个4999,5999也不过分啊
3999起,这不是挑战友商的底线?不过说句实话,这样的配置上哪儿去找第二台呢。Xiaomi14八成四季度的销量王了,今天店员告诉我,线下从8➕256到1TB版本全线缺货,具体的到货时间他们也不清楚,说白了,根本不愁订单。
真机体验了1小时,聊聊我对屏幕,续航,性能的感受,8g3处理器中度使用和8g2没啥区别,在负载下表现不错。电池多了110mAh...#小米14#抛开配置不谈,大家说这个颜值是不是嘎嘎香,1窄边框➕窄下巴,中框的质感不输七八千的旗舰,拿在手上才知道什么叫实力。当初有多犹豫,后面有多后悔,Xiaomi13发布的时候也是犹豫不决,等了几个月不跳水,下一台现象级又出来了,还等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