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还是太实诚了,小米14你卖个4999,5999也不过分啊 3999起,这不

雷军还是太实诚了,小米14你卖个4999,5999也不过分啊

3999起,这不是挑战友商的底线?不过说句实话,这样的配置上哪儿去找第二台呢。Xiaomi14八成四季度的销量王了,今天店员告诉我,线下从8➕256到1TB版本全线缺货,具体的到货时间他们也不清楚,说白了,根本不愁订单。

真机体验了1小时,聊聊我对屏幕,续航,性能的感受,8g3处理器中度使用和8g2没啥区别,在负载下表现不错。电池多了110mAh...#小米14#抛开配置不谈,大家说这个颜值是不是嘎嘎香,1窄边框➕窄下巴,中框的质感不输七八千的旗舰,拿在手上才知道什么叫实力。当初有多犹豫,后面有多后悔,Xiaomi13发布的时候也是犹豫不决,等了几个月不跳水,下一台现象级又出来了,还等啥。

评论列表

有错
有错 8
2023-10-28 21:27
买华为吧,供应商基本都在国内,有助于经济复苏,增加就业岗位。最后钱还是在国内转悠

有错 回复 10-28 22:36
华为产能受限,这说明必须扩产同时也增加就业岗位了,现在才一个月,扩产没那么快,说有一万多配件,安排调度都要多久。等买华为就对了。支持高度国产化,才能带动中下游就业,带动整体经济,

用户12xxx09 回复 10-28 22:25
别扯了,华为刚发布时就开始买一直到买到小米14也没等到华为mate60pro+,谈什么爱国,跟你都沾不上边,价格也往死贵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5
2023-10-28 10:54
小米和初衷越来越远了。一部手机要一个月工资。按照手机实际价值,一天工资就够了。
momo
momo 5
2023-10-28 19:41
任总说了,华为手机贵是让其他厂商有点饭吃,别把自己贱拿性价比说事!
冲动是魔鬼
冲动是魔鬼 4
2023-10-28 18:37
有一种尼采的感觉
叼爆了「
叼爆了「 4
2023-10-29 02:58
小米缺货?饥饿营销的年代过去了。组装厂永远上不了台面。学学OV吧。不要老对标华为。你还不够格
明天仍要继续
明天仍要继续 3
2023-10-28 06:41
因为心虚,你看着像这个价钱,实际3999都是高了
宝藏花
宝藏花 3
2023-10-28 21:53
买不起啊买不起啊
瑾年
瑾年 2
2023-10-28 19:53
1999!为发烧而生~
秒杀一切饭圈狗
秒杀一切饭圈狗 2
2023-10-28 09:03
记得11麦多少吗[哭笑不得]华为起来了就只能降价

暮色森林 回复 10-28 11:44
一家独大消费者早晚被收割,百家齐放才是王道,所以我个人建议不要互相踩贬低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1
2023-10-28 22:04
这文章是雷布斯发的吧
逗恁个
逗恁个
2023-10-28 11:10
说好的 1999交个朋友呢...
墨墨背单词
墨墨背单词
2023-10-28 19:36
骁龙8gen3的3899捣乱人,在路上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2023-10-28 21:40
2000才有性价比
夜听诗
夜听诗
2023-10-28 15:32
吹吧
大小禾
大小禾
2023-10-27 23:33
感觉你那3999太少了,土豪啊
网友
网友
2023-10-28 22:50
我们永远不会期待米粉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