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小米之家,特意体验了一把被吹上天的小米14,真TM逆天,原来这么实力
1,外观的精致,看上去和Xiaomi13是9成的模样,可能是新机的原因,小米14我说是今年见过最 漂亮的一台手机也不过分,黑色的大气上档次,加上机身用料,磨砂细腻感也很舒服。
2,屏幕提升肉眼可见的差距,虽说1080p清晰度就够可以了,不过现在是1.5k分辨率,清晰细腻,护眼省心,3000nit的峰值亮度不分昼夜,不分地点,用起来嘎嘎香。
3,拿在手上轻薄明显,6.36英寸的机身单手可握,重量也在200克左右,久用不累手,我觉得可以加分,三边是1.61mm边框,窄到极限了。
4,别说骁龙8gen3,其实用8Gen2也够用了,没必要上8g3,实测数据狠狠打脸了很多人,说a17 Pro是秒天秒地,遇到8G3也不占上风。偏偏人家反其道而行之,就是要挑战行业底线,回馈消费者,标准版是3999起,不是我说啊,其他友商也心知肚明了,和小米做对手就得有实力。
5.鸿蒙挑大梁的时代过去了,XiaomiHyperOS,别看出尽了风头,实际系统稳定流畅,因为它底层重构,加入了自研vela,做了大幅度改进,实力自然不差。未来在全球市场也需要这么一家品牌。
抛开价格不谈,其实#小米14# 日常够用了,起步也是8+256的版本,对应的是此全方位的升级,有4610mAh的电池,防水等,各位怎么选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