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去了一趟小米之家,特意体验了一把被吹上天的小米14,真TM逆天,原来这么实力

去了一趟小米之家,特意体验了一把被吹上天的小米14,真TM逆天,原来这么实力

1,外观的精致,看上去和Xiaomi13是9成的模样,可能是新机的原因,小米14我说是今年见过最 漂亮的一台手机也不过分,黑色的大气上档次,加上机身用料,磨砂细腻感也很舒服。

2,屏幕提升肉眼可见的差距,虽说1080p清晰度就够可以了,不过现在是1.5k分辨率,清晰细腻,护眼省心,3000nit的峰值亮度不分昼夜,不分地点,用起来嘎嘎香。

3,拿在手上轻薄明显,6.36英寸的机身单手可握,重量也在200克左右,久用不累手,我觉得可以加分,三边是1.61mm边框,窄到极限了。

4,别说骁龙8gen3,其实用8Gen2也够用了,没必要上8g3,实测数据狠狠打脸了很多人,说a17 Pro是秒天秒地,遇到8G3也不占上风。偏偏人家反其道而行之,就是要挑战行业底线,回馈消费者,标准版是3999起,不是我说啊,其他友商也心知肚明了,和小米做对手就得有实力。

5.鸿蒙挑大梁的时代过去了,XiaomiHyperOS,别看出尽了风头,实际系统稳定流畅,因为它底层重构,加入了自研vela,做了大幅度改进,实力自然不差。未来在全球市场也需要这么一家品牌。

抛开价格不谈,其实#小米14# 日常够用了,起步也是8+256的版本,对应的是此全方位的升级,有4610mAh的电池,防水等,各位怎么选呢

评论列表

凌烟阁大长老
凌烟阁大长老 8
2023-10-29 09:31
个人认为外观还是小米13好看,14的后摄尺寸有点大了

读白 回复 10-29 13:04
论外观还得是当年的mix2s[微笑]

万马奔腾 回复 读白 10-31 17:23
我同意

阿尔法
阿尔法 7
2023-10-29 08:29
还是不够惊艳。体验完样机,我感觉我的K30pro还能再用几年。吹嘘的拍照效果多牛❌,结果对比其他K系列和note系列感觉拍出来的效果清晰度还没有这些清楚。是我的错觉吗[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浮生 回复 10-29 23:17
我的也是K30Pro,现在想换K60至尊,奈何手机感觉再战2年不成问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5xxx07 回复 10-29 10:49
后年618换k80差不多了

留星痕
留星痕 7
2023-10-30 15:52
唯一不爽的是摄像头太吐凸了
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 5
2023-10-29 12:24
专业鼓吹垃圾开曼米的科技犬

抵制蠢货 回复 浮生若梦 10-30 01:06
这些有没有标榜国民什么新国货冉冉中国芯等??为什么其他企业没人骂开曼某某呢?就垃圾开曼米人人恶心,你这蠢货心里没数?[得瑟]

浮生若梦 回复 10-29 20:33
移动,联通,电信,都是开曼群岛注册的!你也别用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3-11-01 21:45
就买这个

此账号已注销 回复 11-04 01:18
遥遥领先你值得拥有![赞][点赞][点赞][点赞]

寒风
寒风 4
2023-10-29 09:27
我就喜欢看小米水军的帖子没流量的样子,舒服

用户10xxx51 回复 10-29 10:36
什么叫没流量,海军不是一直在追着评论咬吗?

llll 回复 10-29 23:43
不是它目标群体的菜,别的人又拉不动![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叶落已是秋
叶落已是秋 4
2023-10-29 15:54
自从小米14上线以来到处都是它的新闻
小金
小金 3
2023-10-29 06:24
小米13够精致
茜茜女王S
茜茜女王S 3
2023-10-29 23:44
这外观确定不是模仿苹果???

突然失控 回复 10-30 10:06
苹果有这样的摄像头布局?你是没见过苹果手机吧?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3
2023-10-31 12:40
米冲高,关键年。三星屏幕拉横幅,徕卡照相尽欢颜。骁龙首发添把火,安卓套壳当自研。(节选自《沐猴而冠》——作者:雷布斯)
山水看客
山水看客 3
2023-10-31 08:40
标准版已是旗舰水平了![得瑟][点赞]大胆冲,车稳了,不会翻![笑着哭][得瑟][点赞]不差钱的上Pro,屏幕体验更好![点赞][得瑟]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2
2023-10-30 08:09
去实体店体验了,有些热,不知道是手机热,还是被人摸热
Game over
Game over 2
2023-10-29 21:48
雷传志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
2023-11-03 15:53
鸿蒙挑大梁的时代刚开始。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1
2023-10-29 00:58
我去看了小米14,下面孔洞缝隙太多而且大,不如买小米13

宝塔镇河妖 回复 10-30 22:21
IP68的机子,黑的专业一点。

开满鲜花的KAZAN
开满鲜花的KAZAN 1
2023-10-31 08:57
此乃柯基跪写之文
一寸相思一寸灰
一寸相思一寸灰 1
2023-11-01 23:30
感觉14pro手感不如12sp
12xxx75
12xxx75 1
2023-11-02 06:55
这款机子手感很一般,而且这个造型我真心觉得很丑,这些自媒体吹成这样真是不要脸了!

qzuser 回复 11-02 18:42
配置价格可以

意大利来客
意大利来客
2023-11-04 02:55
米粉们忍一忍,今年是小米14冲高端的一年,来年每个给块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