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逆天,小米这一波操作史无前例,等等党赢麻了,双11直接让利13亿,至高优惠三千块友商也坐不住了吧,毕竟是真金白银的诚意
说句实话,一个手机品牌有没有号召力,我想消费者是心知肚明的,就比如用过Xiaomi13和K60系列的,其实大家都深有体会,配置顶,体验棒就够了。因为日常使用的痛点都能解决,比如握持感,拍照,长续航能力...所以不存在白花了浪费。
1,小米13各版本直降400元,活动前是3999,现在3599,还搭一个24期免息它不香吗。极窄边框,骁龙8g2再打两年也不在话下,实测打游戏流畅,像我平时王者两三个小时下来,机身还是温热,你敢信。支持ip68防水,亮面的中框➕玻璃后盖,手感不要太香...。
2,K60闪降200,到手2099➕6期免息,作为中端神机,说实话,骁龙8+,6400万像素,大电池,现在双11就是买到赚到这么简单。
3,红米note12 turbo到手1649起,k60至尊到手2699起,说白了,从性能,屏幕,续航等来看,这两台手机中端实力也是第一梯队,比如骁龙7g2和天玑9200+的调教后的实力也不可低估。
当然#小米14# 系列八成是一分不降,因为本身就香到怀疑人生,3999起到手的是8+256GB的版本,有骁龙8G3➕Summilux大光圈➕XiaomiHyperOS➕ip68➕华星c8 1.5K...但是各位别忘了,Xiaomi14有一个24期分期免息,如果换算一下,也是小几百,还要什么自行车。
总之,Xiaomi这次的双11活动,希望友商也跟进一下,因为厂商之间越卷,对消费者肯定是越好的,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