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苹果:只要我一降价,买安卓的都得傻眼 iPhone15 2999 库克:既然大

苹果:只要我一降价,买安卓的都得傻眼
iPhone15 2999
库克:既然大家不想好过,那就别过了
说句实话,真要按这个价格敞开卖,友商凉了一大半,不过数量有限,150台手慢一秒无

不是我说啊,同样的价格比配置,比体验,现在的国产手机不输iPhone了,比如#小米14#系列,要颜值有颜值,中框亮面,是那种不锈钢的质感,玻璃后盖拿在手上有一种陶瓷的感觉, 黑色版本是丝绒磨砂玻璃材质,实际触摸手感非常细腻,不沾染指纹。四窄边,正面看上去一大块儿屏幕。

雷军诚不欺我,加量不加价彻底破防了,3999起还是8➕256的版本,有第三代骁龙8,打游戏稳帧运行,机身温度40度左右,8g3压成了冰龙,有summilux镜头,f1.6大光圈,硬件的提升,加上小米的软件调教优化,小白也能如鱼得水,有ip68,一是做工精密,二是沾水也不怕,有4610mAh电池,长续航解决外出痛点...,首销成绩连苹果15pro也甘拜下风了,所以市场的认可,我觉得是实实在在的,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栀离
栀离 15
2023-11-06 09:15
说真的,你再降价,我一个红米 note13,1000出头的手机,都能把你苹果15按在地上摩擦,充电比你快。电量比你久,游戏流畅,声音比你大,拍照也好看,你说你,除了个系统,连个1000出头的手机都比你好

用户38xxx73 回复 11-07 09:17
装不了逼啊[并不简单]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2
2023-11-02 16:05
烂苹果,你再怎么降价,老子也不会买单
初见
初见 11
2023-11-02 12:18
苹果15零件成本加运输销售成本加税就已经超过3000,如果15敢按2999的价格敞开卖,苹果会直接倒闭。官网的14系列全部烂仓库,明年16想再卖5999,大家也不会买账。

Libra 回复 11-02 13:53
想什么呢,平台补贴而已。苹果可没这么好心

祖国的花朵❀ 回复 Libra 11-03 00:59
[得瑟]补贴个🔨,大概率都是噱头,这价格肯定买不到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8
2023-11-03 13:22
苹果手机主要销售全世界,国产品牌送嘅主要销售本土,消费者只要有钱就可以买到自己大多数的商品不存在任何封锁限制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6
2023-11-03 02:12
天猫米14销量从100万被调整回4万是因为淘宝的服务器不稳定吗[抠鼻]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5
2023-11-03 13:19
苹果不断降价他都有钱赚,证明苹果成本比较低利润比较高技术比较先进

放假吧 回复 11-05 00:34
苹果的售价一直是成本的2倍以上,没啥稀奇的

大灰兔
大灰兔 5
2023-11-04 12:41
苹果就是靠着逼格维持的降价维持不住形象就完蛋了
绝对……低调
绝对……低调 5
2023-11-05 04:52
1999都不要,信号好恶心[笑着哭]
北鼻57005687
北鼻57005687 4
2023-11-07 23:09
苹果敢这么降价,离倒闭就没几天了!那些装逼的你说他们还会用吗?
日尔曼
日尔曼 4
2023-11-08 10:47
我就用mate60pro+,还预定了一台,气死你们这帮小米和苹果仔
昨夜风
昨夜风 3
2023-11-04 00:46
说实话,苹果机真的是给我用我都不要,,不习惯啊,还要重新去研究学习。而且感觉用着很别扭啊,,我还是喜欢小米。功能多,也习惯。下一部不出意外就是华为小米二选一,主要小米的小屏数字旗舰很合适。。华为太大了
陈泽平
陈泽平 3
2023-11-03 12:27
库克敢这么干,股东门啃声让他立刻下岗
日壳子
日壳子 3
2023-11-04 04:17
又一篇捧猴王爆米花的软文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3
2023-11-04 01:54
用苹果13 14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脸上的毛孔都能看清。为啥小米,华为都看不清?美颜都关了。哪位大神给科普一下,我不明白。

月半弯 回复 11-04 06:48
华为马上要推出带显微镜功能的镜头了,到时不要说毛孔连你毛孔里螨虫都看得清楚

用户14xxx78 回复 11-04 06:41
有毛孔的不是本人。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3
2023-11-05 17:38
12+256
悠然听雨
悠然听雨 3
2023-11-04 18:16
大家都买国产品牌手机,还买啥烂苹果,相信我未来的苹果就跟十年前的三星一样,会销声匿迹
用户73xxx52
用户73xxx52 3
2023-11-04 18:29
跟国产的整点,第一台半价一个样吗!这还有150台,良心
问天街
问天街 3
2023-11-07 15:07
写错 10198
iu陆宝
iu陆宝 2
2023-11-02 23:04
支持小米,从那1999的米一出来后,我支持到了现在,起码十几台手机了吧。

我弔六永七 回复 11-03 10:23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高手!我从那时算才换了4台手机

昨夜风 回复 11-04 00:47
我买了5个了,,感觉小米6最经典。

我爱橙汁
我爱橙汁 2
2023-11-04 10:12
印度产地再便宜也不买
轻  风  屮
轻 风 屮 2
2023-11-03 23:13
现在15PM256的掉到8700左右了……刚在拼夕夕上看……
风轻扬
风轻扬 2
2023-11-05 21:05
苹果送我我都不会用。

皮皮 回复 11-08 11:42
可惜不送你,气死你

风轻扬 回复 11-08 18:27
苹果手机我收到了全卖了,现在我用的是华为mate40Pro。

桉心理得☞☞
桉心理得☞☞ 1
2023-11-04 00:25
电池太小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1
2023-11-03 13:22
大家可以看不起库克,但不能看不起库克的苹果手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3-11-03 12:56
再降吧!反正我也不会买的[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1
2023-11-04 22:41
不要,不需要,我爱华为!
三条腿的蛤蟆
三条腿的蛤蟆 1
2023-11-05 14:15
我要说哪怕2999都不买,不知道有没人信,我情愿用2999的荣耀或者华为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1
2023-11-06 12:44
降一毛钱我都不要,前几天去工厂加个微,客户说要出厂才能加,原来铁皮瓦厂房苹果手机没信号,几十块老人机都不敢这么玩更何况上万的手机。买它的人图个标能装B?
不努力,未来永远是个梦
不努力,未来永远是个梦 1
2023-11-07 17:11
我红米9por感觉都能吊打苹果[滑稽笑]最少能再战几年
我吃斋
我吃斋 1
2023-11-07 07:40
涨价容易,降价难!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3-11-07 19:06
降价到5000千,马上就会有大量的人不买了。日本丰田车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因为装不了逼了。谁会用一台什么都不能比别人的低价机?
如意精品水果行
如意精品水果行
2023-11-04 02:42
你知道苹果有多少隐私后门吗?你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
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之交淡如水
2023-11-03 13:20
苹果掌握降价主动权就算降价他都有足够的利润这就是实力
林志权
林志权
2023-11-05 15:58
iPhone15价格2999元,百分之百是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