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逆天了
这才几天时间
小米14别说一百万台,就是再加50万台我都信,因为线下店员告诉我供不应求了,现在预定再早也得10多天后了,所以不是价不价格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现货,我就事论事而已,大家要不信也可以去专卖店逛一逛,欢迎回来打脸。
我算是看明白了雷军的决策,一个字就是良心,因为用户不是傻子,真金白银支持的手机,实力上肯定是有过人之处的,比如1.5k+ltpo技术,还有3000尼特,光学镜头,ip68和无线充电...,其实配置是透明的,大家估计比我还清楚,事实上很多五六千的手机中也不一定体验得上,各位觉得#小米14# 香不香?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