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真TM逆天了 这才几天时间 小米14别说一百万台,就是再加50万台我都信,因为线

真TM逆天了
这才几天时间
小米14别说一百万台,就是再加50万台我都信,因为线下店员告诉我供不应求了,现在预定再早也得10多天后了,所以不是价不价格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现货,我就事论事而已,大家要不信也可以去专卖店逛一逛,欢迎回来打脸。

我算是看明白了雷军的决策,一个字就是良心,因为用户不是傻子,真金白银支持的手机,实力上肯定是有过人之处的,比如1.5k+ltpo技术,还有3000尼特,光学镜头,ip68和无线充电...,其实配置是透明的,大家估计比我还清楚,事实上很多五六千的手机中也不一定体验得上,各位觉得#小米14# 香不香?

评论列表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61
2023-11-02 23:28
雷传志:你首发不是真首发,我首发才是真首发;你自研不是真自研,我自研才是真自研;你扶持国产供应链不是真扶持,技术成熟了我摘桃子才是真扶持。

詹也中 回复 非专业人士来啦 11-04 05:48
事实而已,复制一万遍都可以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11-04 01:35
我擦,你复制粘贴不累吧,我咋一天看好几遍?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6
2023-11-03 08:58
历来都是不敢放货,美国又没制裁,能缺啥?

竹笋烤苹果 回复 11-03 14:09
缺你去拧螺丝呗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竹笋烤苹果 11-03 14:26
你这话看来脑袋不灵光

qlianqf
qlianqf 17
2023-11-03 17:05
那个所谓的自研系统,真就是桌面,刚去专卖店看了,安卓版本,然后澎湃系统。所有安卓机不都这样吗?小米碰瓷营销真很厉害只是改了个桌面名。

俊俊tbsdo 回复 11-03 18:56
不同的是!雷军说了不是自研,华为脸皮厚,而且和谷歌闹翻了!放弃海外市场了。所以敢说自研

俊俊tbsdo 回复 11-03 18:55
鸿蒙也是!你能看出和安卓不一样的地方?

龙泽
龙泽 13
2023-11-03 00:16
格局小了,大胆点,直接首销10000万
长衫之下
长衫之下 12
2023-11-04 22:48
看这么多营销我也好奇去我们这唯一一家小米之家看了看,今天可是周六,下午三四点钟算上两个店员一共七个人,还有对夫妻是买的净水机有问题来换货的
逆水行舟
逆水行舟 11
2023-11-03 07:09
要十来天就逆天了?华为早些时候都排队排两个月。那是什么?叼炸天了?

竹笋烤苹果 回复 11-03 14:10
风水轮流转嘛

如愿 回复 11-03 13:38
是吊炸天啊,很多自媒体都说过的啊,华为遥遥领先,说了几个月了,但流量总有冷却期的嘛,现在是小米14流量大爆时期,互联网就是这样的谁流量大就写谁。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11
2023-11-04 08:24
垃圾组装机,屌丝就配用屌丝机。垃圾配垃圾绝配

是鱼非鱼 回复 11-04 19:12
所以你的意思买小米的是下等人?买华为就是爱国的上等人了?再延伸一下,月入一万才是中国人?之下的都不是中国人了吧?

糇厂训糇总长 回复 是鱼非鱼 11-04 21:57
所以你的意思是王嵋夸你们夸对了?不喜欢被人骂还主动去送钱都是错?

东方红太阳升
东方红太阳升 11
2023-11-07 17:37
材料价3500组装起来卖4000有个什么技术含量,低附加值的加工企业!华为500材料做出来的卖2000,3500材料卖1万,这才是科技实力,卖的那么便宜能有什么科技,华为科技化腐朽为神奇,nova11se能卖2000,全国没有第二个手机企业能做出这么高的附加值!300%利润,还有谁?科技的最高境界,科幻

mewt 回复 11-07 23:54
华为两千坑人,小米六七千烧主板来对比一下哪个坑的厉害,华为是你能看得见,小米烧主板你看得见?小米官方一开始承认?

诸漏寂断 回复 11-07 18:10
科技是要钱的,而且贵,不然比尔盖茨怎么成为世界首富。

走哪观花
走哪观花 10
2023-11-03 21:48
小米是饥渴营销起步的。

麻花疼膝盖关节炎 回复 11-05 00:19
返祖了

油腻的大叔
油腻的大叔 10
2023-11-03 18:03
买啥用啥还是分人的。就算我知道解放鞋又防水又结实,又有宣传中的各种军工材料,我还是会选择阿迪耐克李宁安踏。不为别的,丢不起那份人。

走哪观花 回复 11-03 21:49
怎么个丢人法?不好看就丢人吗

油腻的大叔 回复 走哪观花 11-03 21:54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什么位置说什么样的话,有什么样的能力消费什么样的产品,这个不用我教你吧??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9
2023-11-06 01:12
小米手机只配给小朋友玩玩,成年人当然买华为
西粤凉风
西粤凉风 8
2023-11-03 03:21
造个模型就不生产,急出翔去[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ㄟ跨℡时代  、
ㄟ跨℡时代 、 8
2023-11-04 12:02
有10万就不错了,还100万
猿人
猿人 8
2023-11-04 00:49
据各大平台统计:小米14预订量已达到80亿台(世界总人口80亿人)。各工厂工人正加班加点生产提高出货时间出货量···。

A周大福 回复 11-07 17:48
哈哈,小米14销售量天下第一

没有赢不了的人生
没有赢不了的人生 8
2023-11-04 20:48
天天都有现货好吧,小米商城,京东,都可以原价买到,还可以分期,
呼叫财神爷
呼叫财神爷 7
2023-11-04 02:09
为啥今晚我去万达逛小米没啥人呢

我们阿玺 回复 11-04 22:18
小作文评论区饥饿营销,营销手段罢了,真卖的好雷军早就放销量海报了

小桐 回复 我们阿玺 11-08 23:19
👍👍👍👍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3-11-05 15:51
吹牛也不打下草稿,我好久没看到周边有人用小米了
【领悟】
【领悟】 6
2023-11-03 17:46
你格局小了。直接干掉苹果和华为。全球80亿人全部抢买小米手机。[墨镜]
用户98xxx01
用户98xxx01 6
2023-11-04 18:30
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产品良心就买什么
大兴
大兴 6
2023-11-05 16:54
这配置,换了华为来卖7999算是对得起那群爱国粉了

123456 回复 11-06 11:20
不是华为把起售价定在了5499今年小米高端路就成了[哭着笑][哭着笑]

李师 回复 11-06 20:18
猴孙爱你的猴王去吧

反你
反你 6
2023-11-05 14:37
这种假销售广告真假
用户67xxx12
用户67xxx12 5
2023-11-02 23:21
搞得好像是白菜似的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5
2023-11-03 00:48
可惜那个99%纯钛特别版的14Pro难产,那个好用。

我们阿玺 回复 11-04 22:16
纯钛跟好用有啥关系?那玩意没啥用啊

captainco
captainco 5
2023-11-03 23:26
不用三星屏显示效果太差不考虑
元气弹89
元气弹89 5
2023-11-03 22:03
如果给苹果造成了压力,估计也会遭打压的
吴名士
吴名士 5
2023-11-03 21:50
舔鬼的良心,孝敬鬼的良心
S ou
S ou 5
2023-11-05 10:39
我赶紧去拼多多看了一下,小米店还在卖我就放心了
强森
强森 5
2023-11-04 21:13
小米营销的钱就请这些水军也难怪口碑越来越差

wedfgh 回复 11-06 16:28
看看评论区华为水军多不多,这是一群怎样的牲口?恶心下流无耻之徒,P图造谣颠倒黑白,无所不用其及的抹黑小米。消费者是爱国的,华为是爱钱的,消费者需要小米这样物美价廉的好手机。支持小米,拒绝华为!

黑白格调
黑白格调 5
2023-11-04 22:35
每当有新机发布,UC就各种科技号都出动了!那真是,只要刷新首页就能看到关于小米手机的AI帖子。

光影Lbg 回复 11-05 17:36
我还以为是我手机中毒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古壹
古壹 5
2023-11-05 11:06
高通:小雷好样的,小卢也是最棒的,爱你们哟。

古壹 回复 11-05 11:07
英伟达:+1

〒_〒
〒_〒 5
2023-11-06 00:42
就凭你说的一个字良心这句话,我笑而不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12xxxxxx89
12xxxxxx89 5
2023-11-07 08:57
接着吹,自己多少销量没一点逼数?
坐坐2019
坐坐2019 5
2023-11-09 00:20
下午六点多,深圳小米官方旗舰店已经恢复往日的清静了
张坤家有起祖爷
张坤家有起祖爷 5
2023-11-08 20:11
京东随时有货啊,怎么回事,大家都线下买,不上京东买了吗?
听雨者
听雨者 4
2023-11-03 06:59
当然支持雷军了。以前是将来也是。
qlianqf
qlianqf 4
2023-11-03 17:07
tn的突然觉得余成东真不会说话,把真技术说的吹牛的感觉。
llll
llll 4
2023-11-04 06:38
年终王老五?
自强
自强 4
2023-11-03 21:43
線下員工告訴我他們出貨數量都是編的,後面要加個零
Hhhhg
Hhhhg 4
2023-11-03 18:32
四千多一个手机贵得很,等跳水吧
导演
导演 4
2023-11-03 22:55
貌似数据已经修复了[哭笑不得]100万是假的
Vic唐
Vic唐 4
2023-11-04 20:19
用户不傻 你有点那个
秋风瑟瑟
秋风瑟瑟 4
2023-11-04 19:13
去个0我才能相信!10万!
回忆
回忆 4
2023-11-04 22:31
反正我不会买。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4
2023-11-05 08:38
各位尊贵的花粉,谁能支援我2000买华为?小米14 起售3999,华为mate60 就要6000+,不是不想支持华为,是它太高端了,买不起[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0 回复 11-05 17:53
你买小米正好别想华为

用户12xxx62 回复 用户10xxx30 11-05 19:01
你支援我2000,我儿不买,不出钱你说个J

songh1213
songh1213 4
2023-11-04 13:31
评论区的黑子,今天挣几毛钱了?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4
2023-11-05 19:16
一个买办,有良心可言!
麻花疼膝盖关节炎
麻花疼膝盖关节炎 4
2023-11-05 00:18
手机再好我也不想做他的屌丝[哭笑不得]
云盘
云盘 4
2023-11-05 14:44
首发6万台,供不应求!
百思不得骑姐
百思不得骑姐 4
2023-11-05 16:48
小米卖得越好,米国高通谷歌之流的公司赚得越多,有啥可以骄傲的??????

刚刚好 回复 11-06 09:52
要不叫国内的手机品牌都别做手机了,让高通谷歌没钱赚不是更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那男的很帅
那男的很帅 4
2023-11-05 06:13
就这外观,平庸之辈,和高端一点不沾边,除了售价。
9527
9527 4
2023-11-07 14:46
格局大点!小米14首销800万台,紧急追加2000万台!雷布斯高呼喊了这么多年冲击高端今年终于成了……
ww地址
ww地址 4
2023-11-07 07:06
屌丝机
齾齾
齾齾 4
2023-11-08 23:08
我绝不买
海蝴蝶
海蝴蝶 3
2023-11-03 22:08
去查查苹果15的首销吧,拿钱吹也要点吧
izyzyzy111
izyzyzy111 3
2023-11-03 09:33
14确实是摘了mate60阻击苹果的桃子,60pro等的太久了 ,顺手还是来个半国产的14吧,性能也不比苹果差,华为还是前两年被打压太厉害了导致产能跟不上

南池 回复 11-03 20:21
嘿,这营销话术一套一套的,可以呀

izyzyzy111 回复 南池 11-03 22:55
多谢了,老兄,还能帮人挖掘技能点啊

你҉眼҉花҉了҉
你҉眼҉花҉了҉ 3
2023-11-03 02:51
我没有错,只因我叫小米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3
2023-11-04 08:54
小米不错,但我买华为
瞬风
瞬风 3
2023-11-04 15:37
米说苹果降价是米的功劳[哭笑不得],明白人都知道现在果子干不过华为。米把功劳都揽在自己身上。

小桐 回复 11-08 23:21
👍👍👍👍👍

一叶浮萍
一叶浮萍 3
2023-11-04 22:22
在比吃我就说小米烧主板的事了,用过一次从此不用,垃圾
辛辰一梦
辛辰一梦 3
2023-11-04 11:37
前段时不是说比上一代备货多几倍么,
che
che 3
2023-11-05 01:40
呵呵遥遥领先的芯片问题解决了,粗粮的良心就回来了[doge][doge][doge]
用户43xxx72
用户43xxx72 3
2023-11-04 21:22
柯基犬!迪拜百人团!
鹿哥
鹿哥 3
2023-11-07 19:42
雷传志加油
平淡的生活
平淡的生活 3
2023-11-09 04:01
首销100万,退货80万!!
空山
空山 2
2023-11-04 13:32
所谓饥饿营销
溶喜
溶喜 2
2023-11-04 21:41
堆硬件的外国心
舞科
舞科 2
2023-11-05 13:01
摄像头很丑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2
2023-11-05 09:43
性价比高
冷眼看世界
冷眼看世界 2
2023-11-06 19:27
雷军不但良心。而且爱和你交朋友
爱要坦蛋蛋
爱要坦蛋蛋 2
2023-11-06 21:52
我用事实说话
慕容寻欢
慕容寻欢 2
2023-11-06 20:47
我只说四个字,屌丝品牌
凋零de冰花
凋零de冰花 1
2023-11-04 19:42
你的逻辑mate60可一直缺货,那不是得吹300w了[滑稽笑]
꧁꧁♛成哥♛꧂꧂
꧁꧁♛成哥♛꧂꧂ 1
2023-11-04 23:53
小米之家排队体验
纤夫
纤夫 1
2023-11-05 16:13
等二手1200的时候出手[微笑]
口吐烟圈
口吐烟圈 1
2023-11-05 20:08
用华为的跟用小米的是同一类人吗?
凌烟阁大长老
凌烟阁大长老 1
2023-11-07 15:30
黑小米黑华为的其实都是一路货色
寒蝉鸣泣
寒蝉鸣泣
2023-11-04 11:54
华为:垃圾小米,都不会有用680芯片么?
和尚戏真情
和尚戏真情
2023-11-05 19:56
催吧!使劲催不要钱
暮城倾雪
暮城倾雪
2023-11-04 18:27
华为还加价买,你怎么不喷
fuqiang88348781
fuqiang88348781
2023-11-06 17:43
各有各的市场,档次不一样,没有可比性,配置在高档次也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