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做梦也想不到 大家都拿小米14 Pro去砸钉子了 现在好了,怎么收场 不过看

雷军做梦也想不到
大家都拿小米14 Pro去砸钉子了
现在好了,怎么收场
不过看完发现自己被打脸了
真TM逆天了,这龙晶玻璃诚不欺我
耐磨抗摔不输昆仑玻璃了吧,而且在发布会上也是对标了一波苹果的超瓷晶玻璃,看数据前者是860HV0.025,后者是814HV 0.025,大家也是心知肚明了,看了博主的实测砸核桃,我破防了

话说回来,论玻璃兼坚固品质,小米14p有过之而无不及,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不过分,支持国产供应链,Xiaomi14还用了华星光电C8材料,其他地方有徕卡光学镜头,小米澎湃OS...就像我前面所说,龙晶玻璃的实力毋庸置疑了,在体验上短板全给堵死了,3999起要啥自行车,各位觉得#小米14# 怎么说呢?

评论列表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1
2023-11-04 12:11
不带上华为,流量居然这么低。有我在评论区带上华为,流量应该会高一些

随机 回复 11-04 20:29
不是从侧面反应小米关注度不高?

Owen 回复 11-04 13:40
华为新出的高通680,才卖两千块,支持下[滑稽笑]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40
2023-11-04 17:33
好像苹果华为没有一天到晚吹他们的玻璃吧,这开曼米……真是服了

_ 回复 11-04 20:56
你家里要是有一保险柜的黄金放着,你不会在外面捡到两万块钱就到处吹你有钱吧?? 反过来,你以前家徒四壁的穷,然后突然捡到了两万块钱你会不会炫你也是有钱人了??

用户74xxx88 回复 11-04 20:11
专利还在供应商手上的小米玻璃[捂脸哭]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6
2023-11-04 17:35
除了第一个是天才,后面的大家都懂的

干就完了 回复 11-05 06:12
你老乡全红禅其实就跟小米一样,成绩好了就会被后台硬的陈某排挤,小米这个公司可能垃圾吧,但是雷军不会卖nove11se这种1999利润1000的手机,把中老年消费者当信球

过把瘾就死o0
过把瘾就死o0 19
2023-11-04 16:06
华为砸钉子:牛逼,遥遥领先,爱国!! 小米紧跟着砸钉子:呵呵,辣鸡,屏幕内伤,有个毛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蜗牛的壳 回复 11-04 16:35
华为玻璃是自己的专利给玻璃厂做的,小米是拿玻璃厂的专利来吹牛逼说是自己做的,能一样?

过把瘾就死o0 回复 蜗牛的壳 11-04 16:56
先有华为后有天??最踏马看不惯窝里横的

耰夔
耰夔 16
2023-11-04 11:47
牛,一大帮人在科技系下评论砸钉子,砸核桃,这才几天,就给你们安排上了不愧是米系旗下,建议视频,一境到底

夜沉沉 回复 11-04 15:06
抖音,快手好多博主都在砸,就是金属边框没有苹果的好

耰夔 回复 夜沉沉 11-04 15:27
放到科技系名下不好吗,UC到底差那了,这都舍不得

tb6070488_2012
tb6070488_2012 10
2023-11-04 17:54
砸钉子没有完整视频,钉子下去了,屏幕是好的,还是破了,这个视频没有拍下来,严度怀疑这个视频,可能做假

用户77xxx62 回复 11-04 21:48
就是假的屏在电钉上试了几次未拍到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9
2023-11-04 12:27
现在手机都是内屏开裂,外屏不坏,有个毛用

用户40xxx57 回复 11-04 14:15
你是怎么把内屏搞碎,外屏完好的?用隔山打牛吗?内屏好多都是柔性屏

sjy0517 回复 用户40xxx57 11-04 15:27
差不多就是穿着防弹衣。开你一枪,你皮肤没事。内脏出血这么一个道理。我手机就是这样,内屏碎两次,外屏都没事[大哭]

Oo泡沫oO
Oo泡沫oO 8
2023-11-04 16:19
看到此贴,在下默默的说小米14的销售有核桃一定的功劳
蓝色恋人
蓝色恋人 8
2023-11-04 18:03
用了十年的小米,现在换成华为,就再也不想用小米了!感觉完全不一样!
不能再凋零
不能再凋零 8
2023-11-04 14:33
我做碳化硅的,我不好说,碳化硅砸钉子会不会裂。强度和韧性是两回事,你能砸的动,不代表你不碎。

余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回复 11-04 18:01
所以小米砸钉子碎了没有?华为呢?

梅志胜 回复 余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11-05 01:21
你买一个试一试,然后告诉我

风中的云
风中的云 7
2023-11-04 15:54
拿根烂木头来试,有什么用
L+++G+2758
L+++G+2758 7
2023-11-04 13:45
高通芯片在手,天下我有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7
2023-11-04 20:58
小米就是跟屁虫,人家搞什么他也跟着搞,然后吹牛皮一大堆。

雷探长 回复 11-05 06:35
到底谁是跟屁虫呢?

牛逼可拉屎 回复 雷探长 11-05 09:44
睁眼瞎?

有你相伴
有你相伴 6
2023-11-04 20:44
玻璃结实,但是他没有玄武架构呀,有没有可能里面震坏掉[微笑]
ゞ 如果℡
ゞ 如果℡ 6
2023-11-04 19:27
那这玻璃是自研猪肉还是啥?求解
李malicious
李malicious 6
2023-11-04 20:35
还有华为提供的自动驾驶技术,走乡间小道,电动界的三大傻也去挑战,100米没有走直接认输[呲牙笑]!
188066xxx
188066xxx 5
2023-11-04 20:48
恶心的炒作
苍龙七宿
苍龙七宿 5
2023-11-04 17:10
华为都是砸钉子尖[滑稽笑]
過往隨風Float
過往隨風Float 5
2023-11-04 21:02
都是试着砸 要有种像测试华为一样用力砸啊
高峰
高峰 5
2023-11-04 19:29
这力度,能把钉子砸进去??哄我呢?
征服者
征服者 5
2023-11-04 21:37
不错,继续努力,下一步岀卫星电话功能。
最爱阿森纳
最爱阿森纳 4
2023-11-04 17:11
就这力度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4
2023-11-04 22:16
完整视频链接发下
井井有条
井井有条 4
2023-11-04 18:02
测试结果呢?视频发一半就开始吹
宇之星辉
宇之星辉 4
2023-11-05 00:19
一天就是吹吹个锤子,论砸核桃、砸钉子你比锤子好使么?论拍照你比得上单反么?论手机你的通话功能你比得上华为么?连功能定位都不清楚,做啥子手机嘛!
~汤面~
~汤面~ 4
2023-11-04 18:53
这钉子,这动作。小心翼翼,心疼0.01秒
忍不住就说
忍不住就说 4
2023-11-04 23:05
花20块买个锤子不香吗? 大家都神经病。
齾齾
齾齾 4
2023-11-04 23:48
雷总,系统还要研发多久?[抠鼻]
琼琼
琼琼 4
2023-11-04 20:34
到时小米又拿音质对比摩托罗拉音质又吹一番
我杠小编成精
我杠小编成精 4
2023-11-04 23:22
能砸钉子,但是什么意义呢?这事不是锤子负责的吗?
用户22xxx88
用户22xxx88 4
2023-11-04 22:17
电影里拍的丧尸活蹦乱跳,血渍呼啦,谁敢说不说真的丧尸?[得瑟]
昩婣
昩婣 4
2023-11-05 01:06
有本事钉桌子啊,那个木头看着就松软
~^o^~
~^o^~ 3
2023-11-04 18:40
不支持砸钉子,50块我出邮费,寄给我吧。。。。
Even
Even 3
2023-11-04 17:46
卫星通信被小米堵在小米手机之外
我不懂丿
我不懂丿 3
2023-11-04 22:48
小米加油吧!可以自己在手机上多下点功夫,别总是跟在别人的后面,这样会一直被骂,因为你做的再好,你也只能是万年老二!
南城咸鱼王
南城咸鱼王 3
2023-11-04 17:54
那么大个摄像模块,不难看吗
河畔之风98
河畔之风98 3
2023-11-04 18:31
可以了,以前都是贬苹果的,贬华为证明华为比苹果牛皮[得瑟]
刘欣的1999
刘欣的1999 3
2023-11-04 18:21
不说别的,小米的外框经过几十道工艺打磨而成谁能比得了。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3
2023-11-04 19:44
这种测评有啥意义,放在水泥地上磨几下,没划痕我立马买
天高任我飞
天高任我飞 3
2023-11-04 17:34
以后的手机屏幕一定不是玻璃的。
海马斯
海马斯 3
2023-11-04 18:30
比菊花硬就行,3999的性能吊打菊花全系列

用户75xxx01 回复 11-04 19:26
我就看看双十一和双十二米家是否会背刺首发的~[打脸][打脸][打脸]

优点就是没钱 回复 11-04 18:52
然后体验,销售,持有量通通不及被你吊打的那个?

粤EQ420
粤EQ420 3
2023-11-04 22:10
能不能在门店现场碰?完好无损再买。
ЭЮ
ЭЮ 3
2023-11-05 00:33
自卖自夸。
问思瑾
问思瑾 3
2023-11-05 05:36
自己用华星说是支持国产供应链,华为刚开始用京东方的时候一个劲的黑
DDTT
DDTT 3
2023-11-04 18:41
无赖小米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
2023-11-05 05:58
开曼群岛的公司
昵称只是个代号
昵称只是个代号 3
2023-11-05 00:01
传志姓雷
lwmer102
lwmer102 2
2023-11-04 14:20
砸好了,看一下屏幕
任平生
任平生 2
2023-11-04 20:28
用颗粒板?你怎么不用飞机木呢?
库克蒂姆
库克蒂姆 2
2023-11-04 13:03
变身诺基亚[滑稽笑][滑稽笑]
青木刻痕
青木刻痕 2
2023-11-04 20:41
小米手机做的不咋地,营销号无人能及
叼烟抽寂寞
叼烟抽寂寞 2
2023-11-04 19:57
就跟我用手掌砸一样的力
罗sukhoi
罗sukhoi 2
2023-11-04 14:10
五口得吾
五口得吾 2
2023-11-04 18:38
你用不成熟,我用才成熟。能不能拿出一个走在友商前面的技术?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2
2023-11-04 16:53
用钉子钉硬木试一下?,钉软木有啥用。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2
2023-11-04 17:35
小米不错啊,但我买华为
用户43xxx72
用户43xxx72 2
2023-11-04 20:36
牛逼了[静静吃瓜]!彻底狂欢!一到年底销量排第五!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3-11-04 19:37
自主芯片没得比,只能拼兼职五金工具,装修工福音。
用户92xxx15
用户92xxx15 2
2023-11-04 19:10
脑回路清奇,面板加固只为减少摔残率,其属性不是锤子!
浪漫的狂野粗暴
浪漫的狂野粗暴 2
2023-11-04 23:25
就TM玻璃国产
未来崛起
未来崛起 2
2023-11-04 20:42
那么厚,丑爆了
昵称只是个代号
昵称只是个代号 2
2023-11-05 00:11
这木头像是朽木的那种材料,或者说是桐树那种木材,手用力按钉子就能按进去。而且你砸的力度还是试着来的那种,砸到跟前挨着钉子往下按。只看到砸钉子,没把屏幕反过来展示。你这是侮辱大家的智商。
小六。
小六。 1
2023-11-04 20:09
后面的摄像头真的丑
云雾
云雾 1
2023-11-04 18:52
听说带科技的都是要拿钱的……
暗香花艺工作室
暗香花艺工作室 1
2023-11-04 21:43
“传志二号”手机,高通骁龙首发!
厚德仗剑
厚德仗剑 1
2023-11-04 22:20
太假了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1
2023-11-04 19:32
雷军偶像是柳传志,懂得都懂。刘强东偶像是任正非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1
2023-11-05 08:11
谈科技的都是小米水军
最爱梦芭莎
最爱梦芭莎 1
2023-11-04 22:57
华为不搞,也没见你们搞。说明华为还是牛逼,带着一大帮小弟玩。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1
2023-11-04 23:34
4999才有龙晶玻璃呀
友友
友友 1
2023-11-04 20:25
这摄像头真大
可乐happy88
可乐happy88 1
2023-11-05 00:22
罗永浩:华为,小米,把你们的专利费交一下,你们的功能已经涉嫌侵犯了我的品牌。[抠鼻]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1
2023-11-05 00:55
所以自研的猪肉香不香呢[滑稽笑]
愿得一人心
愿得一人心 1
2023-11-04 23:09
都没用力,就这,不是我吹,我拿出我的2018年的华为荣耀9x一样可以这样敲钉子。。。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3-11-04 19:24
没有信号时,华为卫星之手机能救命,小米手机变砖头,大家都懂的。
哈哈
哈哈 1
2023-11-04 23:49
砸完倒是让我看看屏幕鸭
逐梦
逐梦
2023-11-04 17:07
小米就是屌丝机!
当,,,成习惯
当,,,成习惯
2023-11-04 16:51
卖核桃送手机,行不行?
用户68xxx50
用户68xxx50
2023-11-04 21:39
垃圾小米到处是垃圾广告
灵活就业大师
灵活就业大师
2023-11-04 21:53
没有卫星通话,卵用对标华为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023-11-04 22:17
真的这么吊雷布斯还在发朋友圈
小白通信
小白通信
2023-11-04 19:41
评测可以和华为的昆仑玻璃硬碰硬,看谁先碎
我就是你朋友
我就是你朋友
2023-11-04 18:18
难道这就是小米自家预研两年,又和玻璃厂合作开发三年,合计五年研发的神经玻璃???
wen
wen
2023-11-04 23:28
这么爱模仿,再模仿个卫星通话看看。还是要等你高通爹研发出来吧!
用户95xxx67
用户95xxx67
2023-11-05 07:27
为什么华为出来小米出来就是各种暴力测试,苹果出来这么久了,就没见过这样测试的,那些所谓了博主狗都吃了美国人的💩吗。
教授
教授
2023-11-05 08:25
看那个木头不行啊,纸糊的一样
踏浪行
踏浪行
2023-11-05 08:14
华为绑架不了我。因为我爱国。用啥手机都爱国。被绑架的心里都是这两个字红的很淡很淡,
用户95xxx04
用户95xxx04
2023-11-05 08:45
60当初10大酷刑,14现在才几个?都没人测,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