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子都悔青了吧,小米14完全是教科书级别的一台手机。
1,骁龙8g3➕XiaomiHyperOS,流畅度和系统稳定性,不敢想象有多舒服,各位上手的都体验到了吧。不是我说啊,就流畅度不输iOS,有过之而无不及。
2,高颜值观感不要太香,直屏亮面中框,直角亮面边框的设计,正面窄边框不要太极限了。而且打游戏啥游戏来了也是流畅运行,40度的机身,嘎嘎香。
3,续航够用了,Xiaomi13用了几个月4500的电池日常能用一天,现在多了110mAh,再加上90瓦的快充,大家就说香不香吧
其他不说,加量不加价,确实是破防了,因为8➕256随便卖个4599起也不过分,可是雷军诚不欺我,加量就是不加价,所以#小米14# 想等到跳水的,明年618了。各位觉得如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