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信了吧 雷军还是太低调了,小米14直接摊牌算了 别说卖了一百万,两百万台我也

现在信了吧
雷军还是太低调了,小米14直接摊牌算了
别说卖了一百万,两百万台我也信了

这才几天时间,说实话,我也没想到Xiaomi13的成功在14上成倍的增加,其实口碑也说明了一切,比如自家商城,东哥99%好评➕5w+评价。

说白了,啥也不服,就服雷军的决策,比如手感,差异化,其他厂商发力大屏,Xiaomi14是6.36英寸,单手操作配置又高,日常使用完全是嘎嘎香了,退一步来说,三四千的价格,硬生生安排了骁龙8g3,ip68防水,光学镜头,pro版的龙晶玻璃砸核桃,拍钉子,惊叹的还有澎湃OS,动效补齐,过渡动画流畅自如,所以还有拒绝的理由?大家觉得#小米14# 如何吧?

评论列表

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 6
2023-11-07 19:07
你买了没有,天天吹
永远不懂
永远不懂 4
2023-11-07 21:40
小米手机就是垃圾,售后很差,谁买谁后悔。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4
2023-11-07 17:22
不服就干的雷军是很低调,可你们这些自媒体让他低调不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3-11-07 01:07
现实中还是没有一个人买![哭笑不得]

西门吹雪 回复 11-07 06:47
买的挺多的真的

用户10xxx49 回复 西门吹雪 11-07 08:35
没看见一个!

青木刻痕
青木刻痕 2
2023-11-07 21:52
你也配谈科技,做个人不好吗?互联网上要饭的乞丐,雷军赏了你多少狗粮?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2023-11-08 07:00
闲鱼上挂着卖的多了去,而且还都是刚激活试用两天的机,这么高端的手机怎么只用两天就不要了[呲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