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信了吧
雷军还是太低调了,小米14直接摊牌算了
别说卖了一百万,两百万台我也信了
这才几天时间,说实话,我也没想到Xiaomi13的成功在14上成倍的增加,其实口碑也说明了一切,比如自家商城,东哥99%好评➕5w+评价。
说白了,啥也不服,就服雷军的决策,比如手感,差异化,其他厂商发力大屏,Xiaomi14是6.36英寸,单手操作配置又高,日常使用完全是嘎嘎香了,退一步来说,三四千的价格,硬生生安排了骁龙8g3,ip68防水,光学镜头,pro版的龙晶玻璃砸核桃,拍钉子,惊叹的还有澎湃OS,动效补齐,过渡动画流畅自如,所以还有拒绝的理由?大家觉得#小米14# 如何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