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泥马,一个小米14标准版,居然把高端市场彻底卷翻天了。 小米14卖到现在,没有

泥马,一个小米14标准版,居然把高端市场彻底卷翻天了。

小米14卖到现在,没有两百万台,也有一百万台,八成是板上钉钉了,因为线下供不应求的程度来看,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现在线上线下都得预约,店员告诉我想要16➕512还得等两天。

说白了,口碑和销量双丰收,雷军估计自己也没有想到如此成功,大家等着看发布会的笑话,因为说对标iphone15pro,没想到狠狠的打脸了,骁龙8g3实力不输A17 pro,屏幕是1.5k分辨率,还有90瓦充电,无线充电也是50瓦,澎湃os,ip68...所以三四千还要啥自行车。随便卖个四五千也不过分。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加量不加价,大家觉得#小米14# 如何?

评论列表

欧小权
欧小权 20
2023-11-07 09:24
昨天在京东上的小米之家看看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一家在南海黄岐的店有16+512的马上下单,一个小时不到就送到了[害羞]
Reaper
Reaper 15
2023-11-07 17:24
当年是饥饿营销,现在就不知道了。超过3000跟我就没关系了,吹的再好也不买。[滑稽笑]
铁红了别摸
铁红了别摸 6
2023-11-07 16:49
这镜头组又大又厚又偏的真的好看吗。
用户7879964964
用户7879964964 6
2023-11-07 02:19
懂得都懂华为芯片复活外国儿孙慌了,所以小米主子让小米必须降价打价格战搞华为,稍微有点脑子的都知道 ,华为被打压的这几年谁的手机涨价最快懂得都懂😂

战神K 回复 11-07 13:05
骁龙680又复活了

小光头哈哈
小光头哈哈 4
2023-11-07 18:36
被你猜到了,今天小雷爆料100万台了[赞]
大牛
大牛 4
2023-11-07 03:56
雷军:看,高端成了!我把1999改成7999,不就是高端了,so esay!质量?不需要!那多花钱啊,烧了就烧了,又不是不能修!5%,再说一次,猴子们,我只赚5%[得瑟]
开满鲜花的KAZAN
开满鲜花的KAZAN 3
2023-11-07 20:20
低端,成了
12358
12358 2
2023-11-07 10:46
雷布斯这次真的成功了,小米14系列发布火爆全国!
唯一的可能
唯一的可能 1
2023-11-07 08:07
雷:没人比我更懂什么是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