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不出手则已,一台小米14,高端市场就重新洗牌 据说卖了一百多万台,我是深信

雷军不出手则已,一台小米14,高端市场就重新洗牌

据说卖了一百多万台,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从线上预约量和线下供不应求的实况,其实大家也是心照不宣而已。说白了,加量不加价还要啥自行车,谁也挡不住口碑和销量双丰收,你说光谈纸面参数,那就给你体验,3000尼特的屏幕峰值,阳光照着也能看清,骁龙8g3➕澎湃OS,丝滑流畅轻松运行,处理器实力连A17 pro也礼让三分,防水级别是ip68...不是我说,随便卖个4-5千不过分了。大家说#小米14# 如何?

评论列表

6 0号光头狗刁集团
6 0号光头狗刁集团 3
2023-11-08 00:04
垃圾小米
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 3
2023-11-07 13:13
高端市场:垃圾开曼米是个什么东西??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2
2023-11-07 22:22
柯基犬算是把心照不宣用明白了,麻烦你们培训的时候能一个词吗?
9527
9527 2
2023-11-07 14:56
格局大点,首销500万台,追加两千万台
青木刻痕
青木刻痕 2
2023-11-07 22:16
你也配谈科技,雷军豢养的可怜虫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2
2023-11-08 15:11
6.8亿金额的消费者交的增值税记得交给税务局 你Y只是代收 。大家盯紧点
法爷
法爷 1
2023-11-07 20:59
果然华为好了,狗子就开始侵销打击了。装模作样换个壳,就说是国产性价比高了
用户29xxx25
用户29xxx25 1
2023-11-07 18:17
柯基犬们还要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