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不出手则已,一台小米14,高端市场就重新洗牌
据说卖了一百多万台,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从线上预约量和线下供不应求的实况,其实大家也是心照不宣而已。说白了,加量不加价还要啥自行车,谁也挡不住口碑和销量双丰收,你说光谈纸面参数,那就给你体验,3000尼特的屏幕峰值,阳光照着也能看清,骁龙8g3➕澎湃OS,丝滑流畅轻松运行,处理器实力连A17 pro也礼让三分,防水级别是ip68...不是我说,随便卖个4-5千不过分了。大家说#小米14# 如何?

雷军不出手则已,一台小米14,高端市场就重新洗牌
据说卖了一百多万台,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从线上预约量和线下供不应求的实况,其实大家也是心照不宣而已。说白了,加量不加价还要啥自行车,谁也挡不住口碑和销量双丰收,你说光谈纸面参数,那就给你体验,3000尼特的屏幕峰值,阳光照着也能看清,骁龙8g3➕澎湃OS,丝滑流畅轻松运行,处理器实力连A17 pro也礼让三分,防水级别是ip68...不是我说,随便卖个4-5千不过分了。大家说#小米14# 如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