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才几天,恐怖如斯 雷军亲口承认,小米14百万台销量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王炸

这才几天,恐怖如斯
雷军亲口承认,小米14百万台销量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王炸

Xiaomi14香在什么地方,加量不加价看准这几个

1,骁龙8G3和澎湃OS
2,1.5k,3000nit,460ppi,还有ltpo技术
3,ip68,没有区分pro版,标准版也有
4,6.36英寸和极窄边框,美感和手感兼顾...

其实,大家想要的无非是价格和配置,体验做好就是口碑,#小米14# 恰到好处,就事论事而已,不存在吹捧,因为只有当你真正拿在手上才会发现,自己没看错眼光。

评论列表

丹枫
丹枫 15
2023-11-08 17:04
牛逼牛逼,我米每款手机每个月都是销量第一,每个季度一看销量居然第五,友商们季度销量肯定造假了,要不然怎么可能我米每个都第一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2
2023-11-08 14:09
用户交的6亿增值税记得发票开出来 月底记得把这笔钱交道税务局 还有卖这些手机的营业税记得报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10
2023-11-09 17:10
雷传志:你首发不是真首发,我首发才是真首发;你自研不是真自研,我自研才是真自研;你扶持国产供应链不是真扶持,技术成熟了我摘桃子才是真扶持;得屌丝者得天下。
Totollin
Totollin 8
2023-11-08 17:00
没看出哪里香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8
2023-11-09 21:24
国际市场销量小米苹果三星三分天下,国内市场销量小米苹果华为三分天下,看起来打天下战胜苹果三星还是🉐靠小米,华为就窝里斗斗得了,别想太多了。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11-09 22:36
还国际市场,给印度送温暖么?华为没被制裁前打的你们毫无还手之力。

大盘计算所所长 回复 冰冻西瓜投手 11-10 08:03
在国际上能够打击苹果三星的市场占有率就是胜利,比只会窝里斗的华为好太多了吧?

樱空释855
樱空释855 6
2023-11-09 18:39
华为跟苹果一个段位,小米跟VIVO,OPPO一个段位。也就只有小米天天在对标,口嗨。现在的华为对小米都不搭理,搭理小米掉价。
Jack
Jack 5
2023-11-08 22:13
看多都疲劳了,每个都是创新,每个都是销量百万 每次都是绝无仅有的特别。价格做实惠点,比什么都强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5
2023-11-08 19:00
摄像头看起来很土

完美系统 回复 11-09 21:00
摄像头,屏幕,很多配件都国产的。

夜沉沉
夜沉沉 5
2023-11-09 16:04
之前7天发货,最近一直14天发货
彳亍而行
彳亍而行 4
2023-11-09 00:46
老子学中文,终于看到14百万的描述了

彳亍而行 回复 『人已醒,梦还在』 11-09 23:44
百万销量对小米不是应该的吗?你的逻辑也是白学了,你学过逻辑吗?

『人已醒,梦还在』 回复 11-09 16:25
你的中文也是白学了!人家说小米14 百万台销量

红宝儿
红宝儿 4
2023-11-09 00:15
有些数据也不怕丢人,和华为相比差的可不是一点点,打自已的脸,啪啪啪!
释怀
释怀 3
2023-11-08 08:44
好了,闭嘴吧
远浪没我浪
远浪没我浪 3
2023-11-08 14:15
除了玻璃没用到最好的,在这小尺寸下,已经把能拉满的都拉满了。天猫4号付款了至今不发货,有货不卖让给iqoo吗?
庸人
庸人 3
2023-11-09 03:00
最讨厌大尺寸的手机,要是小点我就买一台了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3
2023-11-08 22:29
吹,不要脸的神吹,帮美国佬攻城掠地,
东哥
东哥 3
2023-11-09 20:27
460ppi好高啊[抠鼻]
天弘
天弘 3
2023-11-09 23:56
这鬼经济,能有几个年年换新机的?
石头鸟
石头鸟 2
2023-11-08 20:53
国产的只有小米生产小屏旗舰,对喜欢小屏的人来说选择性太少了。换个角度想想,小屏旗舰对散热,设计难度更大,小米的确做的不错。
用户7879964964
用户7879964964 2
2023-11-09 13:00
希望华为降价先搞破产几个手机公司看看他们怎么黑[赞]

用户34xxx42 回复 11-09 21:19
那你有得希望了

飞火
飞火 2
2023-11-09 16:48
摄像头凸起越来越严重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3-11-09 14:34
13/14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3-11-09 15:57
14不错
米酿的都酸了
米酿的都酸了 1
2023-11-08 08:52
智商税!买的大部分都挂闲鱼了!慎买

用户12xxx94 回复 11-09 23:36
我朋友做手机的,就一句:米14没人买

cwwzy900 回复 11-09 22:24
免息套现吧

难得随心
难得随心 1
2023-11-08 08:57
加油!
用户81xxx12
用户81xxx12 1
2023-11-08 16:02
钛金版没货啊啊啊啊啊啊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
2023-11-08 16:42
敢把电池容量做大吗?
清风
清风 1
2023-11-08 19:06
不是弹出式摄像头不要。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3-11-08 20:25
有意思吗?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
2023-11-09 17:25
双11该剁的已经剁完了,剩下发布的就没热度了吧
GG bond
GG bond
2023-11-08 11:17
凡是屏幕上能看到孔的,我都不考虑!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023-11-09 18:34
雷传志表示用小米手机的都是屌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