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谁在裸泳一目了然,没有排名时都说自己是老大,看到了吧,苹果一降价,果然没安卓啥事

谁在裸泳一目了然,没有排名时都说自己是老大,看到了吧,苹果一降价,果然没安卓啥事儿了,销量是事实,4-6千价位前6名iPhone有四款,好在国产手机小米14和pro版也在其中。说句实话,刚发布时各种不被看好和嘲讽,不过凭借自身的实力,Xiaomi还是成了真香机。因为谁会想到3999起的配置,友商五六千不一定有,因为现在的参数都是透明的,随便上网一查都看得到,所以不是我在吹捧它,就事论事而已,比如IP68,90瓦快充,长焦微距,1.5k,USB3.2,全系标配的骁龙8G3,所以好不好不是我说了算,99%的好评率彻底破防了,说是现象级的手机也不过分,大家也是心照不宣,大家觉得怎么样?

评论列表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二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二 8
2023-11-12 12:57
事实上周围的人都没有用小米的[打脸],可能用的人都团结在你周围了

5945 回复 11-12 19:49
是啊,小米太贵,我用2000多的红米就行了

用户10xxx41 回复 5945 11-13 08:31
我现在只用一千多的手机,备用机用300-500的。不是舍不得,而是没b要,我买了一加,天玑9000的,才1500左右,

遛狗专家
遛狗专家 7
2023-11-12 17:43
这样打脸海军不太好吧[笑着哭]

jia 回复 11-12 22:30
销量可以作假,税收假不了

12xxxxxx89 回复 11-13 09:50
果敢同盟军用的都是小米,委内瑞拉总统用的也是[滑稽笑]

卡西莫多
卡西莫多 2
2023-11-12 12:51
说好的1999呢?
7190310
7190310 2
2023-11-12 16:24
小编想表达什么呢?
主旋律
主旋律 2
2023-11-13 15:19
开局一张图,内容……
哒哒哒
哒哒哒 1
2023-11-12 18:47
说明有些人天天用苹果手机支持国货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1
2023-11-12 18:27
呵呵,柯基犬。 你小米是互联网公司,别人就一定也是,都不靠线下了?今年也快到年底了,马上就有2023年的全年销量出来了,看你吹嘘的小米能不能单独列出来,也好看看到底卖了多少,看看到底谁在裸泳
阿木木
阿木木 1
2023-11-12 12:46
就是看不上小米
llll
llll 1
2023-11-12 13:07
怎么又换了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