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相信了吧 雷军是听劝的,小米14现货手慢无 下一波缺货没到之前,先下手不后悔

现在相信了吧
雷军是听劝的,小米14现货手慢无
下一波缺货没到之前,先下手不后悔

说句实话,雷军说Xiaomi14的销量过百万台
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线下供不应求的场面还历历在目,线上也是一机难求,比如16➕512版。
现在还有个别门店预约订单也数不过来,不是我吹捧,大家要不信,自己去看一看再回来打脸。

说白了,Xiaomi14能成为现象级的一台手机,短板全给堵死了,标准版就够友商喝一壶了,pro版龙晶玻璃,秒天秒地的骁龙8G3,90瓦的快充50瓦的无线......所以做到这样的配置,友商不给好脸色也正常,因为这不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其实当雷军在发布会上说最后一次3999好吗?我破防了,论良心,Xiaomi称第二,没人称第一了吧。

评论列表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11
2023-11-14 07:00
小米14上市苹果15立马降价800,一边小米对标苹果特斯拉,一边友商背后捅小米刀子,小米要差早就倒闭了,咋黑也白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小米水军们到现在都用不上智能机

誉程 回复 11-14 12:52
还有山寨机可以用

用户46xxx73 回复 11-14 19:06
真不要脸,小米是对手机技术有多大的贡献,还是对供应链有多大贡献?

maletiger
maletiger 10
2023-11-14 16:44
小米市场部那位女同志为什么会有得屌丝者得天下的言论,因为市场部是对产品结构,消费者结构有详细调查数据的,所以才有了精准的定位,小米要在这个群体里竖起高端形象太难了,也因为这样才使得雷布斯非常无奈的说了那句“最后一次了好吗”的言论
来宾6185
来宾6185 9
2023-11-13 18:22
狗粮吃的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无敌风火轮 回复 11-14 00:00
人呐,没了素质就不再是人了

来宾6185 回复 无敌风火轮 11-14 13:28
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狗粮拿好[害羞][害羞]

润吐
润吐 9
2023-11-13 12:21
开始不抱太高期望值,自然的从10Pro升级,到手后也自然的使用,没看到太大的亮点,使用近一周的感觉……各种应用越来越流畅滑溜,多应用运行背部温温的感觉,最大的亮点是莱卡,照片放几倍甚至十几倍居然没有涂抹状,移到PC端依然高品质,很好地控制了噪点。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11-14 14:24
别人家莱卡就不上台面,米家就高端了[滑稽笑]

廖鹏波
廖鹏波 7
2023-11-14 11:34
唉,为发烧而生的性质改不了, 用了高通最好的芯片,为啥还发烧呀 打不了几把游戏,小米,你要干啥

身体38度 回复 11-14 12:16
有脑子都知道发烧是堆硬件啊!!!难道友商说的自研用低端东西买高价啊!看你的nov11se去吧!对了用一样的cpu的温度不全差两度!除非加风扇那台

苏东皮 回复 11-14 13:37
黑色已入。很好。你用过再喷不迟。死喷子

353222885
353222885 5
2023-11-14 15:26
那个遥遥领先从上市到现在都是手慢无,只能加钱买黄牛手里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11-14 20:59
不买不就完了么,一个手机而已,至于么

心丶晴
心丶晴 3
2023-11-14 11:03
有点脑子就不会发供不应求了,供不应求双11还在冲榜?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3
2023-11-13 18:42
小米不错,但利润大多给了美国。

781329347 回复 11-14 17:32
那苹果利润全在美国那而且赚得多太多了

枫梓nice 回复 11-14 12:38
能说出这话也不知咋想的,你咋不说那些卖苹果的人。

King
King 3
2023-11-13 19:35
嗯,我穷人坐地铁人挤人,没挤到13和14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11-13 19:49
是的大家都这样说。但是米家我看真的销量可以。我也没见过14 。其它型号不少

妖皇° 回复 11-14 16:32
苹果和华为那个摄像头比较有辨识度。其他的大部分安卓手机带上壳比较难看出来是啥手机 。正面一个样 背面摄像头差别也不大。

你是铁头功
你是铁头功 2
2023-11-14 18:55
真有那么多人换手机吗?
Linlinzhen
Linlinzhen 2
2023-11-14 20:33
那么容易破防?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1
2023-11-13 19:59
没事,先用小米6,晚买打折扣
吖吖吖
吖吖吖 1
2023-11-13 20:10
IQ12比14便宜了300。还送礼品

过客 回复 凯郭 11-14 13:22
你经常水洗手机是吧

凯郭 回复 11-14 08:25
IP64了解一下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1
2023-11-14 22:17
刚去看了一下,不好看,摄像头突的老高,手感也不好
良辰美景
良辰美景 1
2023-11-14 20:19
吹牛宇宙第一名,实用倒数第一名,
A灬火炎焱燚灬
A灬火炎焱燚灬 1
2023-11-14 16:27
虽然我在用小米,但是,我想买遥遥领先[捂脸哭]
亚丰丁
亚丰丁
2023-11-12 23:13
刚看了275%到320%的成功率,真牛逼[点赞]

用户96xxx01 回复 11-14 07:01
无知者无畏

wings
wings
2023-11-14 19:23
华为供不应求,小米也供不应求,新闻都在说消费降级,所以这大几千的手机都谁在买啊!
昨夜风
昨夜风
2023-11-14 20:12
看来以后要涨价了啊。。不过确实,旗舰机子。这配置的。价格里小米确实很厚道。。虽然黑它的人很多,但不妨碍他优秀啊,,要是默默无闻也没人愿意黑了。。。
陈帅尤
陈帅尤
2023-11-14 19:50
直播间上车半天都没人买,这里怎么就手慢无呢?混乱视听
有理性的愤佬
有理性的愤佬
2023-11-14 19:22
某米也就是水军厉害,官方根本不敢公布自己14的销量。全是水军带节奏。现在这款新cpu产能有50万就不错了。还销量上百万?年年就是咬文嚼字抠字眼搞营销。
钻石王-小五
钻石王-小五
2023-11-14 16:37
垃圾小米
緈諨╇洧伱
緈諨╇洧伱
2023-11-14 13:29
现在居然还有人用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