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相信了吧
雷军是听劝的,小米14现货手慢无
下一波缺货没到之前,先下手不后悔
说句实话,雷军说Xiaomi14的销量过百万台
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线下供不应求的场面还历历在目,线上也是一机难求,比如16➕512版。
现在还有个别门店预约订单也数不过来,不是我吹捧,大家要不信,自己去看一看再回来打脸。
说白了,Xiaomi14能成为现象级的一台手机,短板全给堵死了,标准版就够友商喝一壶了,pro版龙晶玻璃,秒天秒地的骁龙8G3,90瓦的快充50瓦的无线......所以做到这样的配置,友商不给好脸色也正常,因为这不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其实当雷军在发布会上说最后一次3999好吗?我破防了,论良心,Xiaomi称第二,没人称第一了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