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相信了吧 高端市场小米终究是扭转乾坤了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苹果也生无可恋 因

现在相信了吧
高端市场小米终究是扭转乾坤了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苹果也生无可恋
因为标准版发力小屏,双十一结果也出炉了,W44周销量10天不到,过了百万台,现在苹果三星完全可以自知大势已去,因为大家想要的我都懂,四五千愿意买单也不少数。所以现在铺天盖地都是xiaomi14,百万销量雷军也亲口承认了

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一台标准版直接能打友商的pro系列,加量不加价说亏本赚吆喝也不过分了,别说啥纸面参数,Xiaomi14通过体验打脸,比如三千nit亮度,460ppi,还有国产1.5k屏,90瓦的快充,50瓦的无线,三四千有几台的配置,第三代骁龙8训成了冰龙,打游戏不烫手,这样的手机谁不心动,小米14是真都让用户看到了实力,而且是四千不到起的手机,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坏ζ。也是伤
坏ζ。也是伤 13
2023-11-15 21:49
年底销量一出来,结果又是ov都干不过

大头1931 回复 初见 11-16 16:40
什么线上线下,就是干不过呗

初见 回复 11-16 14:03
小米实体店1万多家,蓝绿的加盟店都是20万以上,华为也有6万多家。 所以小米线上牛,总销量比不上。

hu311725
hu311725 12
2023-11-15 16:40
你们这些科技系自媒体这样吹嘘小米脸不红吗,华为被禁三年空出来的高端市场小米吃了多少,现在苹果、华为销量多少而小米才多少?你们越这样越让人恶心小米。

风声 回复 11-16 07:43
还有比有为更恶心的?

醉后一腔 回复 11-16 16:25
说得好,所以我不买华为。

严卫波
严卫波 11
2023-11-15 15:51
小米的澎湃系统,几天就研发出来了。网上有人说比华为的系统流畅一点点!!那么华为用了7年。花了多少个亿研发的系统就是个笑话了?研发个系统这么容易的?

主要为了看评论 回复 11-16 05:57
你真敢说!!!

萨拉 回复 11-15 18:07
几天就研发出来敢给你用,好天真,澎湃一直在研发

梦见你哭却不能拥抱
梦见你哭却不能拥抱 9
2023-11-16 17:44
我记得高通芯片明码标价300美元一颗,可能批发便宜点。一个3999手机芯片价格去掉一半,剩下的搞个🔨。就算出货量排第一有什么用?利润不到苹果百分之二十

い忘了う 回复 11-16 20:10
利润低老百姓才得实惠啊,难道是厂家利润高才对老百姓好?我有点搞不懂你的意思!但老百姓好像喜欢买,薄利多销!

慢慢 回复 11-16 18:38
呵呵全球所有手机厂商加一起的利润也不超苹果的百分之10!小米要是能超20就起飞了

路过
路过 9
2023-11-15 20:54
噗嗤,每年只卖两次,双十一和618的品牌。
百步穿杨
百步穿杨 7
2023-11-15 08:27
小米内部数据我始终猜不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7
2023-11-15 13:53
米14的直立长焦太拉跨,直接退了

精致的猪猪男生 回复 11-15 15:15
现在用的是小米14,拍照不如以前的findx2pro讨喜

wu_jun123
wu_jun123 6
2023-11-15 14:17
小米,?凭什么高端。?[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主要为了看评论 回复 11-16 05:58
华为抱苹果,小米独伤悲[滑稽笑]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6
2023-11-16 12:17
再也不用小米同样的问题在我身上发生两次,第一次入手小米3不到三个月电池把后后盖撑开了,第二次入手小米11也是一样不到三个月电池把后盖顶开你说怎么好

苍龙七宿 回复 11-16 22:43
你该去买一注彩票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5
2023-11-16 07:43
猴14百万销量高端就成了?
胡梦君
胡梦君 5
2023-11-15 18:37
在打小米的脸,你再吹,明眼的都明白

无名马 回复 11-15 19:10
你就那几个黑子而已,见小米帖子就黑,还明眼[捂脸哭]

廖鹏波
廖鹏波 5
2023-11-16 15:19
系统太垃圾,老子不接受
极光天宇
极光天宇 5
2023-11-15 23:04
你在说什么鬼话?都是美国供应的,不过是从苹果拿钱转到了从小米拿钱,美帝并没有损失啊。而且国内技术一突破,美帝立马降价倾销怼死自主创新,这是老套路了。
子风
子风 4
2023-11-15 18:36
一看就找骂
流水滴滴答
流水滴滴答 4
2023-11-16 18:00
我感觉要是别的企业被抢了三年脖子,卡住了三年国际公司在不在还成问题吗
186xxxx6321
186xxxx6321 3
2023-11-16 19:02
镜头里是灰尘吗?
车前草
车前草 3
2023-11-15 22:22
好东西不用吹到烫嘴了!
用户18xxx43
用户18xxx43 3
2023-11-15 23:30
小编让我觉着恶心

脚踩西苟 回复 11-16 10:13
改个网名 加个头像 或许我会信你[抠鼻]

丰鲤晋
丰鲤晋 3
2023-11-16 23:37
送我都不要,啥玩意儿
大拿
大拿 2
2023-11-16 07:36
华为被制裁那三年销量米系销量也没高哪去,但又找不到碰瓷对手,以至于难得地清静了很久,现在华为回来了,一堆新注册的科技系自媒体又开始扯虎皮了,同样套路的把戏玩多了越来越让人反感!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1
2023-11-16 16:53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用户43xxx72
用户43xxx72 1
2023-11-16 10:13
柯基犬日常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
2023-11-16 22:43
三星全球销量第一,苹果利润率第一。华为国产化第一。小米吹牛逼第一。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
2023-11-16 19:53
闲鱼有的忙了 又要帮low货清库存
吃面的猫
吃面的猫 1
2023-11-16 12:29
去百度贴吧小米14看看吧
老白干白老
老白干白老
2023-11-16 16:03
什么都吹遥遥领先,什么都吹,业界第一,你都技术第一了,试问谁能制裁你?结果一掐脖子你就蔫了,吹牛逼的嘴,脸就得使劲照死扇…

追梦人 回复 11-16 19:00
你是小米牌假酒喝多了吗?

不和智障争论
不和智障争论
2023-11-16 03:10
所有在iOS上下载小米换机的都是小米换苹果的。只有我一个人用来迁移苹果换小米
不能再凋零
不能再凋零
2023-11-16 13:23
好高端
梦琦
梦琦
2023-11-16 18:31
硬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