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相信了吧
高端市场小米终究是扭转乾坤了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苹果也生无可恋
因为标准版发力小屏,双十一结果也出炉了,W44周销量10天不到,过了百万台,现在苹果三星完全可以自知大势已去,因为大家想要的我都懂,四五千愿意买单也不少数。所以现在铺天盖地都是xiaomi14,百万销量雷军也亲口承认了
其实问题的关键在于,一台标准版直接能打友商的pro系列,加量不加价说亏本赚吆喝也不过分了,别说啥纸面参数,Xiaomi14通过体验打脸,比如三千nit亮度,460ppi,还有国产1.5k屏,90瓦的快充,50瓦的无线,三四千有几台的配置,第三代骁龙8训成了冰龙,打游戏不烫手,这样的手机谁不心动,小米14是真都让用户看到了实力,而且是四千不到起的手机,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