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别再嘴硬了 现在信了吧,其实小米14早过百万台了 而且雷军也是亲口承认 其实对

别再嘴硬了
现在信了吧,其实小米14早过百万台了
而且雷军也是亲口承认

其实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是说Xiaomi有多大魔力,因为大家对参数已经见怪不怪,说白了配置是透明的,怎么选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比如3999起有IP68,无线50瓦,光学镜头,骁龙8G3,极窄的边框和亮面中框的质感。

小米14的成功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不是看不会,而是友商学不会,看用户喜欢什么,小屏用户大厂都快忽略了,小米做的风生水起,这就是区别,不过差异化的配置也是分水岭,比如无线充还有澎湃OS等等,我的评价是能把标准版做成了pro版的样子,已经是赚到了,估计库克也坐不住了,本来国产手机已经够喝一壶了,现在Xiaomi14ultra版又在路上了,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

jun
jun 35
2023-11-17 00:33
做了别人没做的不算本事,做了别人做不了的才算本事

MrK 回复 11-17 11:36
他做到了性价比最高,这不算本事?你来个同配置水准的,你卖三千我也夸你。你行嘛?可口可乐卖怎么多年,别人做不出来吗?做的出,但是同等口感价格压不过可口可乐,这就是人家成功的地方。

冇氪事 回复 MrK 11-17 13:15
VIVO,

天空
天空 17
2023-11-16 17:18
舔的恶心
霉干菜烧饼
霉干菜烧饼 15
2023-11-17 10:41
用小米的都什么成分😅

尝百味人生 回复 11-17 11:58
都是矮穷丑的屌丝

张志军 回复 11-17 12:10
4000多的手机卖一百万台你说什么成分?别在这为黑而黑好吧丢人!

杨帅帅
杨帅帅 14
2023-11-16 18:19
小米只在618和双11销售,其他不卖

曜渰时代 回复 11-18 09:08
不不不,等新品出的时候直接降两三千

池寒枫
池寒枫 13
2023-11-16 20:01

MrK 回复 11-17 11:39
[拍手]华为没人黑友商?你去看看现在评论?

初见 回复 MrK 11-17 23:02
华为有没有黑不知道,反正请水军被抓的只有三星和小米。[开怀大笑]

吾是小明
吾是小明 9
2023-11-16 21:05
柯基犬

手办鼻祖嬴政 回复 11-17 11:02
如果是华为,你这条评论已经被冲烂了

吾是小明 回复 手办鼻祖嬴政 11-17 11:25
UC都姓雷[笑着哭]

三碌木
三碌木 9
2023-11-16 19:56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9
2023-11-16 22:44
我觉得你就别吹了,小米就是小米,再吹也没用
清水小贼秃
清水小贼秃 7
2023-11-17 10:06
再多的水军,也掩盖不掉自己身上的恶行啊
假装沉睡
假装沉睡 6
2023-11-17 11:55
虽然我也用小米,但用不着这么舔吧!买个手机给追星一样不至于。谁家性价比高买谁家。没必要去舔品牌厂家
数字科技
数字科技 6
2023-11-17 02:07
咸鱼很多仅激活降价卖的[滑稽笑]

阿法 回复 11-17 07:40
没人买还高于发售价,那黄牛是有多蠢啊!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又受供求关系影响,你说呢。

用户10xxx21 回复 11-17 07:08
那又怎样,mate60系列不也是一样,二手贩子那儿一大堆,囤在手里卖高价没人买

路人甲
路人甲 5
2023-11-17 02:16
这推广软文水平五毛拿走,不能再多了
淡淡的忘记
淡淡的忘记 5
2023-11-17 05:33
不用我觉得,你自己觉得就可以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5
2023-11-17 10:48
mate60Pro和iPhone 15我都见过好多次了,就是还没见到谁用小米14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11-17 22:18
网上吹的那么厉害,现实确实真的见不到几个用,常见的都是华子果子荣耀ov,极个别粗粮还很难看到

彭坤 回复 11-17 16:44
公司的同事和朋友,还真没有见过小米,我们部门15个人,4个人用苹果,9个用华为的,2个用的OP,唯独不见人用小米。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4
2023-11-16 21:04
消费者交的增值税 赶紧交到税务局 别想偷税漏税 贪污
黑子别烦我
黑子别烦我 4
2023-11-17 09:40
小屏把续航做好,那就无敌了
用户24xxx23
用户24xxx23 4
2023-11-17 14:14
选米14是因为它是直屏!
Y♞ωG
Y♞ωG 4
2023-11-17 22:41
1999就完美了
情缘
情缘 4
2023-11-18 07:48
小米最有良心的是每个用户定制了专属独一无二的bug。
苹sweet果
苹sweet果 4
2023-11-17 17:23
有本事让美国也制裁你一次[静静吃瓜]
Susanoo
Susanoo 4
2023-11-17 12:41
p40快4年了,不卡,你小米能做到我就信你

月夜醉人 回复 11-17 16:01
你还生活在远古时代吗?就黑鲨3s发布就买了,你算算多久了。换了个电池还继续战。现在一台13,一台黑鲨3S啥游戏都能玩,也没见它卡

Susanoo 回复 月夜醉人 11-17 17:22
哇,黑鲨真厉害,可是我说的是小米[并不简单]

christiankov
christiankov 4
2023-11-17 22:25
只要比小米屏幕更小,电量更大。马上销量超越小米
大环境
大环境 4
2023-11-18 09:29
我穷,买不起爱国智商机,就买性价比
lzhxc
lzhxc 3
2023-11-17 00:07
百万台?楼上楼下2000人的办公大楼,没听说谁买了小米或者谈论小米。买红米的倒是有几个。
手艺活不能停
手艺活不能停 3
2023-11-17 09:30
不是大家不喜欢小屏,而是喜欢有性能和续航的小屏,米6是代表,所以米14能接班
涐等沵等了整个世纪丶
涐等沵等了整个世纪丶 3
2023-11-17 12:24
销量没输过,国内前三进不去
无空
无空 3
2023-11-17 20:37
就问你们买的人,打游戏发不发热。
江湖笑
江湖笑 3
2023-11-18 08:44
好看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3
2023-11-16 22:28
雷军的话也能信

让你哭笑不得 回复 11-17 09:21
华强北水军多啊,只要优惠老百姓都支持,做生意没人会做亏本生意。

放飞 回复 11-16 23:53
只有猴子会信!什么永远只赚百分之五,一个跳水百分之三十!什么同等价位性能最强,基本上是最垃圾……

口天文文武
口天文文武 3
2023-11-17 22:15
身边看不到啊[哭笑不得]
晴空之上
晴空之上 3
2023-11-17 16:20
我觉得国内的手机商分市场就行了,把苹果赶出去
蕊蕊sr
蕊蕊sr 3
2023-11-17 15:21
14u难卖了。vivo X100Pro太强了。X100还有骁龙版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3-11-18 10:20
不是否认,就是身边没看到有人用,可能跟圈子有关
勇哥
勇哥 3
2023-11-18 09:01
新系统bug太多,都撒包了,看看小白兔们什么时候乐极生悲
冰晶凌霄
冰晶凌霄 2
2023-11-17 20:06
电池太小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
2023-11-17 11:10
小米14配置一般,主要是小屏和直屏的加持
迷茫却不茫然
迷茫却不茫然 2
2023-11-18 05:01
猛吹!现实没见几个!mate60烂大街
安然
安然 2
2023-11-16 22:31
就是个手机而已,有必要吹???
行走世界的修行者
行走世界的修行者 2
2023-11-17 10:28
这舔狗的姿态,看着真搞笑

手办鼻祖嬴政 回复 11-17 11:03
如果你在华为帖子底下这么评论,你绝对被喷烂烂的[哭着笑]

小菜刀有妙用
小菜刀有妙用 2
2023-11-17 14:38
牛逼
董固
董固 2
2023-11-16 22:37
为毛身边不用的[并不简单]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3-11-17 14:13
直边的手机贱贵不考虑

今夜星光灿烂 回复 月夜醉人 11-17 20:22
白给都不用[笑着哭]

月夜醉人 回复 11-17 16:02
曲面我也不喜欢

进进进七
进进进七 2
2023-11-17 16:41
手感和拍照高配就直接出手1tb了
美图鉴赏分享
美图鉴赏分享 2
2023-11-17 21:20
恭喜
超人不会飞。
超人不会飞。 1
2023-11-16 18:34
紧接着明年各大厂商都出一款小屏旗舰
朱帝
朱帝 1
2023-11-17 22:34
过就过了呗那又如何呢?和你有什么关系 和大家又有什么关系呢
~吴
~吴 1
2023-11-17 06:25
小号的苹果,我是这么看的
卍李晨森卍
卍李晨森卍 1
2023-11-17 17:20
什么猴不猴的 总比那些天价手机好吧 至少能用 天天这好 那好 在请些水军到处灌水 定个天价 呵呵
ACML
ACML 1
2023-11-18 01:37
作者收了多少稿费
月夜醉人
月夜醉人 1
2023-11-17 15:58
销量证明一切,大家都想要的才是适合的。说耍猴的,现在抢不到华为是不是华为也耍猴?天天黑有瘾吗
蒂花之秀
蒂花之秀 1
2023-11-17 08:29
不是华为买不起,而且小米更具性价比。
笑歌歌
笑歌歌
2023-11-17 08:34
配置这玩意,特别懂不敢说,谁家里都有懂个大概的,一问就知道哪个行哪个坑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023-11-18 07:43
整天吹销量,你那所谓自研系统卡顿了怎么不出来吹吹啊?
中国心
中国心
2023-11-17 23:43
雷军说过一句话,我觉得说的很实在,大家喜欢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这好歹是一个认真面对消费者的态度!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
2023-11-18 09:22
学不会还是不愿学?国人让人坑惯了,突然出来一个正常的,大家就感恩戴德了,特别是在这个经济环境下,还在继续坑的,变着法打爱国打情怀的,不是没脑子,它就是坏
马贝勒
马贝勒
2023-11-17 19:43
小米真不错,自己的钱要买自己喜欢的手机,所以我买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