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嘴硬了
现在信了吧,其实小米14早过百万台了
而且雷军也是亲口承认
其实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是说Xiaomi有多大魔力,因为大家对参数已经见怪不怪,说白了配置是透明的,怎么选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比如3999起有IP68,无线50瓦,光学镜头,骁龙8G3,极窄的边框和亮面中框的质感。
小米14的成功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不是看不会,而是友商学不会,看用户喜欢什么,小屏用户大厂都快忽略了,小米做的风生水起,这就是区别,不过差异化的配置也是分水岭,比如无线充还有澎湃OS等等,我的评价是能把标准版做成了pro版的样子,已经是赚到了,估计库克也坐不住了,本来国产手机已经够喝一壶了,现在Xiaomi14ultra版又在路上了,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