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看到高通宣布的8Gen3用户名单后,我破防了。 国产剩华为一家独斗了 说明:

看到高通宣布的8Gen3用户名单后,我破防了。

国产剩华为一家独斗了
说明:
1、麒麟回归,我们可以毅然决然
2、技术实力大增
3、Mate70系列说不定是9100

其实大家选Mate60系列都懂,一是5g,二是9000s处理器,我承认看参数和第三代8有差距,比如制程工艺…不过纸面参数也好,还是要看实际体验上,跑分跑不过,性能不输任一个,作为首发用户,我说比a17p还要好,你可能不相信。虽说供不应求,就看愿不愿意等,其实国产还有不少的狠货,像oppo的Reno11系列,现在也在路上,据悉是全系标配单反级人像镜头,首发搭载的colorOS14,80瓦快充等,大家愿意等吗?
#OPPO Reno11#

评论列表

吴名士
吴名士 43
2023-11-23 14:50
恭喜华为完全脱离贱系列!

Owen 回复 11-23 23:52
还没完全脱离呢,华为新出的高 通 6 8 0,才卖两千块[滑稽笑]

夜de使者 回复 Owen 11-24 07:55
那是库存货要清掉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9
2023-11-23 20:32
这说明了啥子?剩下那帮货全靠人家赏饭吃,不靠人家行吗?
用户98xxx01
用户98xxx01 23
2023-11-23 21:10
没事,这个处理器华为还能再用三年
恋上寂寞
恋上寂寞 9
2023-11-24 14:19
我不玩游戏,mate60手机信号这么好,不选华为还能选谁
Owen
Owen 7
2023-11-23 23:51
是的,华为不用8g3,华为用高 通 6 8 0[滑稽笑]

快刀一把6 回复 用户96xxx30 11-24 10:28
是被迫接受的,高通供货供货给华为的条件之一,供货888的芯片必须搭配买680,强制要求华为买低端芯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用户96xxx30 回复 11-24 10:04
封锁前货进多了,现在清理库存

康康
康康 6
2023-11-23 23:38
这个实话实说,不能怪他们!他们也没办没!!!国产的就海思,紫光。海思不卖,紫光呢!连发哥的一半功夫都没有!发哥要争点气还多个选!可发哥只是看着有点帅!!!!自己还是体弱多病。。。。。在说了发哥也不是自己人啊!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11-24 10:20
你特么不承认台是中国的!

大大月关 回复 11-24 09:59
台湾人可不认为他们是中国人,但是土地毫无疑问是中国的,战争来了谁都没好果子吃,台湾最先吃

怪谱猫
怪谱猫 3
2023-11-24 20:19
慢慢的不就是剩三四家手机商吗
rlwqq
rlwqq 3
2023-11-24 08:44
华为除了嘴硬就不剩什么了

和平使者 回复 11-24 13:31
你这是在说自己吧

用户16xxx98 回复 11-24 11:42
华为有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自研处理器和操作系统以及5G专利全球第一。你棒锤只有口水其余什么也没有。

神游故国
神游故国 3
2023-11-24 20:45
其实还有联发科,国产厂家应该多选择联发科少用高通

fengzaichui 回复 11-24 22:23
它处理器不行

流年缩影 回复 11-25 10:08
发哥市场上第一等选择的人不多

自强
自强 2
2023-11-24 07:18
看著這名單活像一群瑟瑟发抖排著隊給黑老大交保護費的小學生。
行有余力
行有余力 2
2023-11-24 16:12
全都跪了,只有一个站着
微笑看世界
微笑看世界 2
2023-11-24 20:20
现在国产手机做广告都要先讲一下华为手机然后才敢偷偷的说说一下自己的产品[捂脸哭]也是可怜的一伙人,让华为一个手机就给打击成这样子啦...
奔跑
奔跑 1
2023-11-24 12:12
劳资看高通处理器的手机通通不买[滑稽笑]
大城
大城 1
2023-11-24 22:19
至少自己的数据安全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
2023-11-24 19:13
只买华为,对其它杂牌不感兴趣

清泉 回复 11-25 03:43
它就是杂牌,谁还产4G手机

tb3106859930
tb3106859930 1
2023-11-25 01:19
今年开始卷,越卷越好[滑稽笑] 打价格战
无色无味
无色无味 1
2023-11-25 05:28
oppo的广告文,现在这些买办公司不写华为都没人看它们
池寒枫
池寒枫
2023-11-24 01:15
干了30多年,回头一望,全是漫长的bug和漏洞,和大家一样,我也感到迷茫。我想跟大家说我们不要逃避,你经历的所有bug和漏洞,甚至那些看似毫无理由,让你抓狂的烧WIFI都将成为你最重要的最宝贵的财富,人生很长,永远相信下一个版本的Bug更离奇。
温柔雷霆
温柔雷霆
2023-11-24 02:43
国人自强不息,不久就能让别人用咱们的芯片了。

用户34xxx42 回复 11-24 02:55
《不久》

jia
jia
2023-11-23 21:57
华为骨头太硬了
yanminghu
yanminghu
2023-11-24 07:48
我的P60Pro也是8+G1呀。
山山
山山
2023-11-24 04:48
8什么的芯片那么牛逼,多少钱一个?

堊狼传说 回复 11-24 05:27

意大姨妹
意大姨妹
2023-11-24 19:13
打广告都那么擦边了吗
拼搏奋斗
拼搏奋斗
2023-11-24 10:19
外国资本联合买办一起
西风飘钱
西风飘钱
2023-11-24 06:34
美国随时断供,随时让手机变炸弹
过客
过客
2023-11-24 10:43
性能不输任一个?
瞬风
瞬风
2023-11-25 00:29
人家帅哥先用上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