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相信了吧 华尔街见闻一丝不挂曝光了小米14的销量 到底是不是裸泳,心知肚明

现在相信了吧
华尔街见闻一丝不挂曝光了小米14的销量
到底是不是裸泳,心知肚明

全渠道144.75万台短短十天达到,大家都知道火,但也没想到会这么供不应求,好在现货供应做上来了,其实友商也是心知肚明,因为Xiaomi14是通过实力打脸。比如配置和使用体验

其实大家怎么选择,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只是没有明说,大家想要的我都懂,抛开品牌认可不谈,10个人起码8个人同样的价格,看产品,比如自己手持的岩石青,辨识度高之外,还是加量不加价征服了我,比如处理器从骁龙8g2换到了8g3打游戏就是一个字就是顶 级。还有90瓦的快充,而且电池容量也增加了110mAh,4500到4610,这一套组合拳打下来,不要太舒服,总之,90%的功能解决了我的使用痛点,谁不心动啊。

评论列表

今夜明珠色
今夜明珠色 297
2023-11-25 02:02
价格确实美丽,有一丢丢小心动,但不愿意支持,没自己的技术,钱也是给美国赚的,再过几年就算没倒闭,也和联想没什么区别!

堊狼传说 回复 11-25 06:14
把你在用的电子产品都扔了,里面有美日部件,假清高

机器猫更努力 回复 11-25 07:19
我选择1999的NOVA11SE,买了增智慧[滑稽笑]

花落ヽ莫相离
花落ヽ莫相离 83
2023-11-25 10:48
以前用过小米三,但是它的质量管理真的是很差,导致我现在还是不用小米。从内心上看不起小米,宁愿用华为和苹果 也不用小米。

苍龙七宿 回复 11-26 06:16
小米3?你敢不敢把华为1拿出来比

欧豆豆 回复 11-26 05:04
品控差

福力霸
福力霸 61
2023-11-25 00:12
[并不简单],暂时还欣赏不来小米……

匆匆那年 回复 11-25 21:33
确实不好看,外观挣扎了两年又回归初心了,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用户10xxx16 回复 11-25 15:06
暂时交智商税能行吧?

不离不弃6681
不离不弃6681 54
2023-11-25 10:18
拼了命也要证明自己,拼到国外找数据,没必要,其他op ov 荣耀也不比你少,有啥好说的呢,累不累天天喊,中等生要低调追,你嗓门太大了,不见得是好事

用户15xxx97 回复 11-26 04:54
菜市场卖菜的,已经习惯了,改不了了。

尼莫 回复 11-28 23:49
小米这种屌丝机一逮到机会就往死里吹,照这德性巅峰时期的诺基亚还不得吹上天,可人家要脸啊!组装营销公司搞得像机圈大佬,动不动就扶持国内某供应商,时不时就高端成了,真令人作呕!

花钱易赚钱难
花钱易赚钱难 52
2023-11-25 21:53
实际上对于国家来说,能为中国人提供工作岗位的公司都是好公司,不管是富士康还是华为,只要小米的大部分工厂是在中国,那他就为中国提供很多工作岗位,我也会去支持小米,不仅是小米,绝大部分的手机品牌零部件用的都是国外的,这是不争的事实,还有用华为的不会去买小米,用小米的基本上也不会去买华为,本身他们两个的用户就不冲突。

123456 回复 11-26 00:17
都是那群水军在偷换概念,你要什么都国产,首先你要自己国家又完整的供应链!现在有几个国家能做到?如果后面我们国家自己有芯片代工工厂了,这些手机厂商每家都能自己设计一个出来!就像系统一样的,直接搬个来改一下,这些厂家哪个不会?别的品牌不清楚,如果以后国内真的有代工工厂能自己生产芯片了,估计小米还能更加便宜!哪家公司真的能把这玩意干成沙子价,才是我们应该支持的!

panda 回复 123456 11-26 06:56
你真是一点都不懂啊?中国绝大部分企业是没远见的,只是为了挣钱,挣了钱之后就是挣更多的钱,说白了是没有社会责任感的。小米,联想,百度,腾讯等等都是这样的公司。但是华为格局不一样,虽然他也是往挣钱多的赛道跑,但他挣了钱之后会想着突破国外封锁,做业内顶尖,不被国外薅羊毛,不然美国为何只制裁华为,不制裁其他互联网公司?包括光刻机华为也在做,这玩意儿肯定要拼命砸钱才能搞出来的,其他企业有这个格局吗?

执念
执念 32
2023-11-25 16:06
京东app端可以显示同店购买数量,不得不说小米用户群真是无比的狂热,评论里显示购买数量中有将近一半的人在同店买了十次以上,其他品牌自营店很难见到购买数量大于等于10的,说他们没钱吧,全在最贵的官旗买,还买十次以上,说他们有钱吧,居然买小米[抠鼻]

光头佬说科技 回复 11-26 03:12
你说少了,我数过,前100个有86个都是购买十次以上。[笑着哭]这才是真米粉,妥妥的不差钱

与命运无关 回复 11-26 02:04
十次以上?那会不会是卖手机的[并不简单]

HUA
HUA 26
2023-11-25 13:50
前几天换了台能手机直联打印的佳能打印机,我用真我Q3直接在系统的软件商店下载佳能打印软件直接打印。到了我媳妇的红米K50U就出妖蛾子了,在系统的软件商店下载下来的竟然是第三方打印软件,不交钱打印出来就有印章,这吃相太特么难看了吧。最让人无语的是我在官网下载的打印软件系统不让直接安装,说有重大安全隐患之类的。当时那一瞬间就对小米厌恶到了极点。

lsmeili 回复 11-26 07:27
请你认真阅读,点一下信任,继续安装

萧萧冷风 回复 11-26 06:08
不让你装莫名其妙的软件不是为了你好吗,你可以信任软件强制安装,自己搞不懂别来吐槽

池寒枫
池寒枫 26
2023-11-25 12:37
干了30多年,回头一望,全是漫长的bug和漏洞,和大家一样,我也感到迷茫。我想跟大家说我们不要逃避,你经历的所有bug和漏洞,甚至那些看似毫无理由,让你抓狂的烧WIFI都将成为你最重要的最宝贵的财富,人生很长,永远相信下一个版本的Bug更离奇。

用户77xxx22 回复 11-25 16:24
小米的软件优化我没齿难忘

亦辛向姗
亦辛向姗 22
2023-11-25 21:39
小米的产品确确实实做的不错!不仅仅是性价比高,还在智能家居产品方面也是做的不错,做到中国第一,实属不易。[点赞]

蜗牛 回复 11-26 08:53
水军真不容易,一边黑华为,一边捧小米。

用户10xxx65 回复 11-26 18:46
别吹了,小米的品控在几个国产大品牌里是最差的,我第一部智能机1500的华为荣耀用了四五年,除了换电池,其他问题没有,后来换个小米,新手机三月没到就自动关机,返修过后,问题不断

ZBBLP
ZBBLP 20
2023-11-25 14:24
家里有vivoR7,小米9,华为p30,其他两个都歇菜了,现在天天用手里的三手p30,还一样顺畅,所以再便宜也不考虑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11-28 00:02
确实华为30p用到现在一点不卡想换都不行,以前的小米红米苹果都完蛋了。所以再怎么吹先把质量正八经做好再说吧

小二
小二 16
2023-11-25 13:53
众所周知,小米打游戏的体验不取决于CPU是不是顶级,而是它什么时候断流断触。这个祖传问题一直有,一直优化不好,每次都出现新原因导致一模一样的老问题

机器将军 回复 11-26 01:59
老问题不解决,又来个新问题。

昆仑山上一根草 回复 11-26 07:40
祖传的事儿,能解决吗?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13
2023-11-25 16:50
小米,还是滚远些吧,美国制裁某为时,他有任何进步吗?欧菲光和歌尔声学被苹果一脚踹开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垃圾小米拯救国产供应链呢?他有哪一项技术拿的出手吗?相反。他幸灾乐祸般的把价格提高了几千元,现在,某为拼出一条血路,出来拯救国产供应链了,小米这个垃圾又出来恶心人?

乀爫丄爫丿 回复 11-26 16:27
现在你的意思是,只有某为才能用国产的,其他手机商不能用。只有某为,才是一切

乀爫丄爫丿 回复 11-26 16:25
恶心你什么,强迫你买了吗?还是道德绑架你啦。当初红米混用国产的屏幕,你们这些骂天骂地的是你们,搞的谁敢用国产。现在用国家,骂的也是你们,你这些还是个人嘛。鬼是你们,人也是你们。

超级帅锅
超级帅锅 13
2023-11-25 20:58
干了30多年,回头一望,全是漫长的bug和漏洞,和大家一样,我也感到迷茫。我想跟大家说我们不要逃避,你经历的所有bug和漏洞,甚至那些看似毫无理由,让你抓狂的烧WIFI都将成为你最重要的最宝贵的财富,人生很长,永远相信下一个版本的Bug更离奇。
猪头
猪头 13
2023-11-25 20:43
搞不懂国产机,苹果外形做圆的时候一窝蜂跟着做圆,苹果外形做方的时候,又跟着做方。最夸张的是苹果屏幕下方那条横杠,也有厂商跟着做一条完全不知道干嘛用的。

南方 回复 11-26 08:09
苹果没创新过什么,你说的几点都是苹果抄别人的,无论编织袋还是军大衣,香奈儿LV抄去了,就有人埋单

心缘 回复 11-26 06:46
这个横杠本来是非必要的,然后呢,某些厂家就是故意做成这样的

扣心自问
扣心自问 10
2023-11-26 12:06
华为是关键技术自己掌握,大部分利润留在国内。相反,为什么不制裁小米呢,因为每卖出一台小米,高通也会有相应的利润。但凡是正常爱国人士,都知道如何选择。当然,钱包也是关键。

麻婆来碗麻辣烫 回复 11-26 23:02
关键技术自己掌握就不会被卡脖子了,就掐别人脖子了。比如我们电网,世界标准都得向我们看齐

用户17xxx47 回复 11-26 20:46
这话说的,全国600+家被制裁企业都在默默发展,只有一家一被制裁就蹦跶起来了,铺天盖地的宣传自己被欺负了[滑稽笑]它的粉丝还经常说以一己之力扛下了欧美举全国之力的打压,可真好玩[滑稽笑]

长青
长青 10
2023-11-25 20:08
[哭笑不得]真佩服这些号,翻一翻贴子,和精神分裂一样。
了夫
了夫 10
2023-11-26 01:44
我到现在都怀疑这140万销量的真假,

女权婊去死 回复 11-27 13:53
不用怀疑,下了单又退单的多了去。

平凡的世界QQ
平凡的世界QQ 10
2023-11-27 10:04
用小米吉祥如意,用华为事事顺心,用维沃心想事成,用oppo财源广进,用荣耀开怀大笑,用中兴永远年轻,用魅族美满幸福,……………………………………支持国产货国货当自强
这样起名字可不可以
这样起名字可不可以 10
2023-11-30 23:52
祝愿用小米的可以一直用小米,用华为的可以一直用华为
笑青天
笑青天 8
2023-11-25 14:40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小米。我喜欢华为也喜欢小米,二者其实并不冲突。小米也是在认真地做产品,都是国货没有必要捧一踩一

康康 回复 11-25 22:05
不知道就看评论!华为都生产不过来会没事找事黑小米???黑了有卖的吗?你卖菜的自己都没菜卖还怕人家抢生意吗?可能我说了废话[微笑]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康康 11-25 22:17
这种是反串的,上来就是问为什么黑小米,接着就是两个都用,然后就是夸小米在用心做了,结尾就是不要捧一踩一,都是一样的文案[得瑟]

机器将军
机器将军 8
2023-11-26 01:56
又搞传销了。天天一100万台,你看苹果说过一天卖多少吗?卖不动就做假。好骗人去买
向往
向往 8
2023-11-28 23:00
小米的配件也是真的良心,原装33w充电器加线才40多,再看看其他厂家的最低也得80起吧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8
2023-11-29 17:15
目前在用的是红米8pro,用了四年了,还是很流畅,一直用保护膜外观也很新。有时候会觉得腻了想换个新的手机,一千多的就可以,但是想了想又舍不得,最后一狠心,把这一千多买了几斤鱿鱼干(本地鱿鱼干,200块钱一斤),美滋滋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7
2023-11-25 15:31
实话实说,每一代小米都宣传卖的很多,我也相信这些数据是真实的,但这几年真没看见身边有朋友用小米或红米(前几年还能见几个,这几年几乎绝迹)。

海中松 回复 11-26 19:18
qq每天步数排行榜上也没见到几个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 7
2023-11-25 13:17
110mAh,可以多用十分钟了,真是质的飞跃,我感觉可以得诺贝尔奖了,请大家支持一下
本命年是有点日怪
本命年是有点日怪 7
2023-11-25 10:46
以前骁龙870都能玩转很多大型游戏,现在8跟1都会出现问题,配置是越来越高,手机是越来越卡,搞不懂。

123456 回复 11-26 00:23
其他硬件也跟着升级了,主要就是屏幕,分辨率提高了,软件越做越大,功耗也增加了,发热就更加厉害了!手机就那么点大,散热跟电池的限制太大了!所以这玩意最好就是一直保持720分辨率,反正眼睛看起来差别不大!但是这些资本家不愿意啊,那样不升级,手机这东西价格会越来越低,然后技术普及了,谁都可以生产,就像当年的山寨手机一样!

突然失控 回复 11-26 23:46
app也升级了呗,以前的app十几兆现在几百兆了,你再用以前的870手机玩现在的app看看流不流畅?

爱与正义小金金
爱与正义小金金 7
2023-11-29 19:26
自从我的小米3换了三次屏幕,后面再也不用小米了,看到小米第一反应质量不行,宁可买没有性价比的oppo,起码耐用[裂开]
行云沐秦免费啦
行云沐秦免费啦 6
2023-11-25 11:39
看看这水号,加了110mah电池直接吹上天,狠狠解决了你的应用痛点,你是没有这点电池就会死还是咋滴?全程暗戳戳针对友商讽刺人家价格高,你米总想和友商平起平坐,就凭贵米首发美国骁龙8gen3,就是无敌解决10人里8人的痛点了呗?圈地自萌爱咋吹咋吹,老拐友商想走高端路线你暂时还配不上谢谢[鼓掌]
张伟
张伟 6
2023-11-25 22:28
买过都不想再买了,手持小米13
迷茫却不茫然
迷茫却不茫然 6
2023-11-25 21:01
小米自吹自擂!华为mate60好多.小米14没见几个

hj麻花腾 回复 11-25 22:55
公司好几个领导都用的60,其他人没注意

梦江南 回复 11-26 14:57
我朋友的女朋友用了一台,据他说体验感辣鸡

我会好好的
我会好好的 6
2023-11-26 01:29
米渣真多,现实中没见过小米手机,间接用过小米充电器

萧萧冷风 回复 11-26 06:09
别用,多丢你的面子

校长高义
校长高义 6
2023-11-26 01:57
身边没看到一个人用[流鼻涕]

苍龙七宿 回复 11-26 06:20
白洁还在用诺基亚8088吗

叶孤城主 回复 11-26 11:47
讲真,opvivo身边还时不时有一两个,其他的华为平果。华为稍微领先点。我是个男的。女人圈子没太了解,大概率平果领先。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6
2023-12-01 01:21
国内用其他品牌手机的人,请感谢华为,因为是华为帮你们打下来了苹果和高通等芯片厂商的价格~有华为他们才不敢加价~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5
2023-11-25 09:34
那么高的销量,身边没见一个用的,都去哪了?
langxiaotao2008
langxiaotao2008 5
2023-11-25 11:47
写这样一篇文章多少钱,质量太差,我是老板肯定扣钱,全写的不足,快充慢,电池底
亦辛向姗
亦辛向姗 5
2023-11-25 21:40

蜗牛 回复 11-25 22:52
大大方方说出来,你能抓他把柄?亲美不代表他不爱国,不要注意人怎么说,要看人怎么做。

晴空万里 回复 11-25 22:54
想说明啥?看别人说什么有用吗?睁开眼睛看看别人做的是什么

新开始新生活
新开始新生活 5
2023-11-25 22:29
感觉红魔9才是完美机型。后盖纯平+前置屏下摄像头。就是没有用过红魔的手机不知道怎么样
你个坏蛋
你个坏蛋 5
2023-11-25 19:51
法国已经测出高通处理器会把用户资料传道美国服务器,你去买吧,高通小米

萧萧冷风 回复 11-26 06:11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真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国家都不知道?你消息真灵通[点赞]

Liong 回复 11-26 00:10
买啊,美国估计也不稀得要我本人的资料,对我来说便宜好用就行,别的不关我事

xiao杨
xiao杨 5
2023-11-26 12:58
小米手机真不行,系统卡顿发热,我从初代小米2S开始,到小米note,到红米手机,支持了3代,实在不敢再用小米的了。
老纪
老纪 5
2023-11-27 13:54
跟小米13Pro比,质感降低了,别的肯定是提升一大截,就是信号是硬伤。现在换手机频率降低了,整体销量肯定是逐步降低,大家都说自己卖的好,那不跟房地产一样秘不发丧了。希望雷总电车越做越好吧!
G ThomasCHEN
G ThomasCHEN 5
2023-11-27 11:24
以前的小米6还是多少用的可以,前面再买新款主板用不了2个月就歇菜,店员都说近一两年主板换了不如以前的。现在不知道啥情况。
老餮
老餮 5
2023-11-28 16:05
特地去看了一下,拍照还是老毛病,画面质感太浅,没有厚度,质感不行。不知道是屏幕问题还是镜头的问题。
数字科技
数字科技 5
2023-11-25 21:09
去咸鱼大把,看来是激活了就丢咸鱼降价处理
梦幻小宇宙
梦幻小宇宙 4
2023-11-25 14:25
不是已经无敌了吗?怎么还到处发这种文章?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3-11-25 11:04
小米[抠鼻],半年黑屏开不了机见过,半个月之内坏内屏钢化膜不破也见过,陪同事去门店换东拉西扯的没什么好感…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4
2023-11-25 10:56
我觉得还是华为➕680美丽点,民族之光再加科技巅峰。打遍天下无敌手。
陨落的星辰
陨落的星辰 4
2023-11-25 16:42
曝光截图呢 连图都没有你说个什么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4
2023-11-25 10:59
都他妈给老外创造利润,高通CPU,三星内存
陷阵
陷阵 4
2023-11-25 13:11
我不心动,替美国打工罢了,虽然股权不等同于话语权,但是利润你想不给美国大爷?不可能,你越强大,美国越强大。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4
2023-11-25 17:46
以前说小米是买办企业还想着是网友杜撰,现在华尔街一站台,这不直接实锤了么?美国压制华为的排头兵?
凤星
凤星 4
2023-11-25 11:57
小米易坏。我甚至怀疑,小米的配件都是残次品。一过保修期就坏了。
曹飞
曹飞 4
2023-11-25 12:17
垃圾小米
lookni21
lookni21 4
2023-11-25 15:17
年年都是供不应求,年年国内数据一出吊车尾,问题出在哪🧐
黄金脆皮鸡
黄金脆皮鸡 4
2023-11-25 11:06
华尔街公布的?一个中国企业需要华尔街来公布?

机器将军 回复 11-26 02:05
小米中国部,联想中国。上新闻的

亚丰丁 回复 11-26 09:45
开曼啊,人家是集团国际。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4
2023-11-25 17:52
自从用过一次朋友的小米,对小米再也没有想法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4
2023-11-25 23:02
哈哈,“**谈科技”,你懂得,都懂得……[滑稽笑]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
2023-11-25 23:16
之前一直用旗舰机,现在用不起了。发不起烧了,降级用红米了
秋风落叶
秋风落叶 4
2023-11-26 16:33
小米现在在发烫吗,以前电池一发烫就没电了
一介凡人
一介凡人 4
2023-11-26 23:39
反正你们米家为家吹的再好也不买,你们越吹越不买,等你们不吹了我才会考虑买为家米家东西[抠鼻]
尘满面
尘满面 4
2023-11-27 10:30
用了小米12spro后不会再用小米。
伯虎
伯虎 4
2023-11-27 08:47
小米14被黑惨了!不把小米黑下去,其他手机就要没法卖了!
张学亮love
张学亮love 4
2023-11-26 02:18
这样的文章你不能骂也不能反驳,你只能夸不然谁反驳谁骂就会被攻击,反正这手机好用不好用谁用谁知道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4
2023-11-25 19:02
挺起腰板,挣口干净饭吃不好吗?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4
2023-11-27 08:49
此地无银三百两!为什么要特意去证明。还是这个真的需要证明,只在乎效果?
冰戈戈℡
冰戈戈℡ 4
2023-11-26 16:46
我现在用的是遥遥领先,好吧,我就是来显摆显摆的
哎呀卧槽
哎呀卧槽 4
2023-11-25 20:20
一个美国货就别吹了
扯淡、扯不出我想要的未来
扯淡、扯不出我想要的未来 4
2023-11-26 18:34
小米?比数据没输过,比体验没赢过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4
2023-11-26 16:41
不能屏蔽广告的手机,就是不能接受。
六块腹肌的淼哥
六块腹肌的淼哥 4
2023-11-27 15:47
小米挺好的 就是我买不起 只能花三千买了个二手的mate40p来用
无风
无风 4
2023-11-28 01:26
说实话,身边没有你有一个用这个组装机的[抠鼻]
大师兄
大师兄 4
2023-11-27 16:40
网上数据显示卖这么多,实际现实没见到过[拍手]祝它成功吧,哈哈哈,自欺欺猴
凊係囍柈泩☆
凊係囍柈泩☆ 4
2023-11-27 20:27
只要贴主名称后面带“谈科技”“说科技”“聊科技”的,他的帖子100%是捧小米的,或者黑华为的。[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4
2023-11-27 23:35
我感觉买小米13真的亏大了,以后还是买红米。
江南烟雨
江南烟雨 4
2023-11-29 07:06
你确定是华尔街?而不是国内一家挂着华尔街名头的媒体?
7进八出
7进八出 4
2023-11-28 23:47
十个人八个人如果用小米,中国市场你绝对会是第一,可惜你是十个人里面两个人啊
数字人民币普及就是最大的公平
数字人民币普及就是最大的公平 4
2023-11-29 04:09
处理器有嵌入式后台,个人数据都被美国备份了,欧洲都开始制裁了!
皮皮虾
皮皮虾 4
2023-11-28 17:12
冬天要来了,我只想知道现在还有暖手宝功能吗[得瑟]
金融VS电气自动化
金融VS电气自动化 4
2023-11-28 23:22
准确说更喜欢红米,2000左右就能买到大内存。
君无上
君无上 4
2023-11-29 11:58
嗯,其他都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断流问题解决了没有。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4
2023-11-29 19:22
我的小米11用了两年零3个月,好好的自己死机了。去售后一查主板烧了。数据全废了。
蜗牛的壳
蜗牛的壳 4
2023-11-25 12:20
看到这铺天盖地的柯基软文,只会感到恶心,哪会有购买欲望……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3
2023-11-25 21:13
评论区都是一片的嫌弃,那小米年产的一亿多台手机卖给谁了??

机器将军 回复 11-26 02:03
红米阿3呀!

苍龙七宿 回复 11-26 06:21
穷人比富人多

杯杯
杯杯 3
2023-11-25 18:33
今天我一个朋友买了二手的华为P40,我劝他买小米14,可是他不买。

无忧 回复 11-25 23:50
我之前用的苹果12pm,现在用的华为p40。苹果卖也就还值4000,华为买二手1400不到。用着还行!一天一冲。苹果一天四充。信号还行,声音像蚊子叫。在家吃灰

杯杯 回复 无忧 11-26 07:44
苹果比较均衡,但是致命缺点是电池不耐用,信号是真的差。

无所屌谓哦
无所屌谓哦 3
2023-11-26 07:49
每个人的支持标准不同,比如我,什么手机无所谓,只要够小,不卡耐用即可。结果同事骂我用苹果手机。我只买买国产车,同事买日本车,美国车。我骂他们虚伪,便宜货就支持国产,贵到车辆就放弃自己的立场了,他们一大堆理由。

我是007 回复 11-27 07:21
严于利人,宽于待己[捂脸哭]

ee
ee 3
2023-11-26 08:44
买手机什么屏幕cpu参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马达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3
2023-11-26 18:21
这算啥?好在哪儿?可以买,别吹,售后烂了以后都是坑。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3
2023-11-27 08:11
网上闹得最凶,社会上几乎不见,真让人匪夷所思。估计产品都有职业高中和三和大神手里吧?但是人家天天喊着做高端。做高端也行,但是应该对标苹果三星,偏偏天天死杠华为,说一套做一套这个特征就是猕猴专用,神志不清又接近癫狂。
炼就一颗铜豌豆
炼就一颗铜豌豆 3
2023-11-27 07:09
用过小米1,红米2,红米note,小米5,米5之后再不用小米了,原因是米5买来三个月屏不显示了,还有就是米5断流,同时期购买的荣耀9还很流畅的时候米5卡顿,之前一直很喜欢小米,手环之类都是小米,从米5开始粉转路人了。实话实说,不喜勿喷!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3
2023-11-28 17:45
好,这么好的产品你们赶紧去抢,把mate60就给我[害羞]我还缺台紫色的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3
2023-11-27 20:15
不晓得你们这么牛,买个手机都高兴成什么样
用户79xxx49
用户79xxx49 3
2023-11-27 18:01
骁龙8g2 被人曝光,在后台隐秘向美国总部公司发送个人所有信息!
abab
abab 3
2023-11-28 23:36
小米爱碰瓷是真恶心!华为太贵我也爱不起来!
摸金校尉
摸金校尉 3
2023-11-29 09:32
销量确实好,我身边3个认识的都换了小米14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 3
2023-11-27 20:11
从前小米饥饿营销的时候用过米2,后来用过红米,蓝绿厂,一直到美腿30,用到现在,心动美腿60,到这年头经济行情不好,加上美腿30还能胜任我的使用任务,将就一年再说。下一部手机肯定还是华为
ohgami
ohgami 3
2023-11-28 07:36
华尔街见闻是什么?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3
2023-11-28 16:23
手机是好手机,可惜…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3
2023-11-29 20:11
模仿模仿再模仿[捂脸哭]
若雨初临
若雨初临 3
2023-12-01 10:34
自从买了小米11青春版被烧了主板要我自费1400维修之后,小米再也不买。不要和我说它好不好,小米这个公司就没有担当
淡然一笑
淡然一笑 3
2023-12-01 18:05
按你们逻辑,那苹果应该销量不好的。
木瓜牛牛
木瓜牛牛 2
2023-11-25 23:21
看到小米这水桶机说实话,着实心动。不过我手机一部华为mate 10pro和荣耀V30pro 到现在还在用,还能用,刚换完电池。准备再战两年再换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