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红米K70上手0.5个小时 忍不住来吐槽吐槽 希望卢伟冰别介意 1、k70e、

红米K70上手0.5个小时
忍不住来吐槽吐槽
希望卢伟冰别介意

1、k70e、标准版和pro,手感上个人觉得pro版黑色更有质感,磨砂的后盖完全不像是三千多机子的用料,当然红米够诚意当我没说,白色的有种冰晶一闪一闪的,低调内涵,看大家的审美了。

2、正面颜值高,三窄边的把控也很出色,非要挑点毛病,那下巴算是有点点了,不过整体来说,是很满意的范围内,屏幕显示清晰细腻,2k的分辨率是肉眼可见的舒服。

3、系统运行XiaomihyperOS,使用过程中稳定丝滑印象深刻,丝滑的过渡动画和打断流畅度,很自然,也没碰上bug。

总之,K70系列你要说两千多能不能换机,我的评价是,要颜值有颜值,配置还高...当然我说好也不算,可是首销5分钟60万台的成绩,大家也是心知肚明了,今年的焊门员,各位觉得呢?

评论列表

缘木为鱼❤️
缘木为鱼❤️ 8
2023-12-02 07:50
焊门员,不吹可能死,减配那么多

身体38度 回复 淮海路小猪佩奇 12-03 18:08
和14配置不一样,[哭着笑]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12-03 13:30
减配啥了你倒是说清楚啊[哭笑不得]

小白
小白 3
2023-12-04 19:33
续航太差
鴻
2
2023-12-04 02:35
真我才是最良心的
用户98xxx78
用户98xxx78 2
2023-12-07 15:11
真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