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喷处理器的都闭嘴了,华为Nova12系列全系麒麟➕5G,标准版不是778,而是麒

喷处理器的都闭嘴了,华为Nova12系列全系麒麟➕5G,标准版不是778,而是麒麟8000,而且价格也是相当良心,256GB版本2999,512GB版本3399,当然能上Ultra的别看标准版了,因为它有更强的处理器9000sl,二代昆仑,双向卫星通信……同样的价格怎么选,各位觉得如何呢

评论列表

不倒翁
不倒翁 22
2023-12-27 07:50
觉得合适就买,觉得不合适就不买,我是觉得稳定流畅软件系统兼容度高才买的,做生意不想来回倒腾手机太费劲!用了几年华为还可以的

用户70xxx77 回复 12-27 10:10
额这年头性能都是溢出哪来的卡顿

不倒翁 回复 用户70xxx77 12-27 10:34
这年头,性能高配置高,不等于不卡顿,系统就流畅[呲牙笑]又不是没用过,哪款就不说了

已更名为小偷手机
已更名为小偷手机 19
2023-12-27 12:24
还是小偷手机公司厉害些,啥都能偷,绝对第一名
小西米
小西米 17
2023-12-27 07:14
这价我就去买小米13了

LSP 回复 12-27 09:18
红米,可以的能上个8gen3的玩玩

不忘初心 回复 12-27 07:16
小米?[笑着哭][笑着哭]

漂流心。
漂流心。 12
2023-12-27 10:31
麒麟8000的性能好像还不如778g

初见 回复 12-27 13:39
骁龙888性能那么强,日常使用体验被麒麟820吊打。[哭笑不得]

小火箭 回复 12-27 14:38
自信你大爷噢

凌云
凌云 11
2023-12-27 09:19
Nova12系列全部支持卫星通话,还是可以,一个卫星电话都四五千块钱

进击的麦克斯韦 回复 12-27 11:52
被圈养的电子宠物还挺会自己给自己编织梦境

用户13xxx82 回复 12-27 10:04
好像不能卫星电话,是双向卫星短信

惊寂之雷
惊寂之雷 11
2023-12-27 20:29
就冲华为能突破老美举国限制,就值得赞扬!价格性能这些,喜欢的人能接受,不喜欢的人不买就是了,冷嘲热讽的绝逼汉奸思维,华为又没赚你的钱,哪来的深仇大恨?性价比高的手机买就是了,记住了正是华为突破了限制,才能让你买到性价比更高的高通,看看去年8系列价格,再看看今年的8系列价格!8gen2比8+gen1能便宜20%,往前看可是连续几年涨价了

My life 回复 12-27 23:11
吵来吵去没有任何意义,只是有人故意带节奏而已,东西好不好市场表现才是真的,如果华为真的不好,大家再支持也只是一时。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0
2023-12-27 09:37
一样华为的产品都没有,就是单纯不喜欢

某某 回复 12-27 15:24
你用的网络算不算 ?

围观智商税 回复 12-27 10:04
不上智商税是你的自由

framework
framework 9
2023-12-27 12:50
建议出一部精简版,不用卫星电话的,比较有相当一部分几年都用不到。当然救灾航海,用到的时候都是救命的。

用户15xxx52 回复 12-28 16:23
救灾航航就别想了,谁也不会拿着救灾航海的电话玩,它们的需求是好续航,耐摔,屏幕小点,机器大点都没问题

简单的幸福 回复 12-27 18:57
你说有没有可能是卫星通话已经集成在CPU里了,

。  冰糖雪梨
。 冰糖雪梨 8
2023-12-27 16:40
大哥,你自己去官网看看,2499那款是不是778g,,,
fly1fly2
fly1fly2 8
2023-12-27 12:06
华为黑银子的时候也是毫不手软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 8
2023-12-27 20:52
感谢华为,今年手机价格很不错哦,不像去年,两千多只能买一般的手机,今年两千多直接上旗舰手机
喜欢蔬菜
喜欢蔬菜 6
2023-12-27 10:59
这价格8gen2随便选了都可以[捂脸哭]
箜竡
箜竡 6
2023-12-27 14:00
再等等,过年看看会不会降一点再入手
simon
simon 5
2023-12-27 09:53
这价叫良心?

A秦川 回复 12-27 10:36
用良心去买它

千里走单齐
千里走单齐 5
2023-12-27 19:09
喷子是中国发展的动力,喷的越多助推力越大。
用户69xxx23
用户69xxx23 5
2023-12-27 07:48
[抠鼻]任正非用的是哪款

围观智商税 回复 12-27 10:04
有多个视频为证!苹果

用户10xxx93 回复 12-27 09:19
苹果

好利莱全屋定制代金桃
好利莱全屋定制代金桃 5
2023-12-27 16:41
这次地震好多用了卫星通话的,没见报道呢
阿胖
阿胖 5
2023-12-28 07:05
这价格还良心?人家不好买小米14
gg喜欢两个人
gg喜欢两个人 5
2023-12-27 19:02
价格不便宜,但是研发费用那么多,也需要收回成本,中国最强科技企业不能没落
豫商
豫商 5
2023-12-27 11:44
看看华为员工几个用华为

Kuromi 回复 12-27 12:11
哪来的自信?

用户10xxx97 回复 Kuromi 12-27 12:31
华为员工都用苹果,华为备用机。你刚通网?

流逝De记忆
流逝De记忆 4
2023-12-27 08:03
有这价钱去买个8+3他不香?
突然间的自我
突然间的自我 4
2023-12-27 08:26
国产手机先锋
糖糖爸爸
糖糖爸爸 4
2023-12-27 08:09
越描越黑[汗]
落雪
落雪 4
2023-12-27 10:27
没钱买
用户90xxx02
用户90xxx02 4
2023-12-27 19:09
华为的外观越来越丑了,请个好一点的设计师吧
初几
初几 4
2023-12-28 13:11
几月前冲着华为的良心,买了两个闹娃11标准版,一个近三千,现在后悔了,用着不如几年前的m10.流畅,不差钱上p或m,这个闹娃就算了
LSP
LSP 4
2023-12-27 09:22
2499元那个活力版,不是骁龙,778吗。[滑稽笑]

英雄 回复 用户10xxx51 12-28 00:32
所以华为这是彻底玩高端了以后,中低端市场人家不稀罕了

用户10xxx51 回复 12-27 15:33
4G778,闹呢,别人2499都8根2了

施氏食狮史
施氏食狮史 4
2023-12-28 07:04
喷为什么不喷,人家用778的内核贴上8000的标签,你难不成还把手机拆了验证么?你平常使用能体会出这三年CPU的性能差异么?该喷还得喷,要买还得买,虽然华为在业界不地道,但人家是真心的在做技术突破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3-12-27 14:05
马德华为什么不用高通?[滑稽笑]
777
777 3
2023-12-27 12:46
价格方面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并不简单]
一個人の寒冬
一個人の寒冬 3
2023-12-28 13:21
活力版你是只字不提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3-12-27 12:26
他妈笑死了,麒麟8000良心?阉割版的,性能连778都不如,用的2.1存储,3.1都没。相机组是友商1699配置用的。
火炎焱燚
火炎焱燚 3
2023-12-27 11:44
个人爱好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3
2023-12-28 16:35
华为也是悲屈,在外被排挤,在家还不受待见。
石昊
石昊 3
2023-12-27 20:08
你说呢
灞一灵漆
灞一灵漆 3
2023-12-28 00:24
麒麟8000的性能比骁龙778差多少?
自甴天空
自甴天空 2
2023-12-27 00:00
8000,哪呢,没看到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2
2023-12-27 11:23
我选择🤐
Zzz_
Zzz_ 2
2023-12-27 15:28
还可以
ZZ newchn
ZZ newchn 2
2023-12-27 23:30
👍👍👍
HHZ
HHZ 2
2023-12-27 11:49
怎么这么多黑托?
12xxxxx89
12xxxxx89 2
2023-12-28 16:02
柯基犬系列
江山不改
江山不改 2
2023-12-27 15:17
还有个12活力版
雷风
雷风 2
2023-12-27 15:45
有几个人是能用到卫星电话的?多余的鸡肋
一枝小可爱
一枝小可爱 1
2023-12-27 08:37
嗯嗯,就算8000,实际效果比得上两年前的8gen1或者a13不

用户18xxx94 回复 12-27 08:52
870都打不过

simon 回复 12-27 09:54
9000s就是骁龙888水平,8000还想8gen1?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
2023-12-27 20:38
这几天米老鼠事件米粉都不敢露头,现在好不容易才逮到一个机会冒个泡[笑着哭]
亮
1
2023-12-27 23:54
买小米吧,小米手机比华为要好。
很蔡
很蔡 1
2023-12-27 10:59
摄像头太难看了。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1
2023-12-27 23:43
不就是 778吗
Gray trajectory
Gray trajectory 1
2023-12-27 16:42
请大家理性消费就可以了。没什么可喷的。
年轻的神
年轻的神 1
2023-12-28 09:45
不管你支持还是不支持,都不是那么容易买的到的[笑着哭]
转身说......
转身说...... 1
2023-12-27 11:42
好牛逼
Zy
Zy 1
2023-12-27 21:49
8+256?
流氓不是地痞
流氓不是地痞 1
2023-12-28 09:19
标准版没货啊!好难受!
独具慧眼
独具慧眼 1
2023-12-28 11:35
关键是得上现货,mate60现在都没现货
星空
星空 1
2023-12-28 09:44
华为是最没有良心的公司 低配高价完全不值 !
相逢
相逢 1
2023-12-28 12:49
专业黑
浩瀚星空
浩瀚星空
2023-12-27 13:37
支持国产品牌
momo
momo
2023-12-27 07:08
《相当良心》
老朱
老朱
2023-12-27 13:04
智商检验机
小白通信
小白通信
2023-12-27 18:02
下次一定
神锅大追风
神锅大追风
2023-12-27 11:50
我还是买荣耀吧
糖糖
糖糖
2023-12-27 18:53
处理器是改了吗
詠恆啲诺琂
詠恆啲诺琂
2023-12-27 18:57
套壳套壳套壳,重要的事说3遍
无谓的青春
无谓的青春
2023-12-27 13:42
活力版778怎么说?
转身说......
转身说......
2023-12-27 11:43
680卖2000
吞风吻雨
吞风吻雨
2023-12-27 19:21
这个摄像头模组没有之前曝光的好看(竖排三摄),把我劝退
天空之魔
天空之魔
2023-12-27 14:08
标准版就是778
暮云悠然
暮云悠然
2023-12-27 22:56
那咋就喷喷价格
田心土兮
田心土兮
2023-12-28 03:34
买偷技术的賊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