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前苏联没搞成的休克疗法凭什么在阿根廷会成功?答案是不可能成功。原因很简单,让国家

前苏联没搞成的休克疗法凭什么在阿根廷会成功?答案是不可能成功。原因很简单,让国家经济休克很容易,但醒过来就很难了。现在的阿根廷,光是休克过去就引发了社会动荡,物价飞涨,之前支持米莱的人现在上街高呼垃圾。一切的关键在于有没有外部的支持,这是醒来的关键。当年前苏联就是相信了美国和西方国家会坚定的提供资金等支持,但结果是国家都解体了都没等到。现在世界经济如何糟糕,美国自顾不暇,阿根廷居然此时想起了中国,希望以货币互换的方式解决其危机,未免太过于理想化。

评论列表

柯南
柯南 9
2023-12-30 08:07
我觉得挺成功啊,这不已经休克了吗

用户10xxx73 回复 12-31 00:22
人家要的结果是活过来,休克只是过程,可现在休克就是结果了

原点
原点 7
2023-12-30 15:17
人家决心通过休克疗法带领人民走向深渊,在不久的将来,不管付出多大代价,绝对会走出深渊,重见阳光。

福田新洲嘉葆润 回复 12-30 20:19
去阿根廷不难[滑稽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5
2023-12-31 00:21
错误的路千万条,正确的往往就一条,还很难找,就像我有时评价古人,这样做错了导致失败,应该那样,可谁知那样就一定正确吗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
2023-12-30 08:53
还不一定呢,俄罗斯是美国人帮它搞的,而阿根廷则是自己要搞的,成功的概率比较大。

专打垃圾呦西 回复 12-30 14:13
你是指成功休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槟榔
槟榔 4
2023-12-30 08:10
看好米莱
饮马山中湖
饮马山中湖 4
2023-12-31 10:05
是俄罗斯搞休克疗法,不是苏联搞,苏职已经解休了
Jakewong
Jakewong 3
2023-12-30 16:45
阿根廷可以解散政府,每个人分一片土地和草原,都回去放牧种农作物,日子过得美滋滋
独行千里
独行千里 3
2023-12-30 17:22
一群疯子选了一个颠子,阿根廷现在就是一个大号精神病院。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3-12-30 19:20
哈哈哈!太妙了!休克成植物人了!
信孚
信孚 3
2023-12-31 10:43
会成功的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2
2023-12-30 09:10
阿根廷最近还算稳定吧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1
2023-12-30 07:30
要么全国开妓业,要么美国第52州!才行!

你没剃胡子 回复 魔都工程师 12-30 17:05
越贱越有前途![笑着哭]

魔都工程师 回复 12-30 16:43
卖人体组织吧

白杨
白杨 1
2023-12-30 07:19
自己选的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023-12-30 04:40
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