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点不看好小米汽车,有人说故意不说价格是为了营造心理预期,是小米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经验,这类评论都没有说到重点。就算最后公布出来的价格是19.9万,也不能认为其就成功了。新势力造车,按当年罗永浩的说法,都是方案整合商,小米汽车并没有解决当前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瓶颈,无非就是整合了一台新车出来,仅仅凭营销就能取得成功?仔细看,这款小米汽车明显就不是家用的,雷军也说了是为精英人群打造的,按照现在新能源汽车动辄几十万起步的趋势,明显就是资金压力过大。当然后期小米汽车能推出不同的版本再说,当下只能说热度来了一波,和销量真没有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