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苹果做高端,美国人不会说苹果坑美国人。三星做高端,韩国人也不会说三星坑韩国人……

苹果做高端,美国人不会说苹果坑美国人。三星做高端,韩国人也不会说三星坑韩国人……

华为做高端,一堆键盘侠天天叫嚣华为坑中国人。而且华为什么时候和爱国捆绑了??人家扯什么国货了么?天天张嘴就摸黑……

高端产业才能带动发展,这个道理,这些二履虫不配懂。 ​​​#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评论列表

天天
天天 9
2023-12-30 20:51
一个小偷公司的产品就别出来显摆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
2023-12-30 17:43
关键用的是垃圾硬件,吹遥遥领先

彦子 回复 12-30 21:34
👻[点踩][屎][屎][屎][屎][屎][屎][屎][屎][屎]

进击的癞蛤蟆
进击的癞蛤蟆 9
2023-12-30 23:26
汉奸数量庞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3-12-31 10:52
那是!有钱的人多多的去买吧!俺们穷人看着就行!
如枫
如枫 5
2023-12-31 15:09
因为用苹果手机的中国人,从根本上说,已经臣服了,跪下了,最见不得居然有人站着。
一少而光
一少而光 4
2023-12-31 09:37
人家苹果本国普通人的收入一月可以买几个。。人家三星本国普通人收入也可以一月买几个。。等啥时候华为同等机型在本国的时候,普通人月收入也能买几个的时候再说不坑人好不!!!

和平使者 回复 12-31 13:02
大聪明,你收入低还怪华为了?我一个亲戚快六十了还在工地干活,一个月买2-3个mate 60普通版还是可以的

柠檬草
柠檬草 3
2023-12-31 11:15
这么多年都没涨工资吗?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好好反醒一下吧!分期买苹果你愿意,买华为就不愿意了?你们这些人就是个爬虫知道吗?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3
2024-01-01 03:05
华为只坑国人!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2
2024-01-01 02:17
华为可能真没有搞明面的爱国营销,但确是爱国营销的最大获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