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终还是决定退出金砖国家的加入,已经正式通知了核心成员国。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中国拒绝了米莱之前提出的货币互换,其认为中国并没有帮到阿根廷。局面很清楚了,本来就亲美的米莱将赌注下在了美国身上,退出加入金砖国家组织,其实等于失去了一系列重大的发展机遇,这本来才是根治阿根廷经济问题的方向。而拥抱美国,坐等美国来帮忙,这是阿根廷的选择。面对一个无利不起早的美国,阿根廷估计接下来只有大规模抛售核心资产,包括美西方心心念念的锂矿资源,像乌克兰一样,以出售国家关税权,产权的方式来获得喘息的机会。阿根廷已没有未来,这不是哭泣能解决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