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活了,韩国票选世界4大强国的结果出炉:美国,韩国,德国,土耳其。这完全是一个意识选票,韩国骨子里的那点自卑和下作表现无疑。还是尊美国为老大,将自己放在第二的位置,强大令美国都坐立不安的中国居然没上榜。隐含的心态是:韩国既不承认中国的崛起,也不愿接受强大中国的存在。现在韩国国内如此内卷,被财阀掌控,出生率如此低,和周边国家关系恶化如此,未来世界上还有没有韩国存在都存疑,居然也能自诩为世界第二大强国?井底之蛙,黔驴技穷。

笑不活了,韩国票选世界4大强国的结果出炉:美国,韩国,德国,土耳其。这完全是一个意识选票,韩国骨子里的那点自卑和下作表现无疑。还是尊美国为老大,将自己放在第二的位置,强大令美国都坐立不安的中国居然没上榜。隐含的心态是:韩国既不承认中国的崛起,也不愿接受强大中国的存在。现在韩国国内如此内卷,被财阀掌控,出生率如此低,和周边国家关系恶化如此,未来世界上还有没有韩国存在都存疑,居然也能自诩为世界第二大强国?井底之蛙,黔驴技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