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销量越好,被骂的越惨 这就是xiaomi14的现状 到底是真实力还是徒有其表?

销量越好,被骂的越惨
这就是xiaomi14的现状
到底是真实力还是徒有其表?

只能说用过才有发言权,作为首发岩石青用户,我给大家做个评价,三四千的机子里再难找第二台,虽说配置不够顶 级。但是同样的预算下,能做到这么均衡的目前也只有小米能做到了。

屏幕升级,1080p到1.5K,肉眼可见的清晰细腻,还有通透感,处理器是最新的8G3,加上HyperOS,打游戏开应用不要真香,他的散热优化比想象中好太多了。而且拍照也有傻瓜模式,徕卡生动和经典随便用一个,小白也能出大片,视频录制支持4k60帧,而且是前后摄像头,总之,今年一台现象级的机子不是白叫的。

评论列表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5
2024-01-01 20:59
讨厌的不是小米的产品而是动不动就秒天秒地的各种吹
Leon
Leon 4
2024-01-01 19:09
开曼群岛的小米负责卖,开曼群岛的闲鱼负责买,你们美国爸爸负责数钱数到手软。一个击鼓传花的金融游戏罢了,现实中一个用屌丝米的都没看到过

blue 回复 01-02 11:03
很多呀。 很多中国名企都在开曼注册了公司,比如:腾讯、百度、小米、阿里巴巴、碧桂园、李宁、安踏,中国石油,中国移动,还有银行等各大行业公司在开曼注册了公司。我们都要抵制这些外国公司,中国只要一个华为就够了,华为遥遥领先👍🏻

Leon 回复 blue 01-02 12:53
你说的这些,有谁做了美国人的技术间谍?

友友
友友 3
2024-01-01 23:45
哈哈……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3
2024-01-01 02:03
你没接到通知最近要宣传小米汽车么[抠鼻]

用户10xxx61 回复 01-01 03:15
看来你最近收到通知了,疯狂攻击黑小米呀。

心中的那片海儿
心中的那片海儿 3
2024-01-02 20:35
不知道还发不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