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了,韩国宣布要派军舰到红海参与美国的所谓对抗胡赛武装的行动中。西班牙,澳大利亚等美国盟友相继宣布暂不参与此类行动,不仅是从自身的实力出发,也是不想因此激怒胡赛武装,在中东埋下仇恨的种子。但显然韩国不这么想,首先韩国会认为自己的价值观和美国一致,自己的实力也是宇宙级别的。这其实和尹锡悦政府一贯的自大,短视和盲从的政策方向有关,根本不是站在地缘政治和自身实力地位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问题的。随个大流,跟这美国大哥干,能坏到哪里去?韩国人的逻辑就是这么简单而幼稚。

有意思了,韩国宣布要派军舰到红海参与美国的所谓对抗胡赛武装的行动中。西班牙,澳大利亚等美国盟友相继宣布暂不参与此类行动,不仅是从自身的实力出发,也是不想因此激怒胡赛武装,在中东埋下仇恨的种子。但显然韩国不这么想,首先韩国会认为自己的价值观和美国一致,自己的实力也是宇宙级别的。这其实和尹锡悦政府一贯的自大,短视和盲从的政策方向有关,根本不是站在地缘政治和自身实力地位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问题的。随个大流,跟这美国大哥干,能坏到哪里去?韩国人的逻辑就是这么简单而幼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