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债攀上惊人的34万亿了,还债其实已无可能,庞氏骗局必须玩到底,直到崩盘。今年美联储还计划停止加息,经济靠吃老本和收割别国,以及耍无赖的方式。如果这都不能认定美国衰落,那么真的就太过于盲目崇拜了。其实反而是特朗普的孤立主义能再让美国坚持几年,现在这情况了,按老特的想法,一切都要为了美国自己,凭什么还要承担这么多的义务?包括盟友,什么韩国日本,北约,要么出钱,要么自己保护自己。想想看也是符合逻辑的。

美国国债攀上惊人的34万亿了,还债其实已无可能,庞氏骗局必须玩到底,直到崩盘。今年美联储还计划停止加息,经济靠吃老本和收割别国,以及耍无赖的方式。如果这都不能认定美国衰落,那么真的就太过于盲目崇拜了。其实反而是特朗普的孤立主义能再让美国坚持几年,现在这情况了,按老特的想法,一切都要为了美国自己,凭什么还要承担这么多的义务?包括盟友,什么韩国日本,北约,要么出钱,要么自己保护自己。想想看也是符合逻辑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