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vo X100 Pro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这次天玑真的站起来了,性能一点问题都没。功耗控制做得也相当好,各个博主也做了验证。影像更不用说了,目前长焦最好的手机。而且只要拍人直接选vivo一定没错,没有比蓝厂人像更好的了。但是这手机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最大的问题就是万恶的短焦指纹和那差强人意的信号📶表现。#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用vivo X100 Pro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这次天玑真的站起来了,性能一点问题都没。功耗控制做得也相当好,各个博主也做了验证。影像更不用说了,目前长焦最好的手机。而且只要拍人直接选vivo一定没错,没有比蓝厂人像更好的了。但是这手机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最大的问题就是万恶的短焦指纹和那差强人意的信号📶表现。#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