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我滴乖乖,Nova12 ultra我盯了一上午
时间一到就没了,离谱
别说线下专卖店,排队还不如来商城碰运气
这机子平替Mate60不要太香
有二代昆仑,有可变光圈,有北斗卫星
还有5G和麒麟芯片,总之用上的朋友举个手

大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我滴乖乖,Nova12 ultra我盯了一上午
时间一到就没了,离谱
别说线下专卖店,排队还不如来商城碰运气
这机子平替Mate60不要太香
有二代昆仑,有可变光圈,有北斗卫星
还有5G和麒麟芯片,总之用上的朋友举个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