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台海只要一出事,印度方向就会发生意外。印度其实也是一直在等待一个

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台海只要一出事,印度方向就会发生意外。印度其实也是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而台海等国际形势变化,对印度来说,就是这样一个机会。我们不用一直强调印度军队的拉胯,政治经济种族等问题根深蒂固,印度就是一个混子,也自有讨人厌的地方,也有让我们不舒服的能力。我们也不能太过于放任,把印度说得一文不值,好像吹个风就能将其击败,也是不客观的。还是要做好准备,尽管优势全在我手。

评论列表

xbyf
xbyf 32
2024-01-09 11:05
两年后,三艘航母,四艘两攻,10条055,无数条驱护,这实力老美也只在能绕道走。因为老美的航母大多数lCU,趴窝七八年以上,纸面服役吃空饷。老提康全部退役,老伯克尚能饭否。可以考虑解决某岛问题了。

阳博航 回复 01-14 15:35
没有魄力 再先进的武器也没有用

初心如雪 回复 01-14 17:55
未经实战检验,冇得卵用!

吭哧吭哧瞎折腾
吭哧吭哧瞎折腾 29
2024-01-08 14:17
看一个国家,要看清其国格,一时半会儿看不清楚不要紧,拉长时间线总是足够看清楚很多东西!我们自己的历史,其实也是一面镜子,我们能够崛起,在于艰苦奋斗的结果,几乎没投机取巧,侵略霸占过哪个国家!印度大不同,它能够打死别人的时候,可从来没有手软过!我们可以嘲笑它的拉胯,但千万别低估了它的狠毒!只不过大部分时间,在以弱对强罢了!等它强大了,它就是鬣狗,就会如婆罗洲的巨蜥,别人会是羔羊,哪怕你是体格大得多的健牛…它下口的时候,可从来没有手软过!苏/俄方面,自解体新生以来,每逢不利,印度可是逮着时机就生吞活剥的!

用户10xxx64 回复 01-12 09:05
霉有借手灭台计划!我国何必收个烂岛回家?百害无利。我国不必按霉套路出牌!不必纠结台日,因他们也不想战!我们可以先与他们和谈。​我国若先打台,韩必会插手,还有一个印度在叫板。与其三线作战,不如先解决韩再说,支持半岛统一。我国要优先解决眼前安全问题。

吭哧吭哧瞎折腾
吭哧吭哧瞎折腾 26
2024-01-08 13:38
佛教能够起源印度大陆,到为印度教所压制就可见其不一般,佛教讲仁义,讲修行!印度教可不一样…也可装腔作势一番,但它根子里面是不太一样的…根本没那么多的修行与仁义道德…

吭哧吭哧瞎折腾 回复 对酒当哥 01-09 13:19
反过来,我们这边,作为主体民族的一方,对回族,维吾尔族等伊斯兰教群体,反而让了三分的!印度教徒在其本土是绝对不会让伊斯兰教徒的!

对酒当哥 回复 01-09 09:04
佛教起源之地有争议,有说是尼泊尔!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17
2024-01-08 17:19
既然碍事了,就先清除一下可否?

一二一 回复 01-08 20:56
对于当下的印度,清除是不现实的,最可行最有效的还是美国佬玩的那套,肢解他。。。。

蓑笠翁 回复 一二一 01-09 20:45
无论打还是不打,肢解都是切实可行的方法。只是中国一贯好面子,可能下不了手。

唬人一刀
唬人一刀 16
2024-01-08 10:38
趁火打劫专为印度所用,它们用在了许多国家和许多次了!
风车
风车 16
2024-01-15 20:15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夜落无声
夜落无声 13
2024-01-08 19:32
所以我们应该支持印度东北部的分裂势力,支持他们搞独立,然后再支持巴基斯坦争夺克什米尔,我们收台湾时,如果印度搞事情,就让印度东北和克什米尔同时暴雷。
喜欢射洪
喜欢射洪 13
2024-01-13 10:10
放吧,印度,台海,东海,南海,越南,韩国,日本,菲律宾,包括缅甸,对中国来说,都是一个棋盘,不管是一个地方或多个地方同时有事,中国的战略肯定全都考虑了,。中国在战略层面,从不输任何国家。
汪先生
汪先生 11
2024-01-09 13:20
如果中国的再次崛起需要一次战争,那么就选印度吧,南亚霸主这个份量够了。

来吧 回复 01-15 16:09
[得瑟]大胆点,全都一起上。我们太需要一场战争了

向左向右
向左向右 9
2024-01-08 17:56
印度地形呈三角形,性质属于尖锐,强更之类属于有侵略基因的国家,不论其强弱,尤如酒鬼与赌徒怲性,而斯里兰卡像一只牛虻吸食印度的血液,在国际上印度人也是被其他国家利用与榨取。以我之见,印度未也也是一个强国,但其国性不完善,有太多缺陷,往往被他国利用,也是一个政治流氓国家,在国际上没有信用好用阴烂手段坑害他国,不得不防,正所谓得君子无忧,得罪小人难受!
用户74xxx71
用户74xxx71 9
2024-01-09 10:00
今后,如果湾湾方向有事,中国在台海行动时,如果印度在西藏搞事,当印度军队进入我方控制地区时,我即实施核爆试验,看看阿三有没有胆量继续侵略!

丁平 回复 01-09 19:06
难道一个打个湾湾需要我国所有军力?战时没有战区盯住阿三吗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1-17 07:44
湾湾三个战区足够了。

elaineranyx
elaineranyx 9
2024-01-09 14:10
我们也在等:到时候一路干到印度洋!出海口也有了

感慨宇宙的浩瀚 回复 01-19 12:55
干得漂亮

alexshi 回复 01-16 08:26
已经在做了,看看南下这几个港口就明白了

大实话
大实话 8
2024-01-09 09:44
大战来临时都是先扫清周边的残余小势力,现在动不动就是要直接打美国,周边菲律宾,日本韩国,印度,甚至越南,平时不动手,真等大战的时候一人干全球吗?
入围
入围 8
2024-01-09 15:41
我3敌200,的确优势在我[滑稽笑]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8
2024-01-10 11:08
把流向阿三的水源全部修建大坝,断了!
江渐月
江渐月 8
2024-01-10 08:45
要小心印度借机吞并泥泊尔、不丹、斯里南卡等地,这叫东方不亮西方亮。

用户12xxx41 回复 01-14 11:11
到那时候肯定自卫反击战啦,中国真要是有名正言顺的借口,收拾印度立威也挺好,顺便把印度这些年的伪建给拆啦。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7
2024-01-09 05:21
抛光美债,快速分段修建红旗河水陆两用双向八车道灭印公路,提前作好站在道义的最高点将印度人灭光的准备,才是硬道理!!!
用户72xxx89
用户72xxx89 7
2024-01-13 14:16
印度应该回归它本来的地理名词面目,而不是一个统一国家的形象!
剑出长销
剑出长销 7
2024-01-13 09:46
印度强大了,就是我们的麻烦,再揍他一次,让他老实几十年
晨曦的沙漠
晨曦的沙漠 7
2024-01-09 20:50
我们国家也要学习老美的这一套。利用反对派的力量支解印度成为多个国家
萨尔浒
萨尔浒 6
2024-01-09 17:37
虽然有备无患,但我不太相信印度敢大规模入侵,他就真的不考虑后果?
鲁  舍
鲁 舍 6
2024-01-08 23:48
下次动印度的时候,一定要死里揍!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4-01-09 13:06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打起来就认认真真跟阿三干,直到把它打趴,让它再老实六十年!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5
2024-01-09 17:11
大力支持印度国内反政府武装,提供经费,武器,人员培训,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4
2024-01-09 14:57
就是一条狗记吃不记打,不管现在怎么拉拢安抚它只要我们和美日、台、南海邻国发生战争这狗三铁定立马敌对趁火打劫!所以必须一劳永逸的先把这狗打服或打死才行,要不然不管面对谁都是腹背受敌!如芒在背!
雁过留音
雁过留音 4
2024-01-14 10:37
所以,真正需要准备同的打两场战争的是中国。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4-01-14 23:20
我始终认为我们必须有同时打赢两场局部战争的能力才能启动收复台湾琉球群岛战争,因为以印度阿三的做派,我们收复台湾琉球群岛时他绝对不会消停。。。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4-01-13 18:15
一些评论者无知
好笑开心
好笑开心 3
2024-01-15 16:16
这个话说得好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4-01-14 17:51
阿弥陀佛,世界和平挺难啊啊啊啊👍🤣😄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3
2024-01-21 08:26
武统台湾时必须要防着阿三搞偷袭
观天启明
观天启明 2
2024-01-08 18:28
废话一堆!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2
2024-01-09 11:41
优势全在我,藏南拉达克全在丫!
张华
张华 2
2024-01-08 22:56
将香港印巴移民赶走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2
2024-01-09 10:53
印度有胆量没那个实力
沉戈
沉戈 2
2024-01-09 14:40
还是先拿印度开刀比较好。
往往
往往 2
2024-01-10 08:31
巴基斯坦方向印度也要考虑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
2024-01-09 14:04
卡比
卡比 2
2024-01-10 13:53
我们也许正在等待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2
2024-01-22 00:44
印度人像老鼠,又丑又多,印度应该取名叫“耗子国”!!!
泰山
泰山 2
2024-01-11 18:01
有10艘航母时,台海战争爆发时,2艘等摆在印度洋。
孤独是一杯烈酒
孤独是一杯烈酒 1
2024-01-09 12:49
那就趁台海还没有战争,先咬下印度一口,等台海打了还商量那咬下的一口
assassinre
assassinre 1
2024-01-10 07:23
印军哪里混了?占领锡金马尔代夫不丹,肢解巴基斯坦,占领拉达克达旺和藏南,越过喜马拉雅山和喀喇昆仑山,直接把边境线推上青藏高原,这么多年中国不敢对它出手。这都是假的?有人肯定要胡扯打到了新德里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1
2024-01-10 18:56
想法让它乱啊!
用户20xxx82
用户20xxx82 1
2024-01-11 12:06
中国只要出手打仗,要么赢,要么灭亡,别指望把中国打输了谈判
小兵张嘎
小兵张嘎 1
2024-01-11 20:08
完全可以肢解它,把它变成N个阿三。它本来就有那么多的分裂势力
不出声的大多数
不出声的大多数 1
2024-01-12 18:48
只要打,就是一巴掌拍死,排除干扰,不要你来我往一招一式,唧唧歪歪的汉奸走狗和狗屎书生全部拉一线填海,就行了!
网球海
网球海 1
2024-01-13 00:43
确实得小心这孙子,非常阴险
目光短浅而胡说八道之自得其乐
目光短浅而胡说八道之自得其乐 1
2024-01-14 04:18
如今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以色列的方式,战一次领土就多一点
行者
行者 1
2024-01-15 13:32
中国对印度的忍让,换不来和平,中国一有事,印度一定对中国动手脚。
忘得快
忘得快 1
2024-01-21 11:13
印度是一个有实力的国家,国家版图在不断扩大,趁你病要你命是生存的法则,我们要认真对待。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4-01-22 14:15
切切.,就是一文不值
丰歌
丰歌 1
2024-01-09 17:41
你不知道巴铁的武器已压印一头!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4-01-18 23:57
既然要开战了,就不用机械的可笑的遵守什么规则了,包括禁止核试验条约了,可以在自己领土无人区进行,
哄哄
哄哄
2024-01-09 07:13
印度有什么机会?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2024-01-08 23:51
摩擦捣乱添堵有可能,大规模进攻?你还是凉凉吧,除非印度想迁都,顺便“解决”克什米尔和东北七邦。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2024-01-08 20:52
没错,我们再来看看猴司令的南海布防图
汗珠ん
汗珠ん
2024-01-11 16:38
浑水摸鱼要凭本事!运气不好自己就溺亡了!
21一21克
21一21克
2024-01-11 18:01
怕就怕他不来,再狠狠揍他一次,直接解决边界问题。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2024-01-14 10:38
放心,我们解放台湾时,阿三敢搞事,他们境内的反抗游击队。会在山上捡到巨多的野生武器。
初心如雪
初心如雪
2024-01-14 17:53
台海、南海一旦有事,印度一定会乘人之危,杀中国的屁股。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024-01-17 07:51
西部战区足够牵制了。别忘了还有巴基斯坦。孟加拉也不喜欢印度。印度经常欺负周边国家。越南到是需要注意点。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2024-01-19 12:17
阿三不可能有任何机会,因为阿三直接跟中国陆地接壤,阿三陆军什么水准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单一个西部战区就有接近30万陆军,就看平时中国常年靠3万左右的二线边防陆军就能在边境上稳压阿三,而阿三在中印边境却需要一直保持着20万~30万的战备陆军,还是号称阿三陆军最精锐的山地师,按这个战力对比,一个西部战区对付阿三全国陆军都绰绰有余了,再加上空军和火箭军对阿三那更是直接代差碾压,并且中国还是全球唯二能进行体系化作战的国家,如果中国只是单纯进行防守作战,对付阿三入侵的半机械化半骡马化军队,中国根本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