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台湾岛内掀起一场雇佣瓦格纳来打仗的舆论,简直是不可理喻。他们的理由竟然是既然你我

台湾岛内掀起一场雇佣瓦格纳来打仗的舆论,简直是不可理喻。他们的理由竟然是既然你我都不想打仗,就出钱请人来打吧,瓦格纳看上去还不错。需要指出的是一些岛内支持台独的民众,也在开始思考打仗了,足见其思想之顽固,可惜我们还在念及所谓同胞情谊。其次,瓦格纳是俄罗斯雇佣兵组织,现在已经被俄正规军接管,足见岛民之无知,以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瓦格纳怎可能为台湾而战?最后,需要说明的是:美日韩等一定会派出雇佣兵组织来帮助台湾打仗,这倒是肯定的,不过关系颠倒了。台湾人不明白,自己才是那个被雇佣的棋子。如果这类人想的是出钱请人打仗,自己可以待在家里看直播,未免有点异想天开了。
便携式家用洗脚盆

评论列表

沙漠之魂
沙漠之魂 192
2024-01-14 00:17
井蛙不是吹的,整天就以为老天只有巴掌大,没救了

长缨在手搏苍龙 回复 01-16 06:25
雇佣兵也不会傻到去打必输的仗

忧伤的缘分 回复 长缨在手搏苍龙 01-19 00:02
雇佣军不参与大国冲突

驴骑士
驴骑士 116
2024-01-14 22:50
看看,已经开始积极筹划以武拒统了,那咱们还犹豫什么

captor_456 回复 01-15 14:16
早就开始了好吧?!台湾这么多年买了这么多美国武器难道是单纯爱好收藏吗?!

再次起航 回复 01-15 11:38
什么叫已经开始?

蜗牛
蜗牛 61
2024-01-14 17:36
可以试试有多少雇佣兵敢接这活儿

用户71xxx62 回复 01-15 02:10
这个地球上没有任何国家或者集团组织敢接这活!包括美帝在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壹啸 回复 01-15 21:27
工资高还是有的,乌克兰对面的是俄罗斯,不也有欧美的雇佣兵去?

寇力
寇力 37
2024-01-15 14:32
湾崽2300万,留23万都多余

用户11xxx68 回复 01-15 19:25
这个要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原住民土著不能留,武统以后让真正的台湾人入住,不留后患。小小香港后遗症已经太多,台湾2300万要是再和统,后遗症不得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01-15 19:47
把男的全部铲除剩女的配大陆光棍

dhshshhs
dhshshhs 32
2024-01-15 09:55
先不说它能请来瓦格纳不,就算能请来,把大陆当乌克兰啊!俄乌打仗的强度就跟过家家一样,真要是在岛内打起来,除了巷战外,其他基本都是非接触式作战,看谁的无人机导弹多电磁压制能力强

用户10xxx82 回复 01-15 15:36
你搞错了,是湾湾人要当乌克兰![得瑟]

理与智 回复 01-15 22:40
瓦格纳是俄罗斯的!要是弯弯真去雇佣!那和乌克兰雇佣瓦格纳一样不可思议!蠢到极限了!

木_易
木_易 26
2024-01-16 12:19
完全可以雇佣瓦格纳,然后瓦格纳当天就联系大陆:快来,台湾已经拿下!
心花怒放
心花怒放 24
2024-01-15 06:58
台湾想打又怕死,就干脆铲平。是自选死路!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我为世界立规矩 回复 02-21 06:38
这种怕死的货,就是嘴上逼逼,一发炮弹,保证鸦雀无声

Rascal
Rascal 20
2024-01-15 21:11
到时候上战场的是台湾佬,督战的是美日雇佣兵,死嘞!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18
2024-02-15 21:56
打台湾我出一千元

我想有一只三花猫 回复 02-21 13:14
现在还用不着大伙儿出钱,干好本职工作就行了了[滑稽笑]

评论用户66xxxx658
评论用户66xxxx658 14
2024-01-18 14:32
请谁来都一样!岛屿围起来根本就没有出路!各种新型常规武器远非俄乌战场好比的!任何幻想固守都是徒劳的![抠鼻]
知心眼神
知心眼神 13
2024-01-16 19:32
就一个岛,三面一围!靠近我们这边每天三轮远火齐射!另外三面若谁敢驰援,直接宣战!我不相信日韩敢
我们这里还有鱼
我们这里还有鱼 12
2024-01-15 21:10
因为他们被灌输的思想就是,大陆连茶叶蛋都吃不起。你觉得他们会有多高的见识。
嘿好运来
嘿好运来 12
2024-01-15 17:12
这个想法真心👍🏻!雇佣后告诉我们一声,我们多出一元。这样雇佣兵不用死人又赚了钱,还顺便把台湾解放了。高!实在是高!

用户14xxx66 回复 02-23 08:22
中国不做别的,只保证不留活口就好了啊,你雇佣兵爱参与就参与,反正我们只保证不让任何一个雇佣兵活着离开台湾

柠檬
柠檬 11
2024-01-15 08:54
雇佣兵进岛就是等死,毫无退路可言,自投罗网😎,再说了有钱拿也得有命花吧,哪个雇佣兵那么蠢。
老张的萌萌
老张的萌萌 11
2024-01-15 14:15
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弯弯拿什么来打
576
576 11
2024-01-15 13:43
台独要下穷命药,饿到发慌才明白
DDL357
DDL357 11
2024-01-14 22:00
你说的这个雇佣兵,脑袋能抗几颗东风?

用户80xxx66 回复 01-15 22:28
他们的脑袋一颗子弹都扛不住。东风快递留着送到日本。

用户13xxx73 回复 01-31 14:34
不要钱吗?人员分散

汤敢
汤敢 10
2024-01-15 14:17
不怕死的雇佣兵很多,愿意和咱国家军队硬刚的的雇佣兵不知道有几个!抗日时期的口号是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如果有解放台湾的那一天,希望台湾民众能够理解日伪时期这个口号的意义!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0
2024-01-15 14:45
支持招雇佣兵,蛙人这招好又实用。也欢迎岛内中国人回大陆避难。战后需要你们回去重建宝岛!
冬不拉
冬不拉 10
2024-01-16 13:27
请个杀手去家里,分分钟钟把你家控制了,湾湾想的太简单了,雇佣别人时你得有控制能力,不然分分钟钟被政变,傻的一批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9
2024-01-14 17:22
雇佣兵也会看看跟谁打才接单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9
2024-01-17 05:39
一共三万平方公里,乌克兰的二十分之一,,,相当于乌克兰一个洲,,,雇佣军来了后在精确制导武器下逃无可逃
吳瑋
吳瑋 9
2024-01-16 12:19
瓦格纳也不傻啊。。挣钱得有命花啊
liuyang837
liuyang837 8
2024-01-15 16:17
有种智商欠费的美啊,一句话,你能比大陆还有钱?
loong  2
loong 2 8
2024-01-15 15:16
这些人想雇瓦格纳的其实都是内部兄弟,真开战,你觉得瓦格纳会打谁?目的不言自明。
读书破万卷
读书破万卷 8
2024-01-16 16:03
请瓦格纳干啥?直接请亲爸爸美军多好
高大的松树
高大的松树 7
2024-01-15 08:14
那就好,我们现在做的就是怎么穷台,让他们的日子象索马里老百姓一样,吃了上顿没下顿,一家三口一套衣服,拿什么去雇雇佣军
沉默味道
沉默味道 7
2024-01-15 10:52
刚好!如果雇佣军来了!就没有后顾之忧了,直接温压弹中子弹招呼!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7
2024-01-16 09:59
台湾根本不需要打 直接宣布台岛上空禁飞区 海域全部封锁 没有了商船往来台岛撑不过一个月必自乱 就算日本美国派点军舰过来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直接干商船运输舰就完了 近海没有国家是兔子的对手 全来了也没用
Allen
Allen 7
2024-01-16 17:57
雇瓦格纳雇佣兵对抗大陆?莫名让我想到了加钱哥~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4-01-15 09:30
台湾要招10万印度劳工,瞒天过海,说不定招的印度雇佣兵!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6
2024-01-15 19:27
坐井说天阔
森林大火
森林大火 6
2024-01-16 08:10
可以用雇佣兵,但是开战的地点必须是台湾内打
我是谁
我是谁 6
2024-01-16 04:31
只要在台湾打就行,有干的过解放军的?
万里
万里 6
2024-01-18 09:16
我也支持他们雇瓦格纳,嘿嘿
Oo玉逍遥oO
Oo玉逍遥oO 6
2024-01-18 13:57
那可太好了,瓦格纳进蛙岛,还不给你直接抄家!
金怪
金怪 6
2024-01-15 14:25
强烈要求将台湾岛设为禁飞区!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6
2024-01-15 10:00
台湾是个岛,雇佣兵来了,没有陆路可以走,除了军队可以强行命令,哪个傻子雇佣兵会让自己陷入绝地。
恰如荒丘卧虎
恰如荒丘卧虎 6
2024-01-17 11:43
佣兵组织不意味着是敢死队,这种十死无生的单子,估计没人敢接!
wensao045
wensao045 5
2024-01-15 16:08
真打起来了哪个雇佣兵会这么傻到台湾岛上?封锁台海后什么后勤都没有,等死吗
顿顿有汤
顿顿有汤 5
2024-01-16 17:26
好事啊,没有心理顾虑就容易多了
鹏哥   夏尔  傅立叶
鹏哥 夏尔 傅立叶 5
2024-01-28 21:09
发展奈奥麦格斯炮,把台独集团打死
灰烬。
灰烬。 5
2024-02-20 19:01
哈哈
你想要的未来
你想要的未来 5
2024-02-21 12:08
大陆发出警告,想打仗的去台北,不想打仗的去台南,一天之后台北空无一人
1254555
1254555 5
2024-02-22 01:16
台湾是不堪一击的,美国不太可能自己下场,关键是要阻击日韩的军队,还有应对全面制裁与封锁

用户14xxx66 回复 02-23 08:32
他们敢下场,正好有笔账可以好好算算,二战时期李梅烧烤不过瘾是吧,东京湾烧烤要不要来下

用户14xxx66 回复 02-23 08:30
日韩敢下场?直接先往东京湾投一枚核弹表明态度,反正日本东京都市圈聚集了4000万人,日本40%的人口都集中在这里,你还害怕他们下场?

青山听松
青山听松 5
2024-01-15 15:59
到时侯整个台湾都是战场,想躲也躲不了,台独只会被炮弹撕成碎片!
dailykit
dailykit 5
2024-02-21 14:31
现在 就算美国亲自下场,台海战局老美也没有胜算,台湾买老美的那一丁点的过时武器都不够解放军的火箭炮塞牙缝。
守心自暖
守心自暖 4
2024-01-16 10:41
一个人一天一万都不见得有人去打!必死之战!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4
2024-01-15 21:56
瓦格纳接了这活又怎么样?
子龙朱雀
子龙朱雀 4
2024-01-16 08:18
跟解放军打?谁会嫌命太长了?有命拿钱,可是有命花钱吗
欧阳
欧阳 4
2024-01-18 22:12
雇佣兵是为钱而战,而不是为钱不要命,必将失败的战争怎么可能有人来送命?佣兵们更大可能是盯紧那些外逃的台湾富户,在他们身上捞油水比来海峡送命强万倍。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4
2024-01-18 19:23
放弃幻想!准备武统!
用户99xxx21
用户99xxx21 4
2024-01-23 09:38
多丢点震爆弹
酒逢知己
酒逢知己 4
2024-01-22 22:03
收复台湾就来明的,支持统一的先躲躲,然后火力覆盖。
用户47xxx97
用户47xxx97 4
2024-02-20 10:54
想多了[微笑],没有哪个雇佣军敢跟解放军对打
山与海
山与海 4
2024-02-20 01:11
既然他们如此的向往成为第二个乌克兰,那为啥不成全呢。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4-02-20 12:50
所有国家的雇佣兵都不敢与解放军对阵,都不是解放军的对手。再说,湾湾有多少闲钱去请雇佣兵?
安静
安静 4
2024-02-21 02:31
什么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面前都是炮灰!炮灰!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4
2024-02-23 14:09
差不多再8年吧,004和005核动力双子星就可以服役了😃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4
2024-02-15 10:27
美日韩不是会顾雇拥兵,是会下场的。这个就不要幻想了。说美国不会下场的都是傻子。美要不下场航母去玩么?那是要花钱的。美要不下场中国分分钟拿下台湾。美国人找机会和中国开战都找不到。抗美援朝的仇美国人会忘么?就是拿台湾说事。打仗是要有借口才能师出有名。明正言顺。
圆石
圆石 3
2024-01-13 20:33
到陆军登岛时候已经炸成一片废墟,瓦格纳是俄武装会傻到来送死吗?
講嘢人
講嘢人 3
2024-01-15 17:07
瓦格纳敢接吗?又不是打乌克兰
碳基生物
碳基生物 3
2024-01-15 11:07
瓦格拉还是听俄罗斯的,以中俄关系找不来的,不如找黑水公司吧,可能还靠谱点。
平淡就是福
平淡就是福 3
2024-01-15 17:17
先让瓦格纳上台湾等大陆号令
心藕
心藕 3
2024-01-15 17:41
挺好,赶紧雇佣瓦格纳,到了岛上帮谁干活就真不一定了。
用户44xxx32
用户44xxx32 3
2024-01-15 23:22
没有必须拿下的决心就不要轻易动手
墨尔本的翡翠
墨尔本的翡翠 3
2024-01-15 16:18
没事找事刷流量。。 这些垃圾观点也要去理会它?
空中
空中 3
2024-01-15 21:05
快点的吧,长三角,珠三角,我浙南地区可以和阿福我们一起建设新台台,浙闽金三角,重新定义闽中郡。
闲鱼大圣
闲鱼大圣 3
2024-01-16 01:17
哈哈,你问问瓦格纳敢来吗?
不干涉他国内政
不干涉他国内政 3
2024-01-15 22:24
就在台湾省打仗
神话
神话 3
2024-02-21 10:21
拿雇佣兵当傻子吗?台湾岛四面环海没有战略纵深,大陆打台湾肯定要全面围困,你让雇佣兵往哪里跑?有命挣钱没命花?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3
2024-02-21 17:50
全部撵到太平洋
A保加利亚灰龙舌兰
A保加利亚灰龙舌兰 3
2024-02-23 10:39
真的异想天开,一开战台岛是战场,受害的还是台湾同胞
无忌
无忌 3
2024-01-16 08:36
他们还以为现在的世界是1860年吗?还雇佣军
大猫
大猫 2
2024-01-14 04:53
[doge]除非请来奥特曼,不然谁也不好使,谁来都是死!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4-01-13 12:30
早晚打到跪地叫爸爸。不打一顿不服气。
望断天涯.看红尘
望断天涯.看红尘 2
2024-01-15 12:58
雇佣军对中国来说就一恐怖组织规模.分分钟火炮覆盖灰飞烟灭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2
2024-01-15 13:43
很好的主意,赶紧落实!
打你两耳巴
打你两耳巴 2
2024-01-15 17:35
瓦格纳才5万人,这点兵力对于东南亚国家来说够看吗?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4-01-16 00:55
咱们可以雇用哈马斯
两天
两天 2
2024-01-15 17:40
形势很危急
风季
风季 2
2024-01-14 15:41
这是想独又怕死啊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2
2024-01-15 12:34
瓦格纳去当卧底可以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4-01-15 23:42
雇些廓尔克人来吧!靠谱些!
Sv
Sv 2
2024-01-15 14:20
瓦格纳在非洲枪毙的某淘金员工员工你怕是瞎了,还不会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
2024-01-15 10:59
以后解放军会帮台湾打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01-15 18:03
打台湾还在乎他兵多么?
wufeng669
wufeng669 2
2024-01-16 10:01
愚人感到对台湾没有必要仁慈了,该干就干嘛。个人观点。
老李
老李 2
2024-01-16 17:58
你以为是游击战。我们又不是哈马斯。打得这些雇佣兵满地找牙
软弱变刚强
软弱变刚强 2
2024-01-26 09:06
早该出手了早出手比晚出手好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2
2024-02-14 09:02
就你台湾那么豆大一点地方能顶住多长时间。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4-02-21 08:16
台湾省民众的无知、臭毛病都是大陆惯出来的。
j1313522
j1313522 2
2024-02-20 07:17
都这样的话,瓦格纳军人被台湾请来了,就不要打了,中国全付款请回吧,要不愿付双倍款帮中国把台湾打回来吧!!
用户49xxx84
用户49xxx84 2
2024-02-21 13:22
武统台湾武统台湾武统台湾。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4-02-21 08:49
哈哈台湾岛是给钱去雇佣美国,却是自己再打大陆
胡子王
胡子王 2
2024-02-21 00:28
台湾是岛呀!一封,啥都运不上去
赵生2022
赵生2022 2
2024-02-23 01:14
还雇佣军,就等着抓壮丁吧!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2
2024-02-22 20:18
消灭台独分子!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02-25 01:51
猜猜俄乌战争满天无人机是从哪儿买来的,他们组装的无人机零件又是从哪儿进的货?
晨晨
晨晨 2
2024-01-15 17:38
每天1000架无人机,500枚导弹,1000枚重磅航弹伺候着,每小时打一波火箭弹齐射,先打一个月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