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什么叫高端成了????这TM就叫高端成了!!! 华子nova12 Pro&Ul

什么叫高端成了????这TM就叫高端成了!!!

华子nova12 Pro&Ultra,在产品配置相比友商偏低的前提下,销量表现还能更好,这个就是品牌影响力的体现。同样的道理是iPhone的标准版,60Hz屏幕、无长焦镜头,蜗牛充电等等,依然是6000价位上卖得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高端不是价格高就成了,而是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认知促成其愿意花钱去买含有品牌溢价产品。#2023年度创作挑战#

评论列表

man
man 56
2024-01-26 19:37
有可比性吗?华为的配件基本都是国产的,ov和小米这些用了多少进口配件?连最核心的cpu都是买美国的。到时候人家不卖给你了,你怎么办,无知的人才最可怕,当年很多人都说自己研发武器太贵不划算,不如买苏联的。毛主席说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事实证明刀把子要攥在自己手里。华为走的这条路只有真正懂的大局的人才明白,现在国产的芯片可能受限于光刻机的因素性能不如国外的。但是将来一定会超越国外。就像当年我们的051系列战舰,歼7歼8战机,虽然落后,但是我们自己研发积累经验,才有了现在的055和歼20。如果一直买外国的武器,人家想卖给你就卖给你,不想卖给你,你就只能任人宰割。手机也是一样。如果中国造不出芯片,那美国人一颗芯片卖你一万你也得买。就凭这个就没有理由说华为卖的贵。

试运维 回复 01-28 00:13
很可惜,我只能点一次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01-27 12:34
说的好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16
2024-01-18 08:21
说明华为水军起作用了[赞]

李记黑鸭 回复 01-20 16:09
汗奸相

洞庭柳毅 回复 01-27 12:13
中国手机厂商,实锤请水军的好像是小米?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4
2024-01-24 14:38
华为拿走中国手机行业利润50%以上,华为公司帐面毛利润60%以上。但你也可理解为今年华为投入40万生产产品,产生100万产值。华为专利是为了:华为2023年利润1000亿、研发1000亿、公益300亿,纳税1000亿、工资成本1000亿。而华为营业额7000亿,产品毛利率60%以上。看到不华为手机硬件成本是手机价格40%,小米、蓝绿厂为什么交税少?生产10元一双皮鞋,与生产1000元一双皮鞋,会产生一样税?少了研发、少了利润附加税。华为把自己干成苹果,靠技术赚取中国手机行业一半利润。小米、蓝绿厂也想变成一样华为、苹果。所以不要把华为研发想太高尚,要高尚了7000手机,硬件成本3000左右,怎么也可挤出钱500、1000来打压高通小米、蓝绿厂,可以让我们买到更便宜手机。

-流沙 回复 01-24 17:23
忘了荣耀以前是干嘛的了吗?以前荣耀的定位就是用来打压米ov的,整个市场的钱就摆在这,与其让外企,买办厂赚走这些钱,为什么不能让华为赚走这些钱?我只知道华为至少没有胳膊肘往外拐,屁股也没坐歪,我的手机更不会成为导弹定位器。

终于出圈了 回复 01-26 17:26
新文案,可以哦[静静吃瓜]

ㄟ跨℡时代  、
ㄟ跨℡时代 、 13
2024-01-17 13:45
因为不懂手机的人多

玉石搅基 回复 01-19 23:22
自以为会看个参数的傻子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1-17 17:53
是啊,太多人不懂手机了。像我们这些懂手机的都买小米打游戏去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鸣佐
鸣佐 13
2024-01-28 08:56
买了nova系列的除了中老年人,没几个不后悔的,我身边的都是这样

用户10xxx25 回复 01-29 04:34
???我现在还在用nova7

刘Z0u 回复 01-29 09:28
别说你身边,你自己是这样吗?

奋斗
奋斗 11
2024-01-17 06:23
不要看参数,要看优化

挠挠 回复 01-29 23:02
说实话,不看不行!我现在用的990,CPU性能如果没有大的提升还买它干嘛!这个直接影响到寿命周期

周Da鼎
周Da鼎 10
2024-01-25 16:40
只买华为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10
2024-01-27 10:06
就问其它友商,华为母公司注册地在中国,麒麟芯片,鸿蒙系统,你们有吗?想买华为的价请把这些弄上!不能请闭嘴!
三水
三水 7
2024-01-18 12:56
是偏低吗?是坑爹吧!

范八爷 回复 01-25 00:15
IQ12,我感觉更坑,玩个梦幻,五分钟闪退三四次

晓东
晓东 7
2024-01-27 00:02
配置低,价格高,3000多手机,华为这个牌子就卖2000多

在路上 回复 01-27 05:23
你一直黑,可华为回归后销量和利润还是遥遥领先,你看看华为折叠屏销量占全国50%还多,等华为把麒麟芯片产量搞定,某些品牌手机也会是other,气死你😄

水兵火星 回复 01-27 03:56
可是用了四年的nova6se还是一样丝滑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6
2024-01-27 10:37
高通4g大芯片和5年前库存芯片二选一,选哪个都是亏。
天坛流星雨
天坛流星雨 6
2024-01-29 22:53
喷华为的十个里面有七个月薪不超5K的屌丝,买苹果手机的十个里面有七个月薪5K以下的。买华为mate系列手机十个中有七个月薪5k以上的。喷华为的十个当七个没有用过华为手机(特别是没有用过mate系列旗舰机)。
Why
Why 6
2024-01-30 09:05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拍手]
周Da鼎
周Da鼎 6
2024-01-31 16:45
气死你,就买华为
发光的小狗狗
发光的小狗狗 5
2024-01-26 18:48
明白国产供应链的意义就不会有这么多问题
paulzhengyuanabc
paulzhengyuanabc 5
2024-01-27 08:24
小米那种纯粹堆料所谓的性价比根本没用,只对那些穷屌丝学生党有用,。用户的需求是实用好用,这就是华为是懂消费者。

用户46xxx70 回复 01-30 15:44
手上华为mate30Pro和红米K60,各一台几年前的990日常够用,玩游戏还是稍逊一筹

BOBO 回复 01-31 13:52
穷人怎么了,学生有怎么了?

湛蓝2017
湛蓝2017 5
2024-01-27 02:38
要点脸好吗?吹牛逼自己都信了吧?
冷月醉酒羽哥
冷月醉酒羽哥 5
2024-01-28 08:50
以前都是买2-3k的手机,自从五年前买过一次5000+的手机,就再也回不去了。。。
伯虎
伯虎 5
2024-01-30 16:02
nova11SE,我心目中的第一高端机[赞]
突然失控
突然失控 4
2024-01-17 09:42
销量好那卖了多少部了?商家肯定都吹自己的产品好卖啦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4
2024-01-27 22:04
唉,他说成说就成了吧,都听到耳痛,不知天天喊用什么嗓子…
Jay Z
Jay Z 4
2024-01-27 10:21
自己的钱想买啥买啥不要听别人哔哔赖赖,也不要对别人哔哔赖赖[静静吃瓜]
晓东
晓东 4
2024-01-27 00:01
有这3000多,买什么样配置买不到,

诸漏寂断 回复 01-27 04:09
但凡看到JD米14追评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遍历山海 回复 01-30 13:22
三千多只能买个大概,有些功能硬件只有在5000+上有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3
2024-01-29 19:34
美国给了小米三年时间证明自己,结果?
天之贵胄
天之贵胄 3
2024-01-28 19:19
来来来这就是起步3999的小米14拍照能力!!天天说人家魅族拍照不行!!怎么还拍不过别人

遍历山海 回复 01-30 13:23
有狂暴引擎吗,有澎湃os吗,还有什么不记得了,别扯了

刘Z0u 回复 01-29 09:30
又不是不能用,冲高端呢,忍一忍就好了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4-01-23 06:14

范八爷 回复 01-25 00:18
红米k40居然和nova12u待遇一样?不显示GPU分数?

范八爷 回复 01-25 00:17
这是什么鬼

阴转太阳
阴转太阳 2
2024-01-24 09:51
真希望每个手机厂商都出个跑分软件,哪样跑分才公平
我是自来水
我是自来水 2
2024-01-29 09:47
品牌口碑和品牌力,是在产品长期质量保证的影响下,而产生的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2
2024-01-30 07:39
最差的配置,可以买最高的价格?叫做高端?

伯虎 回复 01-30 16:05
百草枯厂定义:低配高价就是高端[微笑]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1
2024-01-26 22:09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
2024-01-27 09:58
艾郭情怀无价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1
2024-01-31 17:22
别再神话华为 也不见得那么好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2024-01-17 00:16
这风能持续两三年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2024-01-27 18:11
OPPO 这设计师实在是无语 哪怕把闪光灯放右面都不至于这么难看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2024-01-30 13:15
6000?华为高配才4000,到你这里平白升到6000,牛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