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没有麒麟的压力,高通才不会挤爆牙膏,还是麒麟给的压力太大[憨笑][憨笑][呲牙]

没有麒麟的压力,高通才不会挤爆牙膏,还是麒麟给的压力太大[憨笑][憨笑][呲牙]。虽然现阶段受限于制程,峰值性能没有高通好。但nova12系列已经让高通感受到不小的压力!#2023年度创作挑战#

评论列表

luo92
luo92 15
2024-01-17 13:26
联发科在和高通竞争,华为的差距很大,把联发科的功劳往自己这边揽,过分了吧

一路向南 回复 01-17 16:26
天玑这次性能强,但功耗控制没那么强,综合来说8Gen3比这次天机9300还是有优势的,这次华为的麒麟芯片比其他两家要弱,但他是软硬兼修的,综合体验上是不输的。

luo92 回复 一路向南 01-17 17:50
什么是体验,现在1000元档次的手机跑系统也不卡,玩王者荣耀也不卡。玩大型游戏就还是8gen2和8gen3,麒麟还不行。一头驴再怎么优化也成不了马

早睡晚起
早睡晚起 13
2024-01-19 14:14
麒麟现在的芯片也不是最好的,现在是有好的图纸没有人加工,但是设计上估计每年都在积累。
LSP
LSP 10
2024-01-19 12:54
芯片方面,麒麟不会给到高通任何压力,毕竟落后两代起码,这行是赢家通吃的,老二都只能喝点汤,你想多了。让高通感到有压力的是联发科。

训糇之路任重道远 回复 01-19 16:12
没被制裁前你敢说这话?现在麒麟归来,超越只是时间的事。

都懂弟 回复 01-20 06:23
人家都说两代了,以后以后再说,不嗨会死,还是没钱拿?人不能实际点吗,胆子大点说再烂我也买不就得了,怕别人笑话吗

呵呵
呵呵 6
2024-01-17 12:15
说得好像nova12系列没用高通U一样。。

遇见 回复 01-18 22:36
为了清高通库存,还是没人买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4
2024-01-19 18:32
是啊,求着高通给4g大芯片,压力太大了。
冷月醉酒羽哥
冷月醉酒羽哥 4
2024-01-23 17:08
麒麟的设计应该没断代吧,只是没有流片验证…
世俗
世俗 3
2024-01-17 17:42
关麒麟屁事,现在麒麟性能连骁龙8+都摸不到,高通从三星换回台积电还是联发科逼的,骁龙7+gen2也是联发科的原因,那时候有麒麟什么事吗,怎么麒麟一出就把功劳揽自己身上了?真是可笑。

用户14xxx50 回复 01-17 19:26
是的低端货确实跟华子没关系,得看看苹果15,都特么降价了

快刀一把6 回复 01-17 22:10
就是你看不上的芯片技术,还是被贼惦记上了!

8643485
8643485 2
2024-01-17 10:55
跑分没赢过,销量挡不住…
luo92
luo92 2
2024-01-17 13:20
价格高2000,性能落后三年,等待,不着急,先用苹果先。

日月帝国 回复 01-19 00:59
你的苹果贵不贵?卡不卡?

柔雾
柔雾 1
2024-01-22 21:58
华为全系垃圾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24-01-20 16:40
高通发不发里,这和芯片工艺有关系,和你华为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