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92 15 2024-01-17 13:26 联发科在和高通竞争,华为的差距很大,把联发科的功劳往自己这边揽,过分了吧 一路向南 回复 01-17 16:26 天玑这次性能强,但功耗控制没那么强,综合来说8Gen3比这次天机9300还是有优势的,这次华为的麒麟芯片比其他两家要弱,但他是软硬兼修的,综合体验上是不输的。 luo92 回复 一路向南 01-17 17:50 什么是体验,现在1000元档次的手机跑系统也不卡,玩王者荣耀也不卡。玩大型游戏就还是8gen2和8gen3,麒麟还不行。一头驴再怎么优化也成不了马
LSP 10 2024-01-19 12:54 芯片方面,麒麟不会给到高通任何压力,毕竟落后两代起码,这行是赢家通吃的,老二都只能喝点汤,你想多了。让高通感到有压力的是联发科。 训糇之路任重道远 回复 01-19 16:12 没被制裁前你敢说这话?现在麒麟归来,超越只是时间的事。 都懂弟 回复 01-20 06:23 人家都说两代了,以后以后再说,不嗨会死,还是没钱拿?人不能实际点吗,胆子大点说再烂我也买不就得了,怕别人笑话吗
世俗 3 2024-01-17 17:42 关麒麟屁事,现在麒麟性能连骁龙8+都摸不到,高通从三星换回台积电还是联发科逼的,骁龙7+gen2也是联发科的原因,那时候有麒麟什么事吗,怎么麒麟一出就把功劳揽自己身上了?真是可笑。 用户14xxx50 回复 01-17 19:26 是的低端货确实跟华子没关系,得看看苹果15,都特么降价了 快刀一把6 回复 01-17 22:10 就是你看不上的芯片技术,还是被贼惦记上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