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美国和欧洲都拒发C919的适航证,我们的航空工业会被扼杀吗?欧美不发适航证,意味

美国和欧洲都拒发C919的适航证,我们的航空工业会被扼杀吗?欧美不发适航证,意味着我们的C919无法在其境内执行商业飞行任务,这是欧美联手对中国科技封锁的又一举措。反过来说,既然他们不允许我们飞他们的国内,大不了我们就先在自己国内飞呗。未来20年,中国国内的航空飞机换代市场高达2万亿,预计换飞2000架,其中超过50%的订单已经被C919拿下。这意味着波音和空客无法进入了。这就是市场和时间的较量,我们当然希望自己的大飞机能飞出去,但既然不准,我们就比拼耐心。紧靠国内市场,我们的航空工业依旧可以发展得很好,但波音和空客失去中国,很可能就没了。看谁笑到最后吧。

评论列表

春雨
春雨 191
2024-01-20 08:20
这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不去他们那里,关键是自己的飞机要过硬,如果他们顽固不化,也不要他们的飞机飞过来,他们想飞过来,就必须买中国的飞机,才能进入中国的领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善子 回复 01-20 15:06
就像九十年代的长途联运,你要开通这条班线,我就要对等几辆车对开这条线路,否则这条线开通不了!

张永林 回复 01-21 23:43
别喷了,发动机还是人家的,占25%!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46
2024-01-19 09:01
既然不发适航证,中国国内市场就禁止欧美飞机进入呗,多简单的事儿

夏日余辉 回复 01-19 09:11
你这闹呢,逗比么,如果真跟你说的这么简单都好了,国内不叫欧美飞你是想叫国内航空公司都倒闭么

用户10xxx88 回复 01-20 04:49
这就一逗比,干嘛不说不用他们的安卓系统、windows系统、苹果系统………

小心火烛
小心火烛 71
2024-01-20 09:08
欧美适航证已经不重要了,前年开始中国开始和一百多个国家一对一谈判用中国适航证的问题了好像到去年年底有40多个国家承认中国的适航证,现在不是以前了欧美不承认中国可以建立自己的国际标准就跟电力系统和5G一样建立中国的自己国际标准

超哥 回复 01-23 20:09
事实上只要是丑国卡我们脖子的东西,我们最后搞的都很好,期待丑国对我们的国足下手。

用户12xxx22 回复 超哥 01-25 07:10
再拿国足出来比,我举报你

李雷雷
李雷雷 45
2024-01-19 09:50
等919性能稳定了也就解禁了,不然空客和波音也别想在中国有市场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37
2024-01-20 08:56
只要飞机质量过硬,逐步替代进口机型,到时他们不发证,我们也制定新标准取消他们的适航证。
零零舍舍
零零舍舍 34
2024-01-20 08:36
人家不给发动机、飞行系统,国内也只能飞条毛

人在旅途 回复 01-20 09:40
中国运20没有西方的发动机和飞行系统,现在每次飞行都是靠国内的一些添狗吹起来的!

更深的蓝 回复 01-20 09:27
呵呵!你好像很懂似的…!

卡萨布兰卡舞女
卡萨布兰卡舞女 33
2024-01-20 09:37
国内航班用C919,欧美国际航班就用现在已采购的波音空客飞机,只采购零配件,不在采购他们的飞机。

黄鳝精 回复 01-22 17:12
对,等波音空客都寿命到了之后,要么互换适航证。要么就转机,想去欧美的,先c919去中东,然后转机去欧美,反之亦然。谁怕谁,一个中国的市场就跟整个欧美差不多了

木林森232
木林森232 30
2024-01-19 22:33
除了欧美,其它国家都承认中国的适航证。

财源亨通 回复 01-24 05:41
欧美还是大主顾,迟早会承认,

浪淘沙
浪淘沙 26
2024-01-19 21:15
我们也不准空客和波音进入就可以了!他们也觉得肉痛!

财源亨通 回复 01-24 05:43
你是一百多年前穿越回来的?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17
2024-01-20 00:05
中国也可以推出自己的适航证 虽然不能拒绝殴美飞机 我们可以对它们的部分型号飞机 拒发中国适航证
寧靜致遠
寧靜致遠 13
2024-01-19 22:52
以后我们不要买波音和空客飞机,没交货的全部取消订单

正版河图家的酒里 回复 01-20 12:45
慢慢来,到时候先下订单,交定金,让他生产,到时候直接取消(毁约),浪费他的产能和时间,生产一堆没人要的飞机,接下来只能倒闭。看看很多新能源车企,生产了一堆没有市场的产品,然后厂子倒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1-20 04:51
对 所以以后你们家那边都买国产车,不要买岛国车了………

tb3707786_22
tb3707786_22 12
2024-01-19 12:00
那我们也不发他们的证

用户10xxx55 回复 01-21 05:20
我们也要制裁他们,谁怕谁[呲牙笑]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1
2024-01-20 09:07
只要飞机好,我们可以自己玩。不买外国的飞机,中国市场都足够发展了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0
2024-01-20 07:14
国内航班禁止使用国外的飞机,一律使用国产飞机!

一叶知秋 回复 01-20 08:48
精神可嘉

nmk
nmk 8
2024-01-20 21:15
像华为的智能车一样,在大飞机上无限拔高中国及全世界除欧美外的适航证标准,卷死它们
三爷
三爷 8
2024-01-20 22:21
塌蟆滴!欧美的飞机统统不给肥来中国!
前进
前进 8
2024-01-20 10:29
大不了同欧美死掐呗,我们可以国内飞,也可卖到别的友好国家去,怕啥?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8
2024-01-20 07:08
你若盛开,凤凰自来。差不多我们就禁入,把十几亿的市场留给自己,同时面对几十亿的第三世界。
沙鸥聊军事
沙鸥聊军事 7
2024-01-20 07:29
欧美不同意是感觉C919动了他们的奶酪,但时间是一把刀,欧美终究也会因他们的错判付出代价,甚至成为刀下之鬼!
瑞丽的江
瑞丽的江 7
2024-01-20 13:34
如果,美欧现在给你适航证,泛美航空购买一百架c919请问什么时候能交货?十年,二十年。
骨槌
骨槌 7
2024-01-20 10:54
我家的航空内需都足以容下C919的产量!不过…先退掉空客、波音的订单-对等!!
monovo
monovo 7
2024-01-20 14:03
中国也应该拒发波音,空客的适航证
虹伊呢
虹伊呢 7
2024-01-20 22:17
噴氣式客機誕生自英國🇬🇧。人家已經建立了門檻。
猪八戒
猪八戒 7
2024-01-24 17:59
阿三会挺身而出:我来买波音和空客!
以诚相待
以诚相待 7
2024-01-24 23:05
非常简单,禁止欧美客机飞中国,不然他们得寸进尺
丰哥
丰哥 6
2024-01-20 11:25
这是他们最高端制造业的,利润丰厚,如果被击穿,他们会生不如死,一步步看着我们吃掉他们缺无能为力。支持祖国。
朋友
朋友 6
2024-01-20 12:47
飞朝鲜伊朗阿富汗和俄罗斯我们的好朋友和国内就行了,气死美国佬和欧盟。
泉水叮咚
泉水叮咚 6
2024-01-20 12:29
国内航线市场足够大,原有波音空客飞国际航线就好了
用户49xxx67
用户49xxx67 6
2024-01-20 09:05
先发展国内,普及通航,
高哥
高哥 6
2024-01-20 09:21
尽管国内有大量市场,但对欧美国家的非礼行为必须表示表示,来而不往非礼也嘛!
歌声尤如清泉水
歌声尤如清泉水 6
2024-01-20 17:39
买波音,买完波音买空客,买完空客买波音…
白浪涛涛
白浪涛涛 6
2024-01-20 14:52
取消波音在中国的适航证。你初一我十五。
拉丁火焰
拉丁火焰 6
2024-01-20 15:59
你就说,买多少波音、空客才能给我们发证。再不发,我们就不买波音、空客。利益总是可以通过交换得到的,你不和我们交换,我们就少买或者不再购买波音、空客。
飞飞
飞飞 6
2024-01-20 07:45
你先搞事情的,就不要怪我禁你的飞机

海纳万川91 回复 一叶知秋 01-20 11:07
919所有的副件包括发动机国内早就已经能生产了,只是为了适航证才一部分进口欧洲的一部分进口美国的

一叶知秋 回复 01-20 08:48
你猜为啥没劲禁,919发动机,起落架航电等所有飞行控制系统都是进口,怎么禁?任重道远啊。

长弓善射
长弓善射 6
2024-01-20 10:48
人家已经占领我们的市场了,我们没有优势的情况下,人家肯定要卡我们!国家层面要尽可能卡美欧的飞机继续进入!
黎生
黎生 6
2024-01-20 22:34
所以只有加紧发展军力,铲平美英帝国就一了百了,为了我们的后代不用再学英语,不再被压榨而奋斗
老顽童
老顽童 6
2024-01-20 15:06
你抢空客,波音的奶酪,他们不围睹你可能吗?所以说中国应该先减少采购,空客,波音,一步一步将他们踢出中国航空市场,
川大的
川大的 6
2024-01-20 22:21
作者傻啊,欧美不等于全世界,谁说只能在中国飞?
余生不遗憾
余生不遗憾 6
2024-01-20 21:14
所说的太局限了。欧美暂时封锁,我们可以供应俄罗斯,非洲,亚洲,只要北斗卫星够劲,C919未来的929肯定会在世界拥有一席之地。与世界交流不可倒退,被动总会转化为主动。

羊毛 回复 01-23 10:58
俄罗斯一直防着你,俄罗斯也不会给你适配的。一定要自强。

沁水悠悠5818
沁水悠悠5818 6
2024-01-21 21:59
欧美不发适航证,那就全面关停所有与欧美的飞机航线客货全停。
程永财
程永财 6
2024-01-22 16:30
其实国内航班全部用919就可以了。
瞬愿铭
瞬愿铭 6
2024-01-23 23:01
我们跟空客签订上千架飞机订单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欧洲给我们适航证,否则我们就不买他们的飞机了!但是,我们拒绝买波音飞机,所以美国不爽,就不给我们适航证!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5
2024-01-20 10:07
中国国内市场也不小,只要发展起来走出国门是迟早的事!波音和空客也需要中国市场,我们照样可以掐他们脖子!就看谁憋的气久一点!
深秋
深秋 5
2024-01-20 01:30
禁止波音,空客,还有飞机飞国际航线吗,这嘴大的管用吗。
洪滔
洪滔 5
2024-01-20 08:39
同等反制,空客和波音都不行
太极新人
太极新人 5
2024-01-20 18:27
农村包围城市什么时候都适用,当全球大多国家在用时,中国自己的适航证就可飞全球
Larry
Larry 5
2024-01-20 17:05
所以波音已经被我们无限期禁购了,欧洲要是拎不清,下一家就是空客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5
2024-01-20 17:46
中国和欧美都有自己的适航证通常都是互相承认的,但若是一方出于非正常原因违约那他的适航证我们也不会承认!
用户45xxx86
用户45xxx86 5
2024-01-20 11:44
关键要国家出面禁止航空公司购买外国飞机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5
2024-01-20 16:10
中国必须侧重于内循环,外部环境越来越严峻是可以预估的!
枫树森林
枫树森林 5
2024-01-20 10:48
曾经德国人说中国汽车就是废铁,今天年出口200多万辆,

如~初见 回复 01-20 21:03
纠正一下,去年我国出口差不多500万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5
2024-01-20 18:25
我们可以针对波音空客的特定机型拒发适航证,不是所有机型。比如美国人用的而外国人没用的机型。
有缘人
有缘人 5
2024-01-21 01:26
先在国内飞一段时间,考验一下安全性,过个三,五年条件成熟了就会水到渠成
kENT
kENT 5
2024-01-20 22:10
汽车都要发飚了,你现在又搞飞机,还要他们发适航证,那不是要他们的命。白佐们恨不得再卖鸦片给我们……
杨术林
杨术林 5
2024-01-20 15:20
即刻停飞中国境内所有欧美飞机!欧美飞往中国的飞机必须使用C919,废除以前订购所有欧美飞机定单,改定国产C919飞机!
兰色海岸
兰色海岸 5
2024-01-20 23:45
当然是国内先飞,然后才国际市场。
天涯聊体育
天涯聊体育 5
2024-01-20 16:20
发展大飞机首先是为了满足内需,替代进口产品而不是出口,国内市场已经足够大了,外资品牌对国内市场依赖度大于国内品牌对国外市场的需求,当然若干年以后结果可以参照当今现在国内汽车品牌对国外汽车品牌的碾压,中国必胜。
李咏梅0205
李咏梅0205 5
2024-01-21 09:40
多简单的事。国内全用自己的,国外用它们的,来中国必用中国的,爱咋的咋的。有本事不用来往。自己家的放行。
老马迷途
老马迷途 5
2024-01-20 22:21
战斗机轰炸机不需要发适航证吧?等你这玩意强大到飞过去了,还用吗?😀
KK
KK 5
2024-01-22 14:42
组建友好国家航空联盟及其适航标准,自己玩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5
2024-01-21 06:05
有朝一日,中国可以不发适航证给波音和空客
lianggans
lianggans 5
2024-01-22 12:48
中国市场就那么大,C919自己国内份额增大了,波音和空客就降低了,这是它们给自己培养对手啊!
横刀立马
横刀立马 5
2024-01-25 15:10
这几年没怎么理它,反正世界不太平。等打完了三战,扒下美欧一层皮,还用个屁欧美适航证,要用中国全球适航证[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
2024-01-20 08:43
先飞国内,慢慢的替代掉空客和波音,国内这么大市场还怕航空工业发展不起来?只要别让汉奸们钻了空子就好。
锄禾日当午日出江花红胜火
锄禾日当午日出江花红胜火 4
2024-01-20 18:00
没必要申请欧美的适航证,毕竟目前在欧美市场也无法与波音、空客竞争。当务之急是解决卡脖子的发动机问题!
嗨皮
嗨皮 4
2024-01-20 17:48
向降落中国机场的波音空客征收航空税。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4
2024-01-20 10:59
来而不往非礼也 这还不简单[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4-01-20 20:29
还是房地产好,利润高,产业链长又无需出口
哈七派
哈七派 4
2024-01-20 22:33
两个世界,PK吧
曾仁
曾仁 4
2024-01-20 03:01
中国市场广阔,怕什么!他们不讲互惠互利,那就吊销他们的飞机在中国空域的适航证!
一xgan—
一xgan— 4
2024-01-20 18:14
霉欧会发放C919适航证的
旅行者
旅行者 4
2024-01-20 23:43
不用太过担心,立项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会有对策的。
菜籽发发飞房
菜籽发发飞房 4
2024-01-21 14:25
打铁还须自身硬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4-01-20 15:59
丢卡咩,我们就是全球最大的客机市场,大不了自己产自己用!等技术成熟了哪个不给适航证的就直接封杀他们的飞机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4
2024-01-20 11:14
不飞欧美飞南美可以的!强者之路就是自己设立标准!弱者只能仰望!
夏花秋叶
夏花秋叶 4
2024-01-20 16:32
打铁还需自身硬,还是先开发非州和亚洲市场吧,以及南美洲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4
2024-01-20 10:10
欧美白皮加起来也不到十亿人,我们先在第三世界推广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4-01-20 18:59
要学学华为,只要自己技术质量过硬,西方不量东方量!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4
2024-01-20 08:26
先看看航空发动机是哪个国家的?是不是组装货?国内很多手机厂商都是组装货,又互相抵毁

风之子 回复 01-20 09:10
发动机是美国通用的,国内有长江,用他们的发动机一是稳定二是也为了适航证,所以他们不敢断供发动机,断供了长江系列就有充分理由顶上了。c919可以把国产率做到90,里面涉及到国际分工,政治因素以及产品的安全和稳定。航空产业对欧美太重要了,如果光你自己玩,c919就别想出国门了,现在用了他们的配件,适航证还有的谈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4
2024-01-20 13:52
适当的时候中国也可禁波音空客进入中国!
星尔
星尔 4
2024-01-20 20:10
过几年美国自己的飞机都要靠进口了,垃圾波音,垃圾中的爆炸机
刺客
刺客 4
2024-01-20 18:19
跟华为差不多,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午夜深蓝
午夜深蓝 4
2024-01-21 15:46
100%国产化之后可以禁飞欧美飞机航班了
sunyu
sunyu 4
2024-01-20 06:44
除了美欧不是还有其他国家吗?只要东西做的好,安全省油舒适价格合理,一定会出去的。
苏权
苏权 4
2024-01-20 11:51
除了欧美国家,飞其它国家就行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4-01-20 07:45
中国要做的是完善产业链,提高品质和安全,加强技术研发,加快产能。为以后中国淘汰波音空客做准备!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4
2024-01-22 08:08
那就互相伤害呗,没什么大不了。国内的市场足够支撑我们自己的飞机,当前我们的目标是掌握大飞机所有的核心技术,别的都不是个事。
悟越UC
悟越UC 4
2024-01-20 22:17
这是欧美国家企图扼杀中国民用航空工业的手法,不过这个手法是双刃刀,在算计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必然被砍,中国庞大的民航内需完全可以化解别有用心的限制。只要我们的大飞机在国内安全飞行3年,欧美国家的阴谋必败无疑。
重装芯片
重装芯片 4
2024-01-21 07:47
协助中国造出了先进的大飞机,难道是让你和人家抢生意的?当年为了引进苏27技术,俄罗斯也不允许中国往外卖,想什么大美事呢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4-01-21 21:34
等我们的技术成熟了也要发美国进入的适航证。
光阴的故事
光阴的故事 4
2024-01-21 04:42
这种情况早就想到的,国内市场完全可以生存,到时美欧会主动谈判的!
Warrior
Warrior 4
2024-01-22 12:17
可以不飞欧美,可以飞亚非拉,以后直接不买波音空客就好了
林-海南公司
林-海南公司 4
2024-01-24 11:20
我们才和空客下的订单,没有附加这个条件吗
adui
adui 4
2024-01-23 15:37
各个击破,先向欧盟妥协,外采只采购欧盟的东西来造。
2-20个数字和字幕组阿城
2-20个数字和字幕组阿城 4
2024-01-24 12:44
把他们的737一类的机型也做限制就可以拿到足够的生存空间了
败家的玩意
败家的玩意 3
2024-01-23 13:28
我们也以波音空客等飞机存在安全隐患,不发适航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王掌柜
王掌柜 3
2024-01-23 09:41
欧美自身市场早就饱和了,有什么好争的,就算去争,估计价格也卖不上去。
cvb2547
cvb2547 3
2024-01-23 02:58
国家高瞻远瞩,现在是标准之争,不是他们接受不接受我们了。要从根本上建立标准,立新规矩
潜蜓
潜蜓 3
2024-01-24 05:54
日出东方
军之魂
军之魂 3
2024-01-25 02:59
我们中国可以对欧美新机型也拒发适航证,来而不往非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