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IPO要暂停?网络上的热议集中反映在中国的A股出现的各种问题,外部美西方资本虎视

IPO要暂停?网络上的热议集中反映在中国的A股出现的各种问题,外部美西方资本虎视眈眈,连耶伦都说出了中国国企比例过重,经济结构要调整的荒唐言论,其本质还是资本希望中国彻底开放资本市场,尤其是人民币自由兑换,这样可以对中国经济改革成果进行大肆收割。内部也是问题重重,从股票发行到退市,一系列制度尚未完善,注册制如何执行,监管,企业上市圈钱,违规发布信息,甚至是财务造假层出不穷。中国的股市确实未能反应中国的经济发展,大量散户被劝退,深度套牢,这个现象本身怎么看都是不正常的。

评论列表

自游自乐
自游自乐 14
2024-01-19 08:26
说别人荒唐的人,看看自己是不是更荒唐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7
2024-01-19 11:37
炒作垃圾股让散户跟风,不套散户套谁,不看每股盈利,瞎吵,最后高位套牢,亏的一地鸡毛,人家美国都喜欢大金融,买盈利好分红高的银行,保险股投资,看看美股世界各国上市的385家银行股,122家保险股走的有多强,美国金融强国一点不夸张。
用户78xxx18
用户78xxx18 6
2024-01-19 06:13
所谓"完善制度"是个伪命题,任何一种制度要"完善",都会是一部书,并且内容越来越多,多到通人不能理解,也没有时间去理解。最终还是人来执行。所有的问题只有执行的问题。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6
2024-01-19 04:35
不是暂停,是慢点!过去太快了!告诉市场投资者,每个交易所每个星期发一只,每年发两百六只。给投资者一个明确的承诺。然后,投资者的投资公司是需要投资回报的,上市公司圈钱后,必须资金分红新股发行流通股东,达到融资额度后,才能减持套现!

魔鸣 回复 01-19 08:46
这是散户一厢情愿的想法,国家及村里面是想加快加大发行新股,最好一天发行100只以上,以活跃股市!

风之子 回复 01-19 06:14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再不上市,我就要倒闭了,我是来卖公司的。不是让公司发展的

绝世好人
绝世好人 6
2024-01-19 07:27
羞死人了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4
2024-01-19 10:07
让国内的垃圾企业尽快上市,圈美西方的资本,才是上策!中国散民该清醒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01-19 07:44
太慢了,一天最少要上10来家
¡&随风飞&¡
¡&随风飞&¡ 3
2024-01-19 05:04
每周一支,一年两百六支,数学中国足球教练教的?
大雁归来
大雁归来 2
2024-01-19 08:39
都是这些民营企业干的好事
QQ好玩
QQ好玩 2
2024-01-19 10:55
散户朋友,清醒过来吧!不改融资市场定位,不重视投资者利益,不打新,不买三年内新股,不买基金!
用户27xxx50
用户27xxx50 2
2024-01-19 09:04
只是不想完善制度而己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
2024-01-19 07:52
嘿嘿,赔死活该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2024-01-19 11:41
散户不能做空那只有一个办法快速暴涨之后极速暴跌来回割散户那不是美滋滋
petero
petero
2024-01-19 09:55
存在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阳光之下
阳光之下
2024-01-19 10:28
一个无发展前途的垃圾公司包装成几十亿上市,不套现卖公司留着干嘛?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024-01-19 07:31
股民基民没有得到股市一点红利,进入股市反而个个严重亏损。
大草原
大草原
2024-01-19 11:36
有啥不正常,无论啥时候资本都集中在少数人手中,大多数都赚钱,他们少数人吃啥喝啥
邵东生
邵东生
2024-01-19 06:43
问题多多呀

揽月九天 回复 01-19 06:55
咩有问题,问题是你们不为国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