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吧,美元,中国的货币战争正在布局。当前的中国,已经变得体量巨大,甚至有所谓GDP还落后于美国都是宣传策略的说法。而美国正在努力维持一个旧的经济体系,包括G7,拉拢印度,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贸组织,世界银行,SWIFT系统等,而事实上,中国现在凭借强大的工业化体系,巨大的市场,已经不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了,任何跟随美国体系走的国家,不管是日韩,还是退出一带一路的意大利,混乱中的阿根廷,顽固的五眼联盟等,都只会令其自身失去发展机遇,更不要说根本无足轻重的菲律宾,立陶宛之流的国家。我们正通过上合组织,金砖国家,一带一路等,建立起另一套世界经济秩序,本质美国也没说错,就是为了将来能输出人民币,用人民币来进行结算。这是阳谋,又能如何?这是我们的货币反击战,美国接招不接招都是大难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