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接招吧,美元,中国的货币战争正在布局。当前的中国,已经变得体量巨大,甚至有所谓G

接招吧,美元,中国的货币战争正在布局。当前的中国,已经变得体量巨大,甚至有所谓GDP还落后于美国都是宣传策略的说法。而美国正在努力维持一个旧的经济体系,包括G7,拉拢印度,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贸组织,世界银行,SWIFT系统等,而事实上,中国现在凭借强大的工业化体系,巨大的市场,已经不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了,任何跟随美国体系走的国家,不管是日韩,还是退出一带一路的意大利,混乱中的阿根廷,顽固的五眼联盟等,都只会令其自身失去发展机遇,更不要说根本无足轻重的菲律宾,立陶宛之流的国家。我们正通过上合组织,金砖国家,一带一路等,建立起另一套世界经济秩序,本质美国也没说错,就是为了将来能输出人民币,用人民币来进行结算。这是阳谋,又能如何?这是我们的货币反击战,美国接招不接招都是大难题。

评论列表

吕苏平
吕苏平 25
2024-01-20 08:55
生产和流通是经济的两核心,货币只是流通的中介,什么货币更利于交易就会用什么货币,这是经济规律,没什么阳谋和阴谋。

吕苏平 回复 猛将兄 01-20 18:12
英磅走弱是因为大英帝国没落,美帝兴起美元更强势,同理人民币兴起绝对是要靠中国国力支撑。

猛将兄 回复 01-20 09:28
英镑当年也是这样想的……

星云
星云 8
2024-01-21 10:20
货币本质上是要进行商品贸易的!用人民币能买到大部分想要的东西,人民币没理由不坚挺。
浮云
浮云 6
2024-01-21 18:08
关键是人民币能买换实物,以后美元说不定是一张纸
六子
六子 5
2024-01-20 08:41
路漫漫其修远兮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4
2024-01-20 17:32
按我们的路子走,让西方秩序成为历史!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4
2024-01-20 20:17
哎 现在社会就是这么浮夸 能不能实事求是的说 在高科技和金融业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3
2024-01-20 03:57
坚定不移发展自己!
漫步红尘烟火中
漫步红尘烟火中 3
2024-01-20 08:55
低调低调,小编,别张扬,心照不宣就行!
用户67xxx74
用户67xxx74 3
2024-01-22 19:40
中国要建立全球海军,目前最少要建12个航母战斗群
以理服人
以理服人 2
2024-01-23 22:03
[哭笑不得]
冥
1
2024-01-20 03:56
我想设立一种新货币以地球为主。为未来金融霸权谋划。或者建立一个全球的金融系统。在更远的未来,实现全球货币统一。推动世界大同。地球村的概念想法。世界金融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富民强!
雄起
雄起 1
2024-01-26 09:23
金融战已经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