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有第二次仁川登陆了,朝鲜水下核爆传递的信息。当年美国联军之所以能够在仁川登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信息情报的问题,当年没有卫星等先进的侦查手段,朝鲜的大意和在仁川部署的防御部队不是最强,这才造成了美国有机可乘。不然朝鲜当年就已经拿下了整个半岛。这次朝鲜进行的水下核爆,不仅是一种核武宣示,也是告诉美韩,再也不会有仁川登陆这种战术了。首先现代战场几乎就是透明的,即便朝鲜的卫星侦查技术还待提高,别忘了背后还有中俄,可以说美韩的一举一动都是透明的。关于战力问题,朝鲜本身就有核武,现在展示的是水下核武力量,针对的就是美韩比较强大的舰队体系,至于说拼人海战术和不怕死,朝鲜还要远胜于韩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