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离间祸众国 7 2024-01-26 08:08 苹果的5G是最搞笑的,就一个图标而已,好在比小米200万的LOGO廉价的多 !。。 回复 01-26 13:10 苹果确实是5G 用高通的, 但高通的5G通信基带跟苹果的soc芯片不是百分之百适配 所以信号就差点, 像国产的手机品牌 用高通的全家桶 就没有适配问题了,所以信号就挺好的啦。 范八爷 回复 !。。 01-26 15:22 确实,也不是假5G,苹果一直都是这样,从4S开始就是比别人信号差,4G还没普及,后来吐槽多了,直接更新信号显示,要么满格有信号,要么两格没信号,那时候都嘲笑苹果,后来4G普及太狠,就没人发现这个问题,现在4G更新5G,辐射短了,苹果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习惯孤独 4 2024-01-25 22:08 什么鬼,你说小米没有蓝绿厂多,虽然比不上华为,不至于比不上这两货 用户10xxx35 回复 01-26 00:27 红米是4G的600块的手机卖得多,所以5G手机占比就下来了 simon 回复 用户10xxx35 01-26 12:57 现在基本已经没4g手机了
了一 4 2024-01-25 22:48 假的,没红米 那年秋天 回复 01-26 09:37 [滑稽笑]红米向来都算进小米去的 任平生 回复 那年秋天 01-26 18:13 你不要主谓不分啊,是小米算进红米里[得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