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个有点扎心了,华为卖了3年4G,还比你多[捂脸][捂脸][捂脸]……突然想起来

这个有点扎心了,华为卖了3年4G,还比你多[捂脸][捂脸][捂脸]……突然想起来刘华强经典的那句话!!!#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评论列表

神预言
神预言 9
2024-01-25 14:29
野榜,我米23年12月份第一呢。这几天柯基都把这个刷屏了
美离间祸众国
美离间祸众国 7
2024-01-26 08:08
苹果的5G是最搞笑的,就一个图标而已,好在比小米200万的LOGO廉价的多

!。。 回复 01-26 13:10
苹果确实是5G 用高通的, 但高通的5G通信基带跟苹果的soc芯片不是百分之百适配 所以信号就差点, 像国产的手机品牌 用高通的全家桶 就没有适配问题了,所以信号就挺好的啦。

范八爷 回复 !。。 01-26 15:22
确实,也不是假5G,苹果一直都是这样,从4S开始就是比别人信号差,4G还没普及,后来吐槽多了,直接更新信号显示,要么满格有信号,要么两格没信号,那时候都嘲笑苹果,后来4G普及太狠,就没人发现这个问题,现在4G更新5G,辐射短了,苹果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试运维
试运维 6
2024-01-25 12:15
“你”是谁?为了谁?//单纯就是唱两句[哭笑不得]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5
2024-01-26 08:59
应该是人家一个季度就可以顶它们一年。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5
2024-01-26 14:37
华为智选都有排名[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范八爷 回复 01-26 15:24
开玩笑,对标丧星的[滑稽笑]

习惯孤独
习惯孤独 4
2024-01-25 22:08
什么鬼,你说小米没有蓝绿厂多,虽然比不上华为,不至于比不上这两货

用户10xxx35 回复 01-26 00:27
红米是4G的600块的手机卖得多,所以5G手机占比就下来了

simon 回复 用户10xxx35 01-26 12:57
现在基本已经没4g手机了

了一
了一 4
2024-01-25 22:48
假的,没红米

那年秋天 回复 01-26 09:37
[滑稽笑]红米向来都算进小米去的

任平生 回复 那年秋天 01-26 18:13
你不要主谓不分啊,是小米算进红米里[得瑟]

jia
jia 1
2024-01-26 09:05
不管什么时候,记住2023年12月份是第一就对了
大萌
大萌 1
2024-01-26 00:02
留给美国的纳米数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