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厂自研芯片有消息了,据某大V透露,台积电5nm工艺,粮厂芯片大概在骁龙8+的水平。共有两个规格方案:
方案1:A715*4+A510*4;
方案2:X3+A715+A510;
但是限于专利问题没有自研Modem,预估外挂发哥的M80。 米粉们,期待吗?#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粮厂自研芯片有消息了,据某大V透露,台积电5nm工艺,粮厂芯片大概在骁龙8+的水平。共有两个规格方案:
方案1:A715*4+A510*4;
方案2:X3+A715+A510;
但是限于专利问题没有自研Modem,预估外挂发哥的M80。 米粉们,期待吗?#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