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雨引发的对新能源汽车的质疑是故意摸黑吗?这么理解本身有点偏颇了。新能源汽车在长途高速的里程焦虑以及在这种冻雨等恶劣天气之下的表现,确实不佳。我们既不能因为有这样的现象而否决新能源汽车,也不能因为人们抱怨两句就认为是对整个行业的伤害。不能用燃油车也不敢肆无忌惮地使用空调,就认为新能源车的不敢使用是正常的。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是客观存在一些功能夸大的。有些极端场景下暴露地更明显一点。

冻雨引发的对新能源汽车的质疑是故意摸黑吗?这么理解本身有点偏颇了。新能源汽车在长途高速的里程焦虑以及在这种冻雨等恶劣天气之下的表现,确实不佳。我们既不能因为有这样的现象而否决新能源汽车,也不能因为人们抱怨两句就认为是对整个行业的伤害。不能用燃油车也不敢肆无忌惮地使用空调,就认为新能源车的不敢使用是正常的。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是客观存在一些功能夸大的。有些极端场景下暴露地更明显一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