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中美博弈到了关键时刻,唯一能分出胜负的就是比谁的气长。现在中美博弈的焦点就是在金

中美博弈到了关键时刻,唯一能分出胜负的就是比谁的气长。现在中美博弈的焦点就是在金融领域,美国坚持加息,中国反向减息,各有利弊。美国在等中国经济崩溃,咬着牙也要稳住,只要中国的外贸,货币,股市崩盘,就可以大肆收割,从而战而胜之。中国当下也很难,外贸受挫,股市震荡,房地产大面积出现问题,消费始终拉不起来了,很大原因也是受到了美元放水的冲击。毕竟美元是全球第一的流通货币和结算货币,这一点是美国的优势。现在的问题就是时间,中国必须要挺住,美国已经传出了要降息的计划,届时中国就可以反转进攻了。现在的困难会集中表现在一些领域,网络上为A股抱怨,贬低新能源汽车产业,攻击中国的消费促进政策等,其实都是在间接地助敌。

评论列表

一圣
一圣 674
2024-02-13 05:16
说得对!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咬牙顶住!

用户14xxx08 回复 02-13 18:12
中国必胜!!!

用户12xxx32 回复 02-13 11:06
都使劲顶[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391
2024-02-13 09:40
满仓中国,坚决和国家共命运,未来一定属于东方中国!

老雷 回复 02-13 23:40
跌到2630本人也是满仓,坚决要挺住

请把自律刻在心上 回复 02-14 08:21
一看就是历史学的非常好,大一统的中国,经济才刚刚开始

小平
小平 254
2024-02-13 09:26
所以坚决支持国家从严治政惩处贪污腐化!!!
13xxx18
13xxx18 221
2024-02-13 12:14
先把汉奸败类清除,美国就是纸老虎。

世态炎凉 回复 02-14 00:43
对!攘外必先安内!!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82
2024-02-13 18:32
现在处于中盘阶段,地盘交替上升,非常胶着。科技这块地盘差不多,经贸也差不多,现在就看金融这块地盘了。看谁先顶不住,看谁先出错,谁出错,对方就可以收官了。中国顶住!中国必胜!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76
2024-02-13 08:04
是股市助敌吗?是易会满配合乱人!严查!
yamabsr
yamabsr 75
2024-02-13 09:04
胡说八道,股市这叫震荡?报怨几句就是助敌?

公 子 回复 02-13 12:47
股市哪年不是这样???你抄过股???[抠鼻][抠鼻][抠鼻]

暗夜星辰 回复 公 子 02-13 14:07
张口就来,哪年有去年惨烈

用户77xxx47
用户77xxx47 70
2024-02-13 06:26
股市好查查了,肯定有问题!
金怪
金怪 68
2024-02-13 14:25
关键时刻,清除内奸和卖国贼。
美佳水产用品
美佳水产用品 57
2024-02-13 13:36
坚决查处中信证券这只内鬼,坚决问责易会满这只硕鼠
wj
wj 56
2024-02-13 12:11
美帝灭我之心不死,一定要团结一致干死它,为世界积德

J2 回复 02-13 19:34
谁做先驱?

微风
微风 46
2024-02-13 05:07
A股是不行 新能源汽车 太阳能光伏谁说不好了 那是瞎啊 消费也就出去穷游了 春节炸个炮仗 海吃海喝 穿着光鲜亮丽 是真不太有钱了

苏生 回复 02-13 08:26
棒子卖了一辆成了奸贼嘲笑新能源车的新点了

阿天趣说天下事 回复 02-19 08:48
你要跟小日本一样吃不饱住网吧,就没时间那么多欲望了

大漠胡杨
大漠胡杨 44
2024-02-13 21:25
攘外必先安内,美国不可怕,可怕是内鬼和奸细,只有清除内鬼和奸细才能打赢这场经济战,黎明前黑暗最难熬,比的就是耐力!
写经人
写经人 33
2024-02-13 19:29
很多人预期2024年经济会衰退,很多人对未来没有信心。需要用中文创造更好的新科学体系,只有这样大的利好才能重振经济。我用中文创造了更好的新科学体系,有兴趣的人可以在b站看《观测与计划》,可以先看看概述中新旧体系之间的比较,觉得好再看原文。希望可以振兴中华,希望中国会越来越好。

孤烟 回复 02-15 08:12
我是想看,可是,b站是什么?违法吗?

写经人 回复 孤烟 02-16 20:10
哈哈哈哈哈,真会开玩笑,中国对科学的态度是很自由和开放的。B站就是哔哩哔哩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2
2024-02-13 10:58
妈滴,十几年了十万变六万还不能抱怨几句?

sky 回复 02-14 00:26
投资有赚就有赔,玩不起不要玩

SYX 回复 02-14 02:01
好赌认输!亏了钱就爆粗口那叫男子汉?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9
2024-02-13 07:19
中国也放水了,开放银行任凭外资进来独资控股……急了

用户16xxx01 回复 02-13 21:08
引狼入室,关门打狗

锤子个专家 回复 02-13 17:20
这是早晚的事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3
2024-02-13 10:38
多发工资,我们会消费的,没钱怎么消费

绽放 回复 02-18 09:58
貌似浅显,实则这才是根本。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23
2024-02-13 11:30
金融开放是不是卖国?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21
2024-02-13 10:47
A股反正就是彩票池,又不是真股市,再跌点都无妨————老美两大机构都割肉逃离了。
大牛
大牛 20
2024-02-13 06:23
搞好内循环,遇险心不慌。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8
2024-02-13 12:39
伟人的“论持久战”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7
2024-02-15 11:11
把助敌抓的抓关的关
东方红
东方红 16
2024-02-13 16:28
坚决和祖国共命运共进退!
黑夜
黑夜 16
2024-02-13 19:11
只要取消所有景区非服务收费,吧门票降低到合理的收费区间或是取消门票收费就足以拉动1%GDP。国内的旅游只为了宰一次游客,所以旅游很拉胯,景区餐饮只为了宰一次哪些没有准备吃的游客一次,所以绝大多数游客都自备食物!本来应该提高旅游体验的消费,走量的消费都成为了游客的负担!闹心的体验!
用户94xxx93
用户94xxx93 15
2024-02-14 00:19
无论美国出什么样的牌,那是他们的能力和手段,在国家利益面前,那是正常的。骂也没用。关键是我们自身问题要少,打铁还需自身硬。

天注定 回复 02-14 08:05
[点赞]

等待
等待 15
2024-02-14 08:20
中国亏就亏在只守不攻,要主动出击刺破美国泡沬,好如加大美债抛售力度,减小美元储备,加征出口美国民生商品关税,做空一些美国科技公司。

ALE 回复 02-18 01:43
这样做的可能就是你自己国内的企业先死了…毕竟资本市场没有西方健全,也没人家体量大,现在就守住就会有春天

龙腾金波
龙腾金波 14
2024-02-13 12:52
老美加息到一分都可能,等人家崩盘不如壮大自己!

天注定 回复 02-14 08:04
[点赞]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3
2024-02-13 15:12
人民币不再与一篮子外币挂钩,而改为与新能源电力,电能挂钩,脱离美元本位,不受其影响。

恶魔之眼 回复 03-03 11:04
没人跟进就没用

正勇
正勇 12
2024-02-13 17:20
中国总是有一些内奸,这些人不配为中国人
用户24xxx74
用户24xxx74 12
2024-02-13 20:59
清除汉奸,中国必胜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11
2024-02-13 16:33
中国如果大幅减少对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的出口,将使欧美日韩的物价飙升,从而削弱欧美日韩对乌支持力度,也会使中国物价房价大幅下降,从而使中国低收入人群受益,同时中国的产能和效率会降低,有利于大量就业和公平,中国老百姓日子就很舒心了,压力减少,有时间恋爱结婚生娃,是好事情。
DRL
DRL 11
2024-02-13 22:45
消费拉不起来是美元的问题?你每天睡墓地吗?满觜鬼话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10
2024-02-13 17:57
怕战惧战者先死。

用户11xxx75 回复 02-14 10:22
出战咱俩先上,如何?

大刀
大刀 9
2024-02-13 14:27
它强任它强,清风拂山岗!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9
2024-02-13 15:28
比耐力的时候到了,农耕民族就是韧性强,最终崩盘的一定是美帝!
21
21 9
2024-02-13 19:05
放开金融完蛋了
李其飞
李其飞 9
2024-02-15 17:35
减税,涨工资现在的三分之一,各个旅游景点的门票减半,油价降到正常水平,高速通行费也减半!整个中国的消费就拉升起来了。中国经济很快就会再次腾飞了😁

绽放 回复 02-18 10:07
就怕减税,企业也舍不得给员工涨工资,官方得敦促企业给职工涨工资。

梁子
梁子 8
2024-02-14 10:11
涨工资,把现有的工资翻一倍,股市房子的问题全部都解决了。

绽放 回复 02-18 10:04
只有实现共同富裕,才能使全社会的购买潜力被充分挖掘出来。

冬冬块
冬冬块 8
2024-02-14 09:36
只要内部不出问题,我们必胜,所以要心定。美国人肯定会在我们周边发力,威胁我们的安全,也会在内部制造和引爆各种矛盾,我们要自发的维护好我们的内部团结,哪怕短时间内遭受一些损失,毕竟我们和国家是一体的,只要我们度过黎明前的黑暗,前方就是光明的未来!
老帅哥
老帅哥 7
2024-02-15 02:08
拿回去在好好想想,在改改,把问题弄准了在发表也不迟。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7
2024-02-13 11:27
不看好现阶段的电池🔋车。

绽放 回复 02-18 10:02
有潜力

爱吃春饼
爱吃春饼 7
2024-02-17 08:17
房子快点崩吧
写经人
写经人 6
2024-02-13 19:31
科学体系是一切的基础,需要用中文创造更好的新科学体系,才能更好的振兴中华,中国在竞争中才会占优。 需要注意,科学体系需要用实力说话,吹牛逼不会成功的,因为不同科学体系之间需要上台面通过比较区分优劣。
朝阳
朝阳 6
2024-02-13 17:58
必须一定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一滴江水
一滴江水 6
2024-02-15 03:04
股市低迷,美元加息只是最后一根稻草。
沧桑李道长
沧桑李道长 6
2024-02-17 07:51
文章有个地方写错了,不是美元放水,是美元流动性紧缩
瀚海北金
瀚海北金 5
2024-02-13 22:02
2024年继续抛美债2000亿!
卢洪波
卢洪波 5
2024-02-13 07:13
说反了吧?不是放水的冲击,是收水的冲击
刘丽娟
刘丽娟 5
2024-02-15 05:58
多数老百姓是爱国的,但势太弱了,要想国强民富,那得先除奸,贪,乱刚之源必严治。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5
2024-02-15 10:31
春节过去,去买大家电,本来想再混混,现在助囯家一份力,消费!买买买!尽量多买点!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5
2024-02-14 23:38
占地球六分之一的人口抵制美货,不出三年必定崩溃,顾客是上帝,美国天猫的上帝都要搞,它不死谁死[静静吃瓜]。

用户15xxx55 回复 02-15 10:35
飞机!高端医疗设备!芯片!你抵的了?

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 5
2024-02-16 11:09
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
李均
李均 4
2024-02-14 07:28
特准
特准 4
2024-02-13 13:59
新能源是大势,科技是大龙,台湾是小龙,死活在人心所在

双龙出海 回复 02-14 02:17
科技的特征是简单而又实用,不是娱乐化

沁水悠悠5818
沁水悠悠5818 4
2024-02-14 05:11
全中国的人民都是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
大松
大松 4
2024-02-13 09:16
A股确实涨得好,全世界领先
TS001
TS001 4
2024-02-14 17:03
顶住就行,用不着咬牙
文坚
文坚 4
2024-02-14 06:14
中美之间的斗争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4-02-16 22:48
放开金融业就是对美国妥协,其实已经输了。
蔡广全
蔡广全 4
2024-02-18 08:04
自己应该反省,为什么内部出现这么多,这么大问题?为什么内需不足?

绽放 回复 02-18 10:15
绝不能走贫富悬殊之路,否则,内需永远无法实现最大化。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4
2024-02-18 01:25
子弹已经打完,血也快流干了,拿什么拯救大A?只剩命了!
飞天
飞天 4
2024-02-20 07:20
真不是抱怨的事,外资做空也就罢了,内资一直都在做空,为什么?
愚公
愚公 4
2024-02-24 08:51
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美帝
分享阳光--
分享阳光-- 3
2024-02-13 13:27
放开金融,不知是对是错
朋哥
朋哥 3
2024-02-13 20:35
你拿钱为国站岗嘛,让我们回本就行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3
2024-02-14 05:58
房价不腰斩,一切的胜利都是白搭。
㊣堕落dē筷感╪
㊣堕落dē筷感╪ 3
2024-02-14 07:31
在中国从来不缺汉奸助敌,要先把汉奸除了
用户23xxx28
用户23xxx28 3
2024-02-13 15:12
切割,这个还是很麻烦的,不好搞。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4-02-14 15:38
跌到一千点我就满仓[开怀大笑]
小楼听雨
小楼听雨 3
2024-02-13 20:16
美国降息之日就是开战之时!
看破红尘
看破红尘 3
2024-02-14 09:38
美国要撤出北约战场省军费,拉经济

绽放 回复 02-18 10:12
对他们而言,是明智之举。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3
2024-02-14 09:05
坚决不能让美国到中国来坐空国家小心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3
2024-02-13 11:51
坚定不移抗击美国!
原上草
原上草 3
2024-02-14 10:11
普通老百姓只能做好本职工作,多加消费。支持经济发!!!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3
2024-02-14 06:47
下个月有存单五年到期了,取岀来全入股市,一半的身家,其余就是好好上班认真工作,与百年前爱国志士相比,幸福多了去呐
136王六哥
136王六哥 3
2024-02-14 20:56
持久战,慢慢打,不急
用户77xxx42
用户77xxx42 3
2024-02-15 08:58
现在要照顾国民教育,情绪,不要被一些所谓的专家教授,或者外国间谍在国内制定一些对民众不理的一些政策等,
黑丝带
黑丝带 3
2024-02-16 10:37
坚持住
肖卫
肖卫 3
2024-02-15 07:05
团结一心,一起抗美!让美国彻底失败,为中华民族复兴打出一条平坦路。
兰色海岸
兰色海岸 3
2024-02-16 03:20
通过这五年看得出美国有毅力的,打老二也是认真的,这场博弈可能需要十五到二十年甚至更久。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3
2024-02-17 07:32
@由世界警察变成了世界安全发展的“搅屎棍”,各国人民已经认识到了,就要坚持办好自己事,科技强国。才能让老百姓过上安稳的生活!
弥勒拈花微笑
弥勒拈花微笑 2
2024-02-13 17:29
新冠肺炎支原体肺炎等病毒细菌战,我们输得一塌糊涂,专业人士四年了还研究不出来药方,难道这些没有削弱我国国力!
超级电池大师
超级电池大师 2
2024-02-13 16:34
明白人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4-02-14 00:50
拚命发新股,多少钱不够抽血
实在不想说
实在不想说 2
2024-02-14 09:27
祖国必胜!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
2024-02-14 10:27
下围棋一样的,首先要把自己地盘做两个眼。
lyjlyj721127
lyjlyj721127 2
2024-02-13 13:48
支持国家
qzuser
qzuser 2
2024-02-13 16:40
减息是对的,让资本去国外挣钱,美国减息的时候中国加息,资本再回来,双赢
玄和
玄和 2
2024-02-13 11:37
全篇文章乱扯淡,什么受美国放水影响?还搞不清楚目前美国放水还是收紧!
蓝色的……
蓝色的…… 2
2024-02-15 11:46
2024年,中华民族走青龙鸿运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2
2024-02-15 08:49
大家要有信心,凡唱衰中国动摇军心的,都要以汉奸论处!
六壹八武哥
六壹八武哥 2
2024-02-16 22:07
各种市场与行业都慢慢单方放开给美国佬了,用利益赢时间,希望最终会回报全民投入吧
#)))≦無[。)#))无敌先锋
#)))≦無[。)#))无敌先锋 2
2024-02-15 08:29
中国必胜,14亿人团结一心面对外敌!
LOVE勇
LOVE勇 2
2024-02-17 07:56
许皮带应该是汉奸
辣椒拌饭
辣椒拌饭 2
2024-02-19 11:17
股市停止交易200天度过难关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4-02-19 23:08
一定要肢解、消灭美国这个世界祸根。
寧甯
寧甯 2
2024-02-21 19:50
收割也是富人挨得多!我过惯苦日子的,那点存款都不够富人的零头,要割就割,无所谓!
博志
博志 2
2024-03-09 12:26
自身是铁,就越锤打越坚
泉山美树
泉山美树 2
2024-03-09 09:54
中美之战关乎国运民生。相信政府,国人团结一心,胜利一定属于中国。
玻璃钢灯笼
玻璃钢灯笼 2
2024-02-13 15:39
光说每月几十到上百万的移民对美国没有任何影响,就这你想跟谁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