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返程机票高达2万,真不应该,这反应了海南旅游始终起不来背后的真实现状。过年期间历来都是中国旅游的旺季,前面的哈尔滨大热,再到重庆的网红打卡,潮汕的英歌舞动容,到处都是繁荣景象,但本该大热的海南旅游,始终给人一种有点失望的感觉。仅仅是因为人多就价格涨吗?作为旅游省市,不是应该向淄博,哈尔滨学习,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优惠吸引更多的游客吗?今年确实没有听到海南爆出什么宰客的新闻,但回想一下,似乎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而不是应季涨价,而且2万元的机票价,难道不是过高了吗?真没有办法?还是赚一个算一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