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美国原定于3月份的降息看来实现不了,甚至5、6月的降息计划也要推迟。并不是美国的

美国原定于3月份的降息看来实现不了,甚至5、6月的降息计划也要推迟。并不是美国的经济有多么好,也不是美国的债务问题得到了解决,美国就是在和中国耗底气。美国一旦降息,中国将开始加息,这既是金融战,也是国运之争,大家都很难,看谁先倒下。为了延迟降息,美国甚至不惜修改自己的国债,经济计算方式,使得账面数字好看,美国继续耗下去,债务将变得更加巨大和危险。美国坚持不降息,中国就将承受经济下行的风险,2024年应该还是很难,各行各业受到的冲击很大,但事已至此,谁都不可能让步了,这或许将决定未来中美谁能主导这个地球。

评论列表

喵哥
喵哥 205
2024-02-17 19:02
美帝必输

及时雨 回复 02-18 00:07
相当滴自信😎

阿天趣说天下事 回复 02-18 03:24
国内房地产才是股市

正文 禾D
正文 禾D 60
2024-02-17 20:10
你以为美联储真的在意高那么一两点通胀吗?

昨今明 回复 02-17 23:01
美联储加息的目的,就是拉崩世界各国的经济,让世界各国处于破产崩溃的状态,为下一步的降息出击抢劫收割掠夺世界各国的陷入困境的优质低价资产作准备的,如果加息拉崩世界各国经济的阴谋破产失败,那加息就是一把双刃剑,就是它自杀的利器。

边际 回复 02-17 21:17
那他坚持高利率吧

喵哥
喵哥 55
2024-02-17 19:02
中国可以撑住 美帝可撑不住

林丹 回复 02-17 22:38
不撑昨的?

邪恶青蛙 回复 林丹 02-18 09:47
参考一下荷兰天价郁金香

昨今明
昨今明 39
2024-02-17 22:58
霉国海盗加息,我们是降息,降息阶段,对于我们的经济恢复和发展有利,而于霉国海盗不利,但两强相争之下,无论是加息降息阶段,双方都不会太好过,只是于谁更有利一点,于谁不利一点而已,整体上,无论加息降息,都于中国有利一点,而于霉国海盗不利一点,就看双方谁能持久了,谁就是胜利者

曹哥 回复 02-17 23:55
什么利好你了没

昵称 回复 02-23 08:23
政策有没有让你和你熟悉的人都明显好过一点?比如收入增加消费信心和支出也增加且你们觉得后面会必须增加收入和消费信心?然后给自己和大家一个答案

刀尖舞者
刀尖舞者 32
2024-02-17 20:19
日本债务是GDP两倍,不是一样没垮,美国这才多少?最烦国内一些媒体整天瞎扯淡,人家百分之三的通胀也没多高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2-17 21:50
老美把钱从银行贷出来再存银行都挣钱,这样的情况他能维持多久,钱都跑到了美国它不流通那就是废纸一张,我看他现在是骑虎难下了,怎么搞都划不来了[抠鼻]

漫游者 回复 02-17 20:26
美帝加的息从哪里来?难道印钞大法可以一直下去?

昨今明
昨今明 28
2024-02-17 23:01
美联储加息的目的,就是拉崩世界各国的经济,让世界各国处于破产崩溃的状态,为下一步的降息出击抢劫收割掠夺世界各国的陷入困境的优质低价资产作准备的,如果加息拉崩世界各国经济的阴谋破产失败,那加息就是一把双刃剑,就是它自杀的利器。

昵称 回复 02-23 08:33
看了半天,您说的才是正解。那些说什么国内降息对冲都是不好用的办法,这次他加息美元回流太多只好拉美股和比特币,而国际主要资产没降价才是鹰酱的噩梦,因为他没法收割即不能低价买回资产以消除高额利息还盈利。俄乌战争和中东红海都帮大国助力了一下下

昨今明 回复 昵称 02-23 09:28
是的,事情的本质原本就是如此简单

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 27
2024-02-17 19:25
中国可以撑住,可我撑不住啊!

铜豌豆 回复 02-17 21:09
告诉我你的身份证,精准扶贫

老雷 回复 02-17 20:15
你难道没饭吃了?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25
2024-02-18 09:43
美国已经黔驴技穷,剩下唯一的手段只能通过战争才能抹平它的债务,我们的战争风险与日俱增,未来几年将会见分晓。
情绪
情绪 22
2024-02-18 08:26
信心比黄金重要 政府能让企业有信心 就可以在困难中坚持 纵观历史打败我们的 从不是外面的人
悠悠吴
悠悠吴 15
2024-02-18 09:24
都在等着美帝降息呢,美帝一降我们肯定跟着一起降,现在硬挺着就是因为美帝的太高了,我们也不能降的太多,怎么可能还加息呢。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14
2024-02-18 07:41
美国是耗不过中国的,中国是经济下行,美国面临的是崩溃,它不降息庞大的国债利息都会压垮它,民众共渡难关的意志美国也不行,除非美国现在发动一场战争转移危机,这也是它以前经常干的,屡试不爽的。

林天 回复 02-19 00:16
美联储印钱还就是了谁怕谁

如意小满胜万全 回复 林天 02-19 07:59
美联储无休止印钱,美元泛滥最后倒霉的是谁呢?如果印钱美国就能摆脱危机,那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就不会为了美债上限危机而争论不休了。

朝阳
朝阳 10
2024-02-17 21:31
中国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金刚钻揽瓷器活 回复 02-17 22:11
不是小是不敢加息,加息房地产会接连爆雷

昨今明 回复 02-17 23:12
大量投机热钱进来,立马加息加准+股汇双升

致中和
致中和 10
2024-02-18 07:04
应与美元汇率脱钩,构建人民币结汇体系!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9
2024-02-18 04:57
抛美元买黄金拒绝美元支付地位
大当家
大当家 9
2024-02-17 22:01
台上两位选手都筋疲力尽了,放大招吧,高手只有大招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天崖 回复 02-19 07:45
大招就是发动战争了。

晨风
晨风 9
2024-02-18 02:19
难怪派三艘航母来瞎逛,原来是加息加不动了开始耍大刀了
用户47xxx00
用户47xxx00 8
2024-02-18 08:45
我去年就说,美国今年很难降息,降息至少要到6月以后才能做评估,美国政策的调整还是根据国内的经济状况制定的。至于是不是针对中国金融战,只是大家理解不同。至少我觉得美国的政策制定还是看是否有利于美国经济。也许会影响中国经济那也是附带的。

用户10xxx52 回复 02-20 13:46
你牛逼,你是美国总统,你啥都知道

用户47xxx00 回复 用户10xxx52 03-11 11:51
很好判断,只是很多人没有在意,考虑一下就知道今年很难降息。我看今年是降不了息的,如果美国通涨可能晚些时候会再次加息

二哥
二哥 8
2024-02-18 04:58
美帝加息为的是中资企业一个个暴雷,然后低价收购
訫洳訨氺
訫洳訨氺 7
2024-02-19 07:52
自己阴谋论久了,看别人也是各种阴谋,干嘛啥事都要找理由?也许人家根本就没考虑这些事。
双眼观世界
双眼观世界 7
2024-02-17 20:53
美国最好是尽快悬崖勒马,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7
2024-02-18 00:21
美国都是用本币(美元)发的债,就这一条就很难破产(可以超发货币赖账),我们要不败必须在这几年时间好好调整自身经济结构,特别是收入分配,把内部经济循环拉起来。大国竞争不会有立刻明显的输赢,只有堂堂正正的阳谋才能得势

用户14xxx59 回复 默视 02-18 21:50
从当年和黄金脱钩,美元一直在贬值,只是大家都没有更好的选择

默视 回复 02-18 19:30
钱没了可以再赚,信用破产那就完了,它宁可发动三战也不会这么做的。全球弃用美元是它绝对不能容忍的,另外美债的最大买方是美国人民,哪界政府也不会更不敢这么做。

朋友干杯
朋友干杯 7
2024-02-18 22:26
先杀一批汉奸和带路党
原来宇宙是个点
原来宇宙是个点 6
2024-02-18 11:21
国家发钱搞基建,只需把农村田土小改大,小建稳,把田坎土埂水渠全部用石块水泥砌起来,搞它个十年八年的,建筑就业岗位稳了,其他产业通过除旧更新,经济生命力顽强,多使用人民币在产品上对外国际流通。有的是办法同霉国耗。
海生
海生 6
2024-02-18 22:07
只有蠢货才认为有金融战!
龙腾
龙腾 6
2024-02-18 23:18
国人做好自己的事,发展好自己。美国就是世界动荡的源泉和搅屎棍,美国不倒世界不好,美国政客虚伪嘴脸,满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是靠怂恿别国为美国利益服务,当美国枪手,自己在背后谋利益,数钱。美国的发家史就是战争,卖军火发家致富,而自己不打仗,利用各国矛盾制造战争,卖武器。美国就是强盗,利用美元收割全球,自己不劳而获。做好准备与美国开战
智勇双缺
智勇双缺 6
2024-02-18 07:04
美国现在也是骑虎难下。以前多次利用美元潮汐割韭菜成功,次数多了必然会引起别人的警惕,并采取防护措施,已经很难再收割了。目的还没有实现,现在美国只能死撑下去了。
老王
老王 6
2024-02-18 02:18
但现实情况摆那里,不是老百姓的错
用户47xxx76
用户47xxx76 5
2024-02-18 15:03
通胀可以人为制造,想通胀就能一直通胀下去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5
2024-02-18 08:05
如果这个时候全球的石油国和矿产国突然宣布拒绝使用美元结算会出现什么状况?

默视 回复 02-18 19:25
三战

XinSheng新声
XinSheng新声 5
2024-02-18 10:01
美元加息烂帐加具就如同爬上危墙自抽梯下滑是死上爬更险两头不得好不敢停下来30万亿美元明债,百万亿将倒期移用巨额暗债滚雪球般无法解决。

天注定 回复 02-20 06:36
[点赞]

乐韵飘
乐韵飘 5
2024-02-18 14:58
不知道!实际情况很糟糕,一家人失业在家肯那点可怜的老本!看不到希望了!
哈罗哈罗
哈罗哈罗 5
2024-02-18 05:59
中国没能力加息,只能降息!这博主可以走了
止水
止水 5
2024-02-21 19:12
分析的比较到位!现在中美两国就是经济战!
一评江山
一评江山 4
2024-02-17 22:53
不懂就问,如果美国降息,美股是不是要开始拉升了?

青青子衿 回复 02-18 07:16
不是,会暴跌,因为现在美帝市场上的钱是因为美元加息流动到美国的,开始减息自然要流走了。

书香贱气 回复 02-18 00:41
现在美股一直在涨呀

妮妮
妮妮 4
2024-02-18 09:14
为了国家,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愿意与国家同甘共苦,过段苦日子也没什么。
xyz
xyz 4
2024-02-18 18:46
经融战这个名词是虚构的,是自然过程。
金怪
金怪 4
2024-02-18 11:40
国人拿出当年志愿军30%的斗志,如今的困难真不算什么。
1685 吾 无 谓
1685 吾 无 谓 4
2024-02-18 00:05
别想东方还是西方主导地球能在金融上分胜负,
winner
winner 4
2024-02-18 00:04
把自己的未来寄托在别人身上,可能吗?

醉清風 回复 02-18 01:43
美国最好一直加息,把自己加崩为止

aa制版达人
aa制版达人 4
2024-02-19 11:02
继续美元享定价权,寻求美元大力贬值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4
2024-02-18 20:53
干吧
l阿初
l阿初 4
2024-02-20 16:22
说什么要往前想,这后几年美正在顶着金融变异风险以及国运风险?!
良人
良人 4
2024-02-21 09:51
美国想通过加息来收割中国优质资产,基本做不到,国家有宏观调控,简单来说,国家印钱出面收购国内优质企业-重组,那有给老美捡漏的[裂开]
有怼必回
有怼必回 3
2024-02-18 08:12
真搞笑,美国降息,中国就加息?谁教你的?
用户91xxx13
用户91xxx13 3
2024-02-19 07:08
前几年:美国降息,割全球韭菜;美国加息,割全球韭菜…………
KK
KK 3
2024-02-18 11:45
看谁先眨眼
忘了多久,东升
忘了多久,东升 3
2024-02-18 10:57
他不降我们就不能加息了吗?!
飞鸟
飞鸟 3
2024-02-19 08:35
美国很大可能会狗急跳墙,挑起台海战端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3
2024-02-19 07:06
都在印钞票,比谁印的多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3
2024-02-18 09:46
中国降息,不会很多资金外流吗?

默视 回复 02-18 19:32
一加息,汇率一涨,外贸更拉倒。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3
2024-02-19 05:29
本来就是美国不会轻易的降息就跟抗美援朝战争一样,他不占便宜或者被揍鼻青脸肿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龙蟠
龙蟠 3
2024-02-19 11:18
美国吃全世界,中国吃谁?怎么耗,你耗的起吗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3
2024-02-19 20:25
哈哈,美国终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晴耕雨读
晴耕雨读 3
2024-02-20 08:06
假想敌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3
2024-02-20 20:02
瞎扯
薛泳涛
薛泳涛 3
2024-02-20 08:20
在金融上与世界货币发行国美国拼刺刀,平手就是赢。
六一
六一 3
2024-02-20 13:57
我们也有美元的,到时候美国降息收割别人优质资产难道我们就不能去和他抢别国的优质资产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4-02-21 12:31
最后必须是战争解决,这就是美国为何在中国周边部署五艘航母的原因
浘浘
浘浘 3
2024-02-22 08:12
与经济学相悖 老美骑虎难下 这场博弈如果中国不网开一面最终老美必败
随风的白云
随风的白云 2
2024-02-18 08:01
国内的企业90%都是做到上市就开始套现跑路
用户25xxx42
用户25xxx42 2
2024-02-18 18:11
勒紧裤腰带干死美帝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2
2024-02-18 09:47
再大声点,继续喊,美国要崩溃了。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2
2024-02-18 08:55
美帝的雷爆不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量变到质变,积累够了自然就会爆[doge][doge]
广州黄师傅
广州黄师傅 2
2024-02-18 13:01
这场仗我们不打,那我们的子孙就得打,迟早都有这仗!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2
2024-02-18 08:05
个个都是砖家
水木东一
水木东一 2
2024-02-18 00:05
美国绝对已经偷偷印美元流入市场,或者其他隐秘方式,不然根本没办法理解。一旦这些方式被发现,呵呵

背包 回复 02-18 00:45
他加息,世界上的钱都会流到美国,这样其他国家很多行业就会破产,时机到了,他就降息,美国国内的钱又去收割其他国家低价的资产

刘红安@车养护达人
刘红安@车养护达人 2
2024-02-18 21:56
他哪怕十年以后降息了???、
起风了
起风了 2
2024-02-19 21:39
美军才是美元的基石,可惜老美最近没打过什么像样的胜仗了

天注定 回复 02-20 06:39
把可惜改成可是[墨镜]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2
2024-02-20 13:01
股市能挣钱了吗?
烂小子
烂小子 2
2024-02-20 11:54
中国在逼美国
王掌柜
王掌柜 2
2024-02-20 18:05
关键的关键是乌克兰战场的胜负。俄罗斯赢了,美元霸权,岌岌可危。
Laoteike
Laoteike 2
2024-02-21 11:00
反正咱有事都是美国人干的,自己没毛病。
异乡人,甯兄。
异乡人,甯兄。 2
2024-02-22 07:00
不座在桌子周围就会成为桌上的菜单!
老鼠背大米
老鼠背大米 2
2024-02-22 04:39
你要老美利息,老美要你的本,你买的黄金,还在老美的金库里,你买的比特币在老美计算机里……“你已经在餐桌上了”。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1
2024-02-18 07:59
逆操作好么?要时间验证。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
2024-02-18 10:28
挺住
子逍遥
子逍遥 1
2024-02-18 12:58
比内功[开怀大笑]
坦然面对
坦然面对 1
2024-02-18 16:26
正义中国必将战胜邪恶美国
油油油
油油油 1
2024-02-18 09:45
美帝这个纸老虎都猖狂了70年了
Tony XY
Tony XY 1
2024-02-19 12:40
霉国现在可以去银行贷款一百万付四万利息,但是转头存回银行赚五万利息,躺赚一万。这样的利息差可以持久?
mikumo
mikumo 1
2024-02-18 11:11
美国存钱美国花,一分别想拿回去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1
2024-02-18 23:55
坚持就是胜利,彻彻底底耗死美国佬!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1
2024-02-18 15:32
美国输急眼的后果就是挑起世界大战,这些有太资本是世界的恶魔
乘势而为
乘势而为 1
2024-02-21 09:13
中国加息?用你的嘴巴加???
天空
天空 1
2024-02-21 08:07
加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控制其国内通涨,只是国外会受到一些影响。不是你来我往的角力。
用户72xxx89
用户72xxx89 1
2024-02-22 21:56
我觉得美帝不要降,非但不降还要继续加,使劲加,把自己加爆
井蛙
井蛙 1
2024-02-22 21:32
抛售美债!
东北松子
东北松子 1
2024-02-22 00:19
先干碎以色列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
2024-02-18 09:53
美国人现在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美粉帮着一起装,但身体很诚实
洪武看世界
洪武看世界 1
2024-02-23 09:05
中国怎么可能加息,我们要的不是那点外资,现在cpi那么低m2高m0却低,钱没有流动起来,我们要的是内需。
杨宝森
杨宝森
2024-02-18 22:19
耐心、坚持、熬到底来自信念,信仰
管的了谁
管的了谁
2024-02-19 15:29
每年利息很多啊
哈哈
哈哈
2024-02-22 11:52
最后想用ai概念最后一博。
what style?
what style?
2024-02-22 08:23
放开小农经济,就能跟美国长久对耗
昵称
昵称
2024-02-23 08:37
不要和鹰酱直接战争他就没辙,忍忍,孙子云未战先胜才可以开战。小六子就是为了置气才被对方气的自己掏空自己的心肺枉死,谁管他吃一碗还是两碗,让他们猜而不是已经剖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