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苹果放弃新能源汽车,其实就是欧美国家对碳排放目标的放弃,以及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一次围剿。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因为产业发展需要,环境产业转型的需要,以及在中国电力发展,光伏产业的现实优势和未来潜力。美西方国家显然就是认输了,转而采取一种隔绝的产业模式,至于这个模式是不是未来趋势,是否解决环保问题,他们顾不上了。如果中国新能源产业能够成为一股全球未来产业的发展动力和趋势,那么美西方国家的基础工业将全面被颠覆。这分明就是美西方的基础工业保卫战啊。

奔驰苹果放弃新能源汽车,其实就是欧美国家对碳排放目标的放弃,以及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一次围剿。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因为产业发展需要,环境产业转型的需要,以及在中国电力发展,光伏产业的现实优势和未来潜力。美西方国家显然就是认输了,转而采取一种隔绝的产业模式,至于这个模式是不是未来趋势,是否解决环保问题,他们顾不上了。如果中国新能源产业能够成为一股全球未来产业的发展动力和趋势,那么美西方国家的基础工业将全面被颠覆。这分明就是美西方的基础工业保卫战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