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中俄贸易结算遭到了美国的金融大棒,迫不得已中国三家大型银行宣布暂停中俄贸易中的人

中俄贸易结算遭到了美国的金融大棒,迫不得已中国三家大型银行宣布暂停中俄贸易中的人民币结算业务。本来中俄之间90%的贸易已经实现人民币结算,但美国横加干涉,其逻辑就是美国祭起金融大棒,对中国银行进行制裁,毕竟全球范围内,美元,SWIFT,结算机制等都受控于美国,我们可以坚持对俄结算,但在其它领域就会遭到巨大的损失。本质上讲,还是要建立一个以人民币为结算的体系,并加强数字人民币的全球化步伐,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评论列表

老槐树
老槐树 103
2024-03-11 18:54
弄个民间新开银行,专门负责中俄结算,怕啥制裁

雕文竹 回复 稀饭配酸菜 03-11 21:07
昆仑银行在结算

稀饭配酸菜 回复 03-11 20:09
它会在其他领域给我们找麻烦,目前还有些东西不可替代,只能先忍忍。

搬砖的
搬砖的 73
2024-03-12 04:38
如果连俄罗斯都结算不了,那还谈什么挑衅美元世界霸主
songlei217
songlei217 33
2024-03-12 01:24
感觉你在胡说八道,中俄贸易根本不走Swift,有单独的通道

邀月三人醉 回复 03-12 06:37
对啊,中俄不走。中美,中欧,中南美,走不走。把银行制裁了,那就只能中俄玩了。

问道华夏 回复 03-12 04:40
美国干扰

LLL
LLL 26
2024-03-11 21:19
那就以物易物呗

J2 回复 03-12 07:50
原始社会。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17
2024-03-12 00:33
莫名其妙的假消息

寿卿山人 回复 03-12 04:33
美国水军间谍就象当年日本鬼子在侵略中国战争中制造混的伎俩

问道华夏 回复 03-12 04:35
是真消息

铁人
铁人 15
2024-03-11 23:16
为什么俄罗斯不怕制裁?

警旗下的誓言 回复 03-12 00:46
因为俄罗斯已经没有可以制裁的了

怼王之王 回复 03-12 05:47
因为大鹅死鹅不怕滚水烫

cnbjx99
cnbjx99 10
2024-03-12 04:30
造谣,已举报。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8
2024-03-12 01:11
中国银行居然怕美国制裁,是来搞笑的吧?

谈古论今 回复 03-12 07:57
中国银行这种大行,在世界各地都开展业务,如果被美帝控制的结算体系制裁,那影响是很大的。 国家有办法应对美帝的无耻下流措施,早就有应对之策了。难不成要临时抱佛脚?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6
2024-03-12 00:12
人民币结算?

问道华夏 回复 03-12 04:39
得通过国际结算体系。唉…我们还早呢!加油,我的国!我们中国虽然尚未成功,但未来必定光明

用户90xxx80
用户90xxx80 6
2024-03-11 21:50
黄金交易最好。

不在江湖 回复 03-12 08:32
黄金也存在美国,拿不回来[捂脸哭]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5
2024-03-12 08:26
没用,金融战7月见分晓,美国输是肯定的,中国不可能输,理由还用说吗?最主要是美国霸权本性,必然输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4
2024-03-12 04:41
我们公司就收不到俄罗斯的货款,导致产品积压在仓库。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4
2024-03-12 07:50
办法总比困难多!可自接用实物折算成人民币交换。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4
2024-03-12 06:13
怕啥,美国还有什么能制裁的,潤过去的人质吗,牌打光了就无牌可打,让它制裁好了,本身就没有什么可退的了
扬子伟
扬子伟 4
2024-03-12 07:41
三家大型银行停止结算是真的,但是我们有别的银行继续业务。
孤狼
孤狼 4
2024-03-12 06:53
抛售五千亿美债试试看
杨晓林
杨晓林 3
2024-03-12 05:29
根本性问题是加入体系,就要守体系的规矩,要不就干脆自己玩,只要不越界,把你自己家拆了也没有人管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3
2024-03-12 09:22
和老毛子直接用数字货币结算不就好了吗?
用户80xxx31
用户80xxx31 3
2024-03-12 08:52
成立一个新银行,就干对俄结算的事,其它任何业务都不做
++8
++8 3
2024-03-12 08:03
我们公司的好多订单都还没收到大鹅的货款。现在准备以物易物。不知道换啥值钱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3
2024-03-12 01:04
以货换货
暗夜天狼
暗夜天狼 3
2024-03-12 07:11
啥都不懂还敢来瞎编乱造,中国有自己的结算体系!
没遇见你之前_
没遇见你之前_ 3
2024-03-12 04:41
中国怕美国制裁,中美必有一战,中国也将遭到美西方多制裁!中国什么时候正面迎接美国各种制裁,制服美国,届时中国才能真正伟大起来

立夏 回复 03-12 05:20
难搞,一个奸夫三蛇都搞不定

用户94xxx68 回复 03-12 06:49
仰望吧,u8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3
2024-03-12 09:07
以物易物,中国用工业品换俄国石油气矿,不涉及货币交易
至善至美
至善至美 3
2024-03-12 07:19
中俄本币结算容易,难的是美国会制裁中国银行其他全球业务,真要这样,那就损失大了。
蓝色海洋周
蓝色海洋周 2
2024-03-12 00:41
这文章造谣传谣而已!!!

DRY 回复 03-12 07:32
哪里造谣了,做外贸的都知道

谈古论今 回复 03-12 07:58
确实是危言耸听。想搞点流量。 即使制裁,国家也有应对方案。

开心
开心 2
2024-03-12 07:25
昆仑银行了解一下?
千里江山
千里江山 2
2024-03-12 08:13
早就应该规划对鹅成立专门的贸易的公司,银行。不然下一步可能就是中石油
刘为祥
刘为祥 2
2024-03-12 09:09
胡说八道,危言耸听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2
2024-03-12 08:22
中俄之间有结算系统。
玄元真人(元灵子)
玄元真人(元灵子) 2
2024-03-12 09:39
支持最快建立以人民币结算为主体的全球结算系统!!!
飞扬
飞扬 2
2024-03-12 08:50
昆仑银行出战
小米沙
小米沙 1
2024-03-12 07:12
不是银行怕制裁,是银行中的精英们怕美国制裁,美国佬不讲武德,随时都有可能把他们放入制裁名单。
my贝露丹迪
my贝露丹迪 1
2024-03-12 08:45
专门弄一个对外结算银行。
观天启明
观天启明 1
2024-03-12 07:42
瞎编!
于雨鱼
于雨鱼 1
2024-03-12 07:09
哈尔滨银行
美美
美美 1
2024-03-12 07:28
中俄应该以货易货
谈古论今
谈古论今 1
2024-03-12 07:53
国家有应对措施的。。放心。
UC000011
UC000011 1
2024-03-12 05:51
为什么不反制?
草民
草民 1
2024-03-12 08:13
双方国防部各自出资分别设立两家银行,怕制裁?
与善为伍
与善为伍 1
2024-03-12 08:45
哪来的消息?居心叵测。
悠悠
悠悠 1
2024-03-12 09:17
胡说八道 球都不懂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024-03-12 07:58
美太强大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2024-03-12 08:40
这是敲打俄螺丝
KK
KK
2024-03-12 07:47
变通一下!
王掌柜
王掌柜
2024-03-12 09:23
瞎操心,中俄是战略性准盟友,中俄贸易是两国关系的重中之重,活人还会被尿憋死[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