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tiktok遭遇美国联合打压,无一票反对,要求要么卖给美国,要么退出美国。最终的

tiktok遭遇美国联合打压,无一票反对,要求要么卖给美国,要么退出美国。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卖给美国。且不说美国的霸道和虚伪,我们很难做一个对等的决定,比如要求苹果或者通用什么退出中国,甚至不会对麦当劳肯德基做点什么?退出就退出吧。中美事实上正在脱钩,分裂成两个体系。从这个角度讲卖给美国至少能保证有收益,至于政客们想的从此上面都是对美国的颂扬,也是不可能出现的。

评论列表

这BOSS有点酷
这BOSS有点酷 143
2024-03-14 13:32
国家必须禁止出售交易,让抖音撤出美国!!

用户14xxx58 回复 03-14 17:49
不卖的话美国要笑不动了,美国并非没有抖音类的替代品,退出后的市场将会被美国本土视频网站拿走,而且一分钱都不用出。

用户18xxx01 回复 03-14 17:40
国家前年就立法禁止啦。

逗号
逗号 54
2024-03-14 18:51
如果可以卖就没有今天的华为,更何况现在抖音的算法就是遥遥领先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45
2024-03-14 14:46
应该学退出美国,保留知产权,抖音不差这点钱,要向华为,大疆,比亚迪,福耀玻璃,娃哈哈等企业学习,保持抖音企业的文化和骨气,以国内大市场作后盾,一旦时机成熟来年再战美国。
马子
马子 40
2024-03-14 12:19
你丫的挣眼说瞎话,没看到有65票反对吗?还无一票反对

一个人的天空 回复 03-15 00:07
本就0票反对好吧

马子 回复 一个人的天空 03-17 11:03
美国众议院352票赞成,65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TiToK法案,提交参议院审议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31
2024-03-14 17:37
你想多了,不可能出售,对于抖音的核心算法国家禁止出售,没有核心算法,抖音就是个普通的视频网站,没有应有的价值!
太上皇
太上皇 29
2024-03-14 16:21
肯德基必须退出中国市场,肯德基是不健康的食品,全部是油炸

用户14xxx58 回复 03-14 17:52
肯德基中国的主要股东基本都是中国公司

随便取的名字
随便取的名字 23
2024-03-14 14:58
国家禁止出口目录抖音是赫然在列的,可能会把涉密以外的东西卖给美国,但估计也就剩个品牌和空壳了,我们现在是在观望看看到时美国是真这么搞还是吓唬我们,如果真这么搞估计我们也要搞死他们几个企业
似幻☆似真
似幻☆似真 22
2024-03-15 10:26
可千万不能出售,有点骨气,要有民族气节,哪怕就是撤出,也不要卖出掉,卖出之后被他们掌握了核心算法,老美就会全球复制,结果反而失去的损失更大
原来的我
原来的我 17
2024-03-14 15:38
再穷也不能卖,要不然以后后悔就得不偿失啊!
醒了就睡
醒了就睡 16
2024-03-15 16:29
这货美国养的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14
2024-03-14 17:28
如果卖给美国,以后全世界都是美国的版本,抖音就完蛋了
用户52xxx71
用户52xxx71 10
2024-03-14 10:03
个人觉得直接免费、开放给美国普通老百姓用,毕竟现在美国社会不受犹太人控制的媒体少之又少,能够真实反应事实的媒体平台更是少得可怜。
贺兰山
贺兰山 10
2024-03-14 19:25
卖?你是助长美帝的威风吗?
Qinsc
Qinsc 10
2024-03-14 18:21
评论区很多人说退出美国的没想过一个事,美国说了不卖就禁止上架苹果和安卓的应用商店,而国外基本上就这两个,你上不了还有多少人能用?别说什么已经下载有了,那你以后要更新吗?安卓和苹果的手机不给你更新你怎么办?

Qinsc 回复 哄哄 03-14 22:39
我说的是国外,我们自己的系统别的国家有多少人会用?他们敢得罪美国吗?你不知道在国外基本上都被谷歌和苹果的应用商店肯完了,他们不给上架应用商店,别人就算想下载都不知道去哪里下

哄哄 回复 03-14 21:48
杞人忧天,安卓和苹果干这么做,纷纷钟其他的操作系统就出来,系统这方面限制中国发展的是生态圈,不是技术。等两三年我们自己的生态圈做起来,他们想回来就回来不了。

大地
大地 9
2024-03-14 10:57
美国没有这种短视频软件吗?有。所以美国不缺,它缺的是抖音那种算法。而算法己被我们国家列入禁售,所以抖音在没有得到国家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出售算法,迎接姓张的就是灭亡。
TOM98765
TOM98765 9
2024-03-14 18:14
对于毫无信誉可言的美国来说,卖给你钱拿得到吗?它有一万种理由让你倒赔钱。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9
2024-03-14 20:52
抖音就是靠核心算法打天下的,如果卖掉就等于自杀

回眸 回复 03-15 02:14
国家有法规禁止出售这个的

用户69xxx58
用户69xxx58 8
2024-03-14 19:38
和一个一点信用都没有的老美讲个屁,喂狗也不能给死老美,喂不熟的,还不如烂掉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7
2024-03-14 09:44
宁愿退出美国也不卖给美国,卖给美国只会给很低的价格而且把所有数据和算力都会被美国拿来用。
云中虫
云中虫 7
2024-03-14 12:31
如果卖给美国佬,从此以后不再用抖音。
庸人自扰
庸人自扰 6
2024-03-14 11:14
本来,资本主义相对于封建社会来说,它的剥削、掠夺更具隐蔽性。但现在,它们已经卸下伪装的外衣,明火执杖了,这是历史的退步!
红叶舞秋山
红叶舞秋山 6
2024-03-14 10:37
绝不能卖给美国,大不了退出美国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5
2024-03-14 10:08
不要再存啥幻想了。美国已经铁了心和我们脱钩。还不如我们主动出击,脱就脱吧。苹果、特斯拉、通用等也该强制卖给或退出中国了。
7365
7365 5
2024-03-14 13:15
TiK绝不可以卖给美国!TiK离开美国一个国家会死吗?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4-03-14 09:10
卖个屁,国家禁止出售核心技术了都
陈荣华
陈荣华 5
2024-03-14 22:07
犹太人把持着的美国,必然走下坡路。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4-03-14 10:30
我们也可以要求微软苹果卖给我们,不卖还不是退出中国这么简单,直接杀!教教它们什么叫做霸道
那时候车马慢
那时候车马慢 4
2024-03-14 20:00
敢卖美国抖音,我就把自己手机的抖音给删除了。支持退出美国。
AAA李波
AAA李波 4
2024-03-14 12:28
宁愿退出也不能卖身!对强盗只能以牙还牙!
Clark
Clark 4
2024-03-14 22:38
坚决不能卖,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
深漂小子
深漂小子 4
2024-03-14 22:02
美国的思维逻辑就是:这个世界上凡是最先进的东西,不管是技术还是经验,都应该属于美国。
JJV
JJV 4
2024-03-14 12:39
退出
我爱大团圆
我爱大团圆 4
2024-03-15 16:09
不须对抗,只要让选民须要他,竞选者须要他,川建国,和拜登需要他且皆不可下嘴。那么……一个优秀的第三方不需要有多大的体量,但一定要站对位置。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3
2024-03-14 17:27
宁可退出也不卖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4-03-14 20:17
绝对不可能出售,这不是钱的问题!
用户58xxx12
用户58xxx12 3
2024-03-14 18:26
对麦当劳。肯德基来点作料。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3
2024-03-15 00:04
TikTok的算法和模型是中国限制出口类目,就是为了限制2020年8月时候出售Tik Tok的。有滴滴的现状做样板,字节跳动就不敢出售TikTok。出售就等于抖音也要消失。最终只能申诉拖延,最后被美国封禁。离开美国市场。
高山同学
高山同学 3
2024-03-14 22:09
不卖
美宣
美宣 3
2024-03-15 00:52
出卖核心秘密,怎么想的?
主旋律
主旋律 3
2024-03-14 12:43
你这是典型的汉奸思维,美国鬼子一压你就想乖乖就范了。
Ren
Ren 3
2024-03-15 07:54
我们必须反制,不反制还会有下一家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3
2024-03-14 19:32
可以卖,但是核心技术,例如算法等,不可出售
红砖厂普工工头
红砖厂普工工头 3
2024-03-15 00:42
已经立法说了先进算法不准出售, 法律站输掉的话,大概率退出。 但美国可能会分裂, 两党可能也会是输家,也许会有第三势力起来。
火菩提的世界
火菩提的世界 3
2024-03-14 13:32
賣給美國?能拿回多少錢?賠死
zms
zms 3
2024-03-15 15:31
不能卖
liak47_2001
liak47_2001 3
2024-03-14 17:26
堂堂正正背后还有国家,卑躬屈膝前路荆棘。
天涯人
天涯人 2
2024-03-14 11:40
强买强卖,弱肉强食。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4-03-14 11:57
为什么要卖给美国?如此明抢成功,美国想要哪家企业随时都可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们该站队了!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4-03-14 07:19
现在对付无赖国家也不能按常理出牌!
Loner
Loner 2
2024-03-15 03:26
技术不能卖啊
Lg远
Lg远 2
2024-03-14 14:23
卖给美国也不会给高价
孤独剑
孤独剑 2
2024-03-15 13:24
应该采取对等措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向东看齐
向东看齐 2
2024-03-14 21:31
扔了也不给
欠开心
欠开心 2
2024-03-14 07:21
退出美国对中国的战略更好。
莫少伟
莫少伟 2
2024-03-15 01:14
如果卖给美国,字节跳动在国内立马倒闭,没有意义
侃侃而谈
侃侃而谈 2
2024-03-14 21:29
卖给美国就是叛国!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2
2024-03-14 10:17
应是公司退出美国吧,一个软件装了就装了,新手机自己下载装,怎么退出?
九唔搭八
九唔搭八 2
2024-03-14 23:36
卖给美帝?美帝做梦呢,兔子不同意就卖不掉,立过法的,出售必须中国政府审批。
enis迪
enis迪 2
2024-03-14 10:48
是时候反击下老美了?
bapulf
bapulf 2
2024-03-14 17:43
弄个阉割版,卖1万亿给他
也无风雨也无晴
也无风雨也无晴 2
2024-03-14 14:15
卖给美国,那就让他退出中国!
清风
清风 2
2024-03-14 20:28
等我们科技强大了,美国的苹果英伟达就是退出中国的时候了
杨杨得亿
杨杨得亿 2
2024-03-15 03:21
退出才是对的 钱是解决不了政治问题的 美国的目的就是阻止中国发展
苍雪
苍雪 2
2024-03-14 19:24
不卖给美国政府就不准上架苹果和安卓,现在除了华为的鸿蒙系统还有什么手机不受限制?这可关系到抖音的生死存亡了!
老陈
老陈 2
2024-03-14 21:09
卖给美国就上了美国的套了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2
2024-03-15 06:45
卖给美国,美国会给钱吗?强盗打劫还会给钱吗?
浔阳舰
浔阳舰 2
2024-03-15 13:39
中国麦当劳是中国的,叫金拱门,多少年前就买下了。
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 2
2024-03-15 20:37
调查苹果
佛系
佛系 1
2024-03-14 11:31
什么人?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4-03-15 16:41
砸了不给美国
遥远的风景
遥远的风景 1
2024-03-14 18:31
只有坏人才这么认为!
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 1
2024-03-14 15:16
不可能出售的。
厉害了
厉害了 1
2024-03-14 07:18
放屁,退出也不能卖。tt完全可以流行全世界并孤立美国,它们自己的根本不好用,时间长了会坚持不住的。
随口一说
随口一说 1
2024-03-15 12:44
今天叫你卖抖音,明天让你卖阿里巴巴,卖中国移动
子弹壳001
子弹壳001 1
2024-03-14 11:05
美国的自由和民主,正在遭受践踏,美国人民应该拿起手中的biubiubiu,自由的biubiubiu
山东人
山东人 1
2024-03-15 02:55
怎么说无一票反对?你没看到投票数据,就乱放p。
林福良
林福良 1
2024-03-15 03:21
美盗说来好听是卖,实则是抢,华为就是例子
兰色海岸
兰色海岸 1
2024-03-15 05:14
小编胡扯八道,tiktoK如果卖给了美国,美国在其它中国企业上更加肆无忌惮,下一个牺牲的又是谁?所以决不能卖。
路过
路过 1
2024-03-14 20:20
不能卖,让美国用户私下装。。
蓝色海洋周
蓝色海洋周 1
2024-03-14 12:07
有一招不知行不行,就是:老美不玩海外版抖音那中国就加入呗,以此孤立老美!
我爱大团圆
我爱大团圆 1
2024-03-15 15:53
转移矛盾,让他没时间和抖音扯淡。他的麻烦还是太少,闲出屁了……
被超越的军哥
被超越的军哥 1
2024-03-15 10:33
咱们发明的软件,不让他们用[捂脸哭][捂脸哭]
九人牧
九人牧 1
2024-03-15 19:48
宁可退出,决不卖出!
老陈讲故事
老陈讲故事 1
2024-03-14 18:41
如果欧洲也来个照此办理怎么办?
令建
令建
2024-03-14 11:29
最好不要有内部交易。
晨风
晨风
2024-03-14 12:48
不会允许卖的,能卖上次就卖给微软了
tb57801708
tb57801708
2024-03-14 11:48
宁退不卖,否则老美用买的代替现在的国际版,到时怎么办
金水日月
金水日月
2024-03-14 14:10
让子弹飞一会!这也是百年大变局的一个巨大碰撞
Carl
Carl
2024-03-14 20:42
卖啥卖,肯定得退出。
博士李®
博士李®
2024-03-15 00:46
宁肯退出也不卖给莓果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给不了你要的温柔
2024-03-14 08:39
我既不卖也不退会怎么样呢?
仁智信义德
仁智信义德
2024-03-14 22:04
开价十万亿美金,卖掉。老美要吗?我卖了,你又不买
abcde
abcde
2024-03-14 12:04
退出!
崩溃啊名字都被占用完了
崩溃啊名字都被占用完了
2024-03-15 01:28
不存在的,卖了就相当于放弃整个海外市场,最多就是撤出美国市场而已
湛蓝2017
湛蓝2017
2024-03-15 14:40
不干涉他国内政!
剑峰
剑峰
2024-03-14 17:49
强盗行为
观天启明
观天启明
2024-03-14 19:01
你没看报到就写,有65票反对,这是众议院的表决。还待参议院再表决才作数!
ZC
ZC
2024-03-15 04:45
为了国家安全应退出美国。
一个人的天空
一个人的天空
2024-03-15 00:07
坚决退出也不卖
二哈共
二哈共
2024-03-16 00:02
我要是张一鸣就卖了,钱足够自己后代几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