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约解散了,为何北约不解散?拉脱维亚的总统是这样解释的:苏联解体的,但俄罗斯还在,我们需要对付俄罗斯,以及自由世界的敌人。北约建立是因为冷战,北约的继续存在就是西方世界的某种为了自身利益的联盟,目的就是打击所谓的敌人。没有利益的事大家都不会做,欧洲小国太多,没有任何国家能够单独建立一套国防体系,反而跟随美国,结成联盟,自身更加安全,也更省钱。但现在的北约已经变成了一个怪兽,其自身就是别国的威胁,欧洲国家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追求绝对的安全换来的就是战争。

华约解散了,为何北约不解散?拉脱维亚的总统是这样解释的:苏联解体的,但俄罗斯还在,我们需要对付俄罗斯,以及自由世界的敌人。北约建立是因为冷战,北约的继续存在就是西方世界的某种为了自身利益的联盟,目的就是打击所谓的敌人。没有利益的事大家都不会做,欧洲小国太多,没有任何国家能够单独建立一套国防体系,反而跟随美国,结成联盟,自身更加安全,也更省钱。但现在的北约已经变成了一个怪兽,其自身就是别国的威胁,欧洲国家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追求绝对的安全换来的就是战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