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你说贴牌,人家自建工厂 你说组装,有自研技术 你说不行,预约试驾10W+ 这就

你说贴牌,人家自建工厂
你说组装,有自研技术
你说不行,预约试驾10W+

这就是目前Xiaomi汽车的现状,其实大家都陷入了误区,不分青红一来就骂,是,现在车还没有上市,评价也没有说服力,不过技术发布会看了吧,从外观到电池,电机,智能生态等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也不少啊,像看似平平的电芯设计,背后满是专利,这是一台c级生态科技轿跑,雷军只要敢把SU7价格定到20-30万内,友商还得大降,大家可能不知道意味着什么,说白了一车难求。关键是造车态度心服口服了,天南地北的路试。所以真要30个,大家觉得香不香?

评论列表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325
2024-03-22 09:07
学联想,除了壳和签是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青青紫荆 03-22 14:39
眼不瞎就行

青青紫荆 回复 03-22 13:28
你咋知道的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239
2024-03-22 15:18
小米的水军真恶心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3-23 00:01
这逼是华为海军

转转zz 回复 03-22 22:07
你肯定是吉利派来的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202
2024-03-22 12:35
小米车有啥是自研的?

崩崩叨 回复 03-22 13:03

青青紫荆 回复 03-22 13:27
看发布会呗

龍謠
龍謠 74
2024-03-22 14:21
车轮全世界最圆,还是不用加油的

黑暗在降临 回复 03-23 10:29
跟油车比油耗

chris 回复 03-23 11:10
从珠峰上下来不用加油

相逢一笑
相逢一笑 63
2024-03-23 00:07
买小米汽车的,肯定都是冲着它的轮毂比别人更圆!这个技术别人都不行!

离散的蒲 回复 03-23 13:24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它吹这个,我是一脸懵逼,同样都是车床精加工出来的,凭什么它的轮毂就圆一点。难道别的车企的车床不是旋转加工的?

小情人 回复 离散的蒲 03-23 16:09
这个是高手

ykzyjheihei
ykzyjheihei 63
2024-03-23 17:47
我的小米13才用了一年老是莫名其妙重启,小米汽车怕让我也关机了,问题是我没有重启功能[抠鼻][抠鼻][抠鼻]

海水不咸 回复 03-23 18:48
我的红米也一样,小米手机的通病,电源键下面的开关不行了。垃圾小米,直接摔了去换了华为。

奋斗的猫 回复 03-23 18:09
小米手机重启是祖传的,证明你买到正版了

上帝
上帝 54
2024-03-22 19:52
又几块钱搞费赚到手

chatGPT 回复 03-23 00:01
2000

勇哥
勇哥 47
2024-03-22 13:18
30个,百分之九九的米粉买不起

土申 回复 03-23 09:27
人家又不可能30个起。99%哪来的数据?

罗兵 回复 03-23 11:15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像,

chatGPT
chatGPT 44
2024-03-23 00:01
这两天文章铺天盖地的,烦的不行

爱对胖子倾诉吃不胖的烦恼 回复 03-24 15:42
[狗头]没啥好喷的,该买的还是会买。众泰不一样被喷,不还是有人买?香不香得看车啥样了。

chatGPT 回复 爱对胖子倾诉吃不胖的烦恼 03-24 18:36
众泰挺好的啊[不开心]

Even
Even 40
2024-03-22 23:42
自研门把手与轮毂
欣海
欣海 40
2024-03-22 15:43
想卖五十五万,现实是超过十五万卖不出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用户30xxx93 回复 03-24 07:48
那就得各种碰瓷毛豆3了

用户40xxx73
用户40xxx73 39
2024-03-22 23:40
雷传志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39
2024-03-22 20:28
比亚迪降价跟小米有个屁关系,什么时候小米一出来,油价降了才是真的,大新闻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3-23 20:23
到时候又有一大批水军说小米把油价打下来了[静静吃瓜]哈哈

用户30xxx93 回复 03-24 07:47
比亚迪降价是因为电池材料降价,小米卖得比毛豆3贵是因为雷军屯的电池数量多而且是最贵的那年买的[滑稽笑]

阿宽
阿宽 33
2024-03-23 02:00
不要过度营销,不要动不动就是友商不如我,那么其实我并不会反感它

古庆富 回复 03-23 06:31
发布了你吹没什么!还没发布到处都是水文都一两个月了撤的那个品牌张它这样看着都呕心!

不错的开始 回复 古庆富 03-23 16:00
起码是大半年[捂脸哭]

淡然人生
淡然人生 32
2024-03-23 09:34
你还别说,真正的米粉是真买不起!选择小米产品的群体,大多数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喜欢性价比高的产品!小米汽车还真不是卖给米粉的!

chris 回复 03-23 11:11
是的

用户10xxx13 回复 03-23 14:58
米粉的实力只允许9999,不是米粉又觉得这玩意恶心,真不知道卖给谁,愁死了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31
2024-03-23 02:38
死山寨辣鸡整天吹
Even
Even 31
2024-03-22 23:43
电动车的众泰,小米

只爱娜猪 回复 03-23 22:19
所有的电动车都是老头乐

活过
活过 31
2024-03-23 14:39
到时候一车难求这帮人要开始骂产能骂饥饿营销了。现在小米产能很低的。。。米粉群体那么大,几千个米粉里有一个买他都交付不过来[哭笑不得]

瘾` 回复 03-23 17:11
。。。。6999高端手机国内才占比百分之三点二,你哪来的自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3-23 21:13
扪心自问:20多万的小米Su7你会买吗?

归零
归零 29
2024-03-23 01:59
1亿种驾驶模式,怎么也得卖个80起步

秦月 回复 03-24 16:48
16亿种[滑稽笑][滑稽笑]

500 Miles
500 Miles 28
2024-03-22 13:32
小编,最大的优势你忘了吹啊:前备箱大,乘坐空间挤![静静吃瓜]

用户90xxx28 回复 03-22 16:33
16.8亿智驾模式最圆的轮胎隐藏式门把手……

舒瀚霖
舒瀚霖 28
2024-03-23 19:07
小米汽车爆卖是可以肯定的事了,哪怕只有1%的米粉买小米汽车,小米都可以成为新能源车全球销量冠军。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3-23 20:03
大胆点,上面说的是几千分之一的米粉买都世界第一。

舒瀚霖 回复 03-23 21:35
买不起可以贷款,慢慢还。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27
2024-03-23 00:27
商标是小米自研的![哭笑不得]

captor_456 回复 03-23 13:00
小米商标不是找个日本鬼子花二百万设计的吗?![抠鼻]当时还专门介绍了日本鬼子设计的到底有啥不一样,普通人压根没看出来差别。[抠鼻]

风之圣痕 回复 03-23 11:48
[捂脸哭]对,所以小米汽车连商标都没下来,昨天看到这新闻真忍不住……

专业收割大韭菜
专业收割大韭菜 26
2024-03-22 17:42
自研了保时米外观?
来自星球
来自星球 25
2024-03-23 10:52
有些人看到国内品牌习惯性的各种喷,看到国外品牌习惯的挖空心思舔。这也没办法,就像一条狗,看到自己的主人来了无论多么脏多么窝囊都会摇尾巴。都2024年了,有些人至今依然跪着起不来,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人。

用户51xxx43 回复 03-23 18:32
这不是雷总吗

用户30xxx93 回复 03-24 07:45
有没有可能,中老年人才买得起你雷总的汽车,年轻人小屌丝不配和你雷总交朋友[滑稽笑]

爱江山更爱多娇
爱江山更爱多娇 19
2024-03-23 00:29
自研的狗粮,狗狗吃了很有精神[拍手]
奎文60D
奎文60D 17
2024-03-22 23:09
一车难求?难求就特么的别求了!

不一样的焰火 回复 03-24 13:42
都没上市肯定难求啊

一贯阴阳怪气
一贯阴阳怪气 16
2024-03-22 15:11
20以下还可以。三十他算个P!
LEO
LEO 14
2024-03-23 00:58
我就是看看米黑说些什么

冬日暖阳 回复 03-23 04:42
我也是[哭笑不得]

狗广 回复 04-05 23:56
cy.米粉自卑了,小米汽车的客户群体不是small rice跟red rice用户,竟然是苹果用户,说明啥?说明冖儿心里门儿清自己手机品牌的客户画像

用户33xxx43
用户33xxx43 14
2024-03-23 01:04
小米肯定会成功

科技雷厂长 回复 03-23 10:16
在作死的路上肯定成功

湾岸海豹 回复 03-23 12:12
指暴死成功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4
2024-03-23 21:07
董明珠:“小偷”。周大炮:“雷不群”
有点飘
有点飘 14
2024-03-24 20:20
大大方方承认组装货,卖个性价比还行,装什么科技货骗钱嘛
shang
shang 13
2024-03-22 12:12
你先亲测一下
张无忌啊啊啊啊
张无忌啊啊啊啊 13
2024-03-23 02:24
外形时尚,酷似跑车。已经秒杀一众国外品牌了,国产品牌好像也没有这种外形的。

执念 回复 03-23 13:05
要是上车展,保时捷老总都能走错展台

徐先生的徐
徐先生的徐 10
2024-03-23 12:03
自研黑科技:首发无边框椭圆形后视镜!预计2025年量产的25000转电动机!自研22000吨的一体压铸机![滑稽笑]总是偷偷领先同行业友商一点点!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9
2024-03-23 08:35
小米专注专注炒作二十年!
Mr JC
Mr JC 9
2024-03-23 13:40
如果整车科技含量高,用料工艺全都没问题,小米的车从外观看就赢了很大一批世面现🈶品牌

用户51xxx43 回复 03-23 18:32
保时米,会被保时捷车主笑死

爱江山更爱多娇 回复 03-23 22:01
如果有,小米又不是如果[开怀大笑]

时黑龙
时黑龙 9
2024-03-23 22:22
高不成低不就,做为车企以后上市的第一辆车,有钱买得起的要么就是根本不削于mi这个品牌,要么理性观望,毕竟是汽车,不是光看数据,还要看售后,故障率,先天缺陷,异响等,还有安全性。这种都得几年的市场积累和反馈。另外肯为了mi这个品牌热血充钱的,大多年轻人,大部分还是拿不出二三十万买它,学生刚工作几年的多少能靠自己一下拿这么多钱。

685269 回复 03-23 22:49
前面正确,后面吗就呵呵那就是说买二三十万的车都是用苹果手机?国产手机四大品牌买的都是消费能力差不多的

下雪了 真凉爽 回复 03-25 05:05
哈哈 我儿子就吵的要买,直接被我当头棒喝,要买你自己出钱去买,这不只能翻白眼了。

逝去的爱
逝去的爱 9
2024-03-24 07:46
小米就是以性价比起家的,小米手机那时候1999的价格杀疯了,现在你造车,上来就说要二三十万起步,这价格能选择的太多了
虚空小韭菜
虚空小韭菜 7
2024-03-22 21:43
那个三线面包车贴个牌吹遥遥领先,评论画风就是好

执念 回复 03-23 13:04
三线面包车用的全球顶级的工业4.0生产线,猴王刷了300吨的漆也不敢说他生产线是什么档次的。

舉人
舉人 7
2024-03-23 12:21
营销天下第一不服不行,别的车出来都没新闻,小米车还没出来新闻已经满天飞了,雷吹牛果然厉害
勒紧裤腰带装逼
勒紧裤腰带装逼 6
2024-03-23 12:26
雷子连个门把手都吹半天[开怀大笑]轮胎胎毛也要比其他厂商多30%
做自己
做自己 6
2024-03-25 17:21
小白鼠,上!!!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6
2024-03-26 17:48
我记得其他汽车出来也是这么说的,而且人家直接一天就卖出几万台,现在呢?[开怀大笑]
大哥提刀来
大哥提刀来 6
2024-03-26 19:42
小米汽车最牛逼,专利全球第一,技术遥遥领先。
程哥
程哥 5
2024-03-23 06:58
20以上必死,雷军输不起,所以,起步定价不会很高。

chris 回复 03-23 11:12
使劲抬抬雷布斯

一起走
一起走 5
2024-03-23 10:24
自建工厂,这一点很多玩车新势力就比不了。
晓南
晓南 5
2024-03-23 16:33
若干年后,我希望还能看到近十年成立的新能源汽车牌子
wrj502
wrj502 5
2024-03-23 09:01
买个2代的吧,第一代不敢买,穷人,赌不起,
自然主义
自然主义 5
2024-03-23 17:44
人民币的力量真大
一下
一下 5
2024-03-23 21:52
对比下极氪007的核心配置就知道了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5
2024-03-23 15:06
别家降价和小米有鸡毛关系,太看得起你家保时米了
hehe
hehe 5
2024-03-24 21:42
研发 建厂,第一辆车卖多少钱都是赔钱的,做的久了,才能赚到钱。 想走的远,第一辆车必须亏钱。 所以给雷总建议,低配8.88w起售,先火一把,才能走的更远!
超级miketian
超级miketian 5
2024-03-25 06:57
说实话,价格高于9万都不太会好买,定位在那了。
Mr.LU
Mr.LU 5
2024-03-26 21:49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CPU虚焊解决了没有?这也是我第一部因为坏了被迫更换的手机,牛批!
迷茫却不茫然
迷茫却不茫然 4
2024-03-23 13:02
毕竟当时7天卖100万台!结果年底一看总共300万销量!请问怎么说?

怼ZG 回复 03-23 13:31
虽然吹不用上税,但要有常识,有几个厂有这么大产能?

司徒眼镜
司徒眼镜 4
2024-03-23 21:32
我的红米note12po今天自动关机开机十几次,为什么呢?
黄昏
黄昏 4
2024-03-23 21:09
现在的电车技术水平国内各个厂家相差并不大。这个行业和手机行业极为相似,在技术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卷的只有可能是价格。
丨2嗯2房子
丨2嗯2房子 4
2024-03-23 06:29
16.8亿次驾驶模式,谁给他的勇气,当销费者250吗?
小小
小小 4
2024-03-24 14:34
别喷,小米营销相当牛逼的。别看现在一堆人喷,最后销量可能相当不错。现在正反消息可能都是人家营销策略中一环,可能有人不服,想想吧,从小米汽车发布到现在有多少人在关注,不管看好还是看坏的,不管怎样,关注度比其他任何一个品牌新车发布关注度都高吧。就这第一步,小米已经赢了。
wf 1985
wf 1985 4
2024-03-23 18:47
卢十瓦:自研猪肉不香[doge]
圣手震九州玉面昆仑键盘侠逍遥客马轻疯
圣手震九州玉面昆仑键盘侠逍遥客马轻疯 4
2024-03-24 16:16
抄的保时捷Tayan外观,内部国内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的零件攒一起,有毛的技术
用户37xxx01
用户37xxx01 4
2024-03-24 12:47
20-30万就留给小编买吧[拍手]米粉只是年纪变大了而不是💰变多了
渔壮壮渔业
渔壮壮渔业 4
2024-03-25 20:32
好像众泰用料比小米还好的
zhang
zhang 4
2024-03-24 12:47
小米跟华为都是行业百草枯,一个技术廉价,一个价格廉价
周小嫌
周小嫌 4
2024-03-25 23:33
你倒是上市啊,我买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4-03-25 17:02
水军大乱斗[抠鼻]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4
2024-03-25 19:15
我是相信小米的未来的
yanzhenbin
yanzhenbin 4
2024-03-26 21:39
呵呵,去买它啊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4
2024-03-26 17:54
汽车不是手机,没有时间是不行的
终究是意难平
终究是意难平 4
2024-03-26 09:57
小米一直以来就是,饥饿加爱国炒作的营销,从小米1开始1000左右的手机在网上炒到2000+
用户13xxx11
用户13xxx11 4
2024-03-26 08:21
得等第一批车主使用感受出来再考虑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4
2024-03-27 07:52
自研压铸机系统??和压铸机厂家一起调整压铸机输出的各种参数就是自研了??
茄子优聘
茄子优聘 4
2024-03-26 00:17
如今专利跟拜大白菜价值差不多 雷布斯的偶像就是联想柳
被风吹过的夏天
被风吹过的夏天 4
2024-03-26 17:19
专利?电池倒置技术
午夜屠猪男
午夜屠猪男 4
2024-03-26 12:15
到时候赞和骂都是同一帮人。
初见
初见 4
2024-03-26 17:33
小米营销手段出尽,手机垃圾就算了,毕竟不会死人,开个小米垃圾车,找死吗?
千寻
千寻 4
2024-03-26 12:42
开车先看一段广告[滑稽笑]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4-03-26 13:51
最终不还得看销量吗
随风渐隐
随风渐隐 3
2024-03-24 06:09
预约10亿都不是问题,小米啥时不吹牛
五里
五里 3
2024-03-25 18:53
你有一点说的很对,车还没上市呢,就会搞网络话题和网络营销套路,不被骂才怪。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4-03-24 21:36
随便你说!虽然我不买,但是建议价格不要超过20W或者再低点,你真以为自己是叶问啊,第一次来到香港就随便开武馆教拳,上来很高调很容易被鹏师傅、迪师傅、华师傅、tsl师傅欺负的。
用户75xxx45
用户75xxx45 3
2024-03-25 05:49
他们家开发,想不清楚自己要什么,就想着有没有卖点可以加入宣传PPT。
mooling
mooling 3
2024-03-25 15:26
你们这些吹博主一人一辆 小米就有10万销量了。加油!!!
用户41xxx91
用户41xxx91 3
2024-03-25 07:22
啥也不是
高速早该降资费
高速早该降资费 3
2024-03-26 09:54
只要便宜货香实在好开不坏,省钱就是豪车。
柚子
柚子 3
2024-03-24 23:05
真圆轮胎,半隐藏式门把手,预计明年商用的27000转发动机,还有置物架,,,那件不是偷偷的牛B专利,你们竟然看不起小米,
渔壮壮渔业
渔壮壮渔业 3
2024-03-25 20:30
应该说小米标是自研的
123456
123456 3
2024-03-25 22:39
别说废话,20-30w你买不买,不买就别回我了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3
2024-03-25 06:59
电池不是采购宁德的吗?难道是自己研发的?
百城风光
百城风光 3
2024-03-25 06:57
这明显是小米请的公关了。说什么30以内~玩的就是发布之前让你们觉得“哇真好看,可是有点贵”,发布会一下子降到20内“哇又好有便宜!比预期便宜多了!买买买”。这种饥饿营销小米惯用伎俩了。小编这条也就挣根鸡腿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3
2024-03-27 13:55
这些年天天在吹的小米到底怎么样。做为一个HTC资深老粉来说有些好奇,曾经经不起诱惑买过3部小米手机,一部是660cpu,另外2部是835cpu。结果这几部手机都出现了软件“闪退”的问题。让人恶心的是根本就搞不好,无论更新系统,还是从装软件都不行,另外小米手机的配件贵得要死,二手机价钱也炒得老高。这就跟它的品质相差甚远。我得出一个结论小米产品做得不怎么样所以只能一群人在网上吹。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碰过小米任何产品。我想小米手机如此,小米汽车也不过如此。大家别忘了汽车一点也不比手机简单。甚至比手机复杂太多太多了,因为汽车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安全。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3
2024-03-26 01:08
香!雷不死放个屁都是香的![滑稽笑]
Kaze
Kaze 3
2024-03-26 15:51
自建工厂?北汽被吃了?自研技术就是所谓的合作研发把别人的东西说成自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03-26 14:38
谁给你的勇气和自信
WINNER
WINNER 3
2024-03-26 18:01
自建工厂了?出整车是要牌照的,好像是不发了?你确定这车是小米自己造的?
亦舒
亦舒 3
2024-03-26 18:50
降价的结果就是质量保证不了,小米手机不一直都这样
淼鑫
淼鑫 3
2024-03-27 12:51
不买。
用户74xxx44
用户74xxx44 3
2024-03-28 00:21
他再怎么自研,我也只关注价格
浣熊游戏
浣熊游戏 3
2024-03-25 23:24
一个做手机的,突然造车,每个5年6年沉淀,很难说你的车有多好,反正小白鼠都是米粉当的
柒柒老男
柒柒老男 3
2024-03-26 10:21
这不比迪迪的汉好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