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已经很客气了,他自己嘴上说着因为他爸,所有人都很包容他,没有创作环境,实际他自己又爱找借口,不接受别人的批评[黑线]这节目只有吴镇宇敢跟向佐说真话,向佐他一表演整个五官就变得很狰狞和恐怖,导致我一看他演戏就只觉得好丑好吓人,没法去想他演什么 ,他长得就是不适合演戏


吴镇宇已经很客气了,他自己嘴上说着因为他爸,所有人都很包容他,没有创作环境,实际他自己又爱找借口,不接受别人的批评[黑线]这节目只有吴镇宇敢跟向佐说真话,向佐他一表演整个五官就变得很狰狞和恐怖,导致我一看他演戏就只觉得好丑好吓人,没法去想他演什么 ,他长得就是不适合演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