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比亚迪腾势 N9 糊涂啊!腾势 Z9 GT 这么帅的外观不延续,非要学习路虎的外

比亚迪腾势 N9 糊涂啊!腾势 Z9 GT 这么帅的外观不延续,非要学习路虎的外观!

这么霸气的外观,势必要失去一部分偏向年轻的用户群体!太厚重的体量感,一般人还真 hold 不住!

评论列表

风行
风行 13
2024-10-26 09:59
腾势的设计师不错,设计的车还是蛮好看的,但是他们的产品经理就是垃圾,几款车都没有形成一个自己的风格,感觉就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

名满华夏 回复 11-07 10:34
确实是,说得有道理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3
2024-11-08 00:18
赵长江不知道在干嘛?没法统一腾势的设计?产品设计差,产品定位和亮点没法统一,同层次竞争对手总有明显短板。手握那么多技术,赵长江但凡有余承东一半的能力和魄力,腾势都不至于销量这么差劲
平淡
平淡 9
2024-10-22 16:25
外观偏成熟,产品目标客户大概是40岁以上中产阶级。
惆怅出长安
惆怅出长安 9
2024-10-26 09:19
目标客户用途都不一样,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7
2024-10-22 09:13
浓浓的广汽传祺的味道
xan
xan 7
2024-10-22 09:23
挺好看的
来自土星的问候
来自土星的问候 6
2024-11-11 16:29
挺成功的外形设计,比方程豹更简约,比仰望更亲和,千万不要用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设计元素!
丶Z b
丶Z b 5
2024-10-19 20:38
极丑
海王子
海王子 5
2024-10-19 19:12
关键还是东施效颦呢

阿布 回复 10-20 03:23
国人买车买大,我到觉得大销量会好。

苍狼
苍狼 5
2024-10-20 22:45
郭仔
郭仔 4
2024-10-23 09:16
漂亮
森森是我
森森是我 3
2024-11-09 18:36
一台烂车3.3吨,有个卵用